玩酷网

终于知道为什么好多人在网上大骂电车了! 因为这些人离开了油车,真的会被淘汰。 电

终于知道为什么好多人在网上大骂电车了! 因为这些人离开了油车,真的会被淘汰。 电车颠覆了传统汽车维修的底层逻辑,燃油车是移动的机械堡垒,有两千多个零件需要定期维修,任何一个零件出现问题都有可能是整车瘫痪。 相比之下,电动汽车的核心动力只有电池,电机和控制器三个部分,运动部件数量只有二十左右。 燃油车大部分五千公里或半年都需要保养,电动车一万五千公里才需要一次简单的检查。 如果电车普及,那么将会是汽修店的噩梦,以前靠一个机油就能养活一个店,现在电车连机油长什么样都不知道。 电车维修简单,不需要那些技术强大的维修工。 对于普通车主而言,电车的事故是燃油车的三分之一,而且都还是电瓶小故障,维修成本几十到几百。 维修简单,不需要技术太硬的工人,可以想象油车普及之后,燃油车的路在何方?

评论列表

听雨
听雨 245
2025-06-17 12:16
吹,继续吹。电车现在销售不好,又开始吹了是吧。怎么不去打价格战了?

君一 回复 06-18 09:55
电车3年了只是免费换了空调滤芯。

君一 回复 06-18 20:59
那种强制报废的是超100万公里的网约车。油车开100万公里也不是一样要报废?

专遛海狗
专遛海狗 135
2025-06-18 09:31
问问那些倒闭的品牌的车主,电车好不好?很多电车软件控制,厂家倒闭,系统功能都不能正常使用,油车完全不用理厂家

专遛海狗 回复 06-19 01:50
刹车充值的车你没听过?车厂倒闭车机用不了你没听过?现在很多都是屏幕控制,没有实体按键,车机用不了,就等于你的车都用不了

ljy 回复 06-19 11:17
你怕是忘了服务器到期集体刹车失灵了吧。

哈哈
哈哈 104
2025-06-18 10:47
说的这么牛批,为啥军车不用?而且是纯机械的。

平平安安 回复 06-18 19:51
那燃油车为什么要电喷?

瞥嘞孽甭辊 回复 06-18 23:01
军舰都要用全电推进

海虾扯淡
海虾扯淡 72
2025-06-17 23:29
记得小时候遥控玩具就是如此,开始拿来在小伙伴中嘚瑟,渐渐的只有自己偶尔拿出来玩,再后来家里找不到电池,买又太贵不好意思向家长伸手要钱。最终躺在五斗橱柜下直到搬家的时候才又看见。作者这是模仿小男孩的玩具不被小伙伴围观而落寞说的气话吧[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godyear 回复 06-19 02:28
内燃机刚出来的时候,燃油贵,质量差,噪音大,内燃机工艺也差,也很容易出故障,造价也贵,马车方便多了,一天两捆草就可以了,那时候也有人说内燃机车比不上马车,迟早会被马车淘汰的[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55xxx27 回复 06-18 22:43
你小时候的遥控车也能从家里载你到学校?

静由心生
静由心生 60
2025-06-18 15:19
特大号电池玩具车

嘟嘟 回复 06-22 09:17
[笑着哭][笑着哭]电车冬天到得了家么,会不会像上一次一样趴窝等着火车来拉啊,笑死

Versus.胜 回复 06-19 08:16
特大号油老虎,中石化战略合作大冤种,4S点指定合伙人,汽修店天使投资人,自学维修本科211,三年一检五年大修

放棄執著
放棄執著 57
2025-06-18 20:20
电车维修只能去4儿子店外面不可以还死贵

8532456 回复 06-28 18:15
这么说吧,电车只是买的使用权修个车去外面修车师傅都不敢修,而油车你想怎么弄都可以,电脑程序油车也是想刷就刷

p8 回复 06-29 01:44
以后买车8万!修车10万

斯文的二流子
斯文的二流子 50
2025-06-18 21:01
都是韭菜,就不要互喷了[滑稽笑]

阿庆 回复 06-30 22:48
那个人又不是韭菜?

我和我和我吵起来了 回复 06-30 17:35

南墙
南墙 44
2025-06-18 19:34
以前的bba都骨折价了,以前是给欧美做了多大贡献?现在车方面不给欧美贡献了,那些玩意怎么还急眼了呢[滑稽笑]

百林鸟 回复 07-02 19:35
电车消耗的能源不需要进口!

用户34xxx30 回复 07-02 09:34
你可以不买,但是没必要贬电车,你不支持国家可以,但是也别添乱

愉快庚新
愉快庚新 33
2025-06-18 22:53
骂电车的人都有问题吧,不知脑子是想什么的,不喜欢不买就是了,因有电车的出现可以买到更便宜更好的油车还想怎样。

akun 回复 06-28 21:38
以前叫新能源车,现在叫电车了???电车就是放大版的玩具车,没啥技术含量,连雷军这种货色都能造。

學會ぃ死鈊 回复 06-29 00:22
1942年的电车除了没有彩电冰箱,可以坐两成年人加两百公斤货物。还能跑一百二十公里

大吃一鲸
大吃一鲸 33
2025-06-18 07:14
买了个二手电车,天天开去上班,但是放假回老家(330公里),我都开油车,虽说电车的续航也够,但就是有焦虑

躺平应该嘀 回复 06-22 20:48
高速上到处都有充电站,骗鬼。

寂寞树 回复 躺平应该嘀 06-28 11:51
高速上充电浪费时间,你还是高速吗?

你恩我爱
你恩我爱 28
2025-06-18 09:40
电车跪下,没有烧油的板车就是废铁!修电车要考高压电工证。没证是拿命去修电车!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7
2025-06-18 22:16
目前电车普及还不是很高,但可以看到电车事故也不少,同时目前电车电池衰减还没有经过时间的检验,几年后电车由于电池衰减影响使用的新闻依然不绝于耳,而且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那么大家对于电车的顾虑就可以理解,与其在哪里说别人不如想想怎么解决这些问题。

用户12xxx58 回复 06-23 16:03
出租车,滴滴,顺风车全是电车了,这就占比多少了

抱着枕头眠 回复 用户12xxx58 06-25 03:01
电量一过半,远点的跨城单我都不敢接[裂开][裂开]六百多公里的续航,也就敢在市区内转转。

大狗大狗叫叫叫
大狗大狗叫叫叫 23
2025-06-17 20:53
电车维修可不简单 一不小心电死师傅 工时费可比同价位油车高不少

退出文坛的鸠摩智大师 回复 06-19 14:01
搞得油车维修免费似的。记得以前某次在4S店听到有对小夫妻的车得换发动机,女的当然就没忍住哭了出来,还狠狠地拍了男的好多下。按你们的意思,这是因为免费换发动机,高兴的?

大狗大狗叫叫叫 回复 退出文坛的鸠摩智大师 06-19 19:38
我说工时费你扯发动机 那要不我扯个电池看看?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8
2025-06-17 21:14
五六年后一个电路板出问题,就是车的功能出问题,显示屏黑屏花屏,不算啥事儿。
用户17xxx72
用户17xxx72 18
2025-06-18 22:04
买不起也看不上那电池棺材。假如有一天油车都被取缔了,宁愿打车坐公交

孺子牛 回复 06-19 00:16
可怜的人不知道公交早就大部分是电车了。。

和雨听风 回复 06-22 08:10
走路回家吧[滑稽笑],出租公交都是电的。

用户25xxx01
用户25xxx01 14
2025-06-18 20:51
买车。。买屁车。。小区莫名停车费涨价。十几年了突然一套房只能停一辆车…多一辆涨4倍。多两辆涨12倍。。买车十多年沪牌10万一张。现在2辆车。逼着我卖车退牌。。别再鼓励买车了。天价停车费不适合买车!

暴晒后的雪人 回复 06-19 18:38
老小区就是这样,停车位不够,所以为了买车,另外买了套房。

用户25xxx01 回复 暴晒后的雪人 06-22 09:00
上海另外买套房。。做不到啊。。。同小区。房价5.5万一平。都是90平以上的。主要是小区群租的多。。一套房子3-5辆车停着。。居委屁都不管。

所得皆所期
所得皆所期 12
2025-06-19 08:35
真没必要扯那么多,各有各的苦。年轻漂亮又时尚的好不好?肯定好,我是乡下种地的首先我娶不起,就算她跟我结婚,我也养不起,她也不会砍柴放牛犁田挑粪,
爱华一生
爱华一生 10
2025-06-18 22:25
记住:坚决不当小白鼠

用户25xxx01 回复 06-28 13:23
已经有很多电动车起火烧死的人当小白鼠了。

君莫邪 回复 06-29 13:02
记住:现在螃蟹还是活的[滑稽笑]

聆听ネ风铃
聆听ネ风铃 10
2025-06-21 01:30
你吹别的就算了…? 你特么吹电车比油车好修? 谁家车起手就是大修动力系统的[裂开][裂开] 电路和故障排查比机械麻烦多了…
大圣齐天
大圣齐天 9
2025-06-19 07:45
电动车大势所趋。浩浩荡荡。无可阻挡。因为。智能化。固态电池的时代来到了。再往后就是能源小型化时代。也就是灵石时代到来。比如最渣的灵石。原子能。这是最垃圾的能源晶石。杂质大。危害大。输出功率小。也困难。啥时候出现。高效。干净。纯净。安全。吸收快的晶石。化石燃烧就彻底完蛋了。星际穿越必须是灵石啊。

朱XX 回复 06-30 19:30
当时你等着看吧。

朱XX 回复 06-30 19:31
到时

Ryan
Ryan 8
2025-06-19 18:27
好不好保险公司的报价最诚实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8
2025-06-18 22:53
我同事2016年的长安奔奔新能源,一直开到现在,没有保养过,也没坏过[捂脸哭]

╰流星 回复 06-19 04:19
那省了好多钱了

朱XX 回复 06-30 16:19
这样开着不害怕吗?

用户11xxx33
用户11xxx33 8
2025-06-18 23:08
电车确实砸了修理店的饭碗!!!

风吹唧唧凉 回复 06-20 12:48
还有油车啊,抢油车的蛋糕。油车能不恨?所以黑来黑去就是这原因了。最可笑的是那种只开油车,又不是油车的得益者,也跟风去黑。人家是为了钱,你为了什么?好搞笑。[哭笑不得]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7
2025-06-18 22:25
蹭一下油车,补漆150-300元,蹭一下电车,电路检查啥件没换就花了2000多

Dave 回复 06-18 23:12
那说明你碰的油车比较便宜。你挑一个跟你的电车功能一样的一圈雷达的那种,他照样也得检查线路。

被小米坑怕了
被小米坑怕了 7
2025-06-19 00:28
一年就三四千公里,开什么电车,放久了还怕电车坏呢

被小米坑怕了 回复 06-19 15:42
没这么夸张吧,我的油车也是放两三个月,但能启动

红旗~~ 回复 06-19 11:18
利用率高,除了滴滴看这个挣钱。剩下的所有人利用率高的消费都大额提升。你跑出去总是要消费的。所以一个吊样,都是花钱并没有减少。只是觉得充电便宜了

逗掰的欢乐
逗掰的欢乐 7
2025-06-18 05:22
不买电车的原因只有一个,它贵啊
默默 正
默默 正 7
2025-06-19 13:16
城市出租车就是电车干废了的
阿外山的大爷
阿外山的大爷 7
2025-06-19 05:12
别光吹啊,赶紧买啊,燃油车卖不出去才好,最好能让我免费搞几台燃油车玩玩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6
2025-06-19 06:59
电车事故比燃油车少,没统计,但电车一出事故,那你就可以无忧无虑,毫无牵无挂离开
陽駟爺
陽駟爺 6
2025-06-19 08:53
一切都好,所有的优点,但还是得等锂电池技术,取得突破性的安全以后再说。
zgclsf
zgclsf 5
2025-06-18 06:28
这个,问出租车司机就清楚了!

平平安安 回复 06-18 19:53
充电省下的油钱,是司机的。那出租车司机肯定爱电车。

zgclsf 回复 平平安安 06-20 06:33
人家电车维修费用也的确是很低的!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5
2025-06-18 22:06
还是先想像一下国家不再巨额补贴车企,不再免消费税,绿牌蓝牌同权后电车靠什么生存。

朱XX 回复 06-30 16:23
养路费交一下。还有其他什么加油里的税

godyear
godyear 5
2025-06-19 02:32
内燃机刚出来的时候,燃油贵,质量差,噪音大,内燃机工艺也差,也很容易出故障,造价也贵,马车方便多了,一天两捆草就可以了,那时候也有人说内燃机车比不上马车,迟早会被马车淘汰的[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godyear 回复 烟雨红尘 06-22 22:14
谁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小白鼠,只有时间才知道

烟雨红尘 回复 06-22 16:43
这话没错,但是我不愿当小白鼠,谁愿意谁买

用户14xxx53
用户14xxx53 5
2025-06-19 03:45
就提一个简单问题,电车电池出问题,你能随便找一个修车店帮你修吗?你也只能靠生产厂家,你怎么保证生产厂家不会倒闭,要知道新能源汽车生产门槛太低,倒闭的企业大有人在,真要遇到倒闭你连车里功能都不能用,而且保险公司都不敢让你买,想想有多不靠谱。

村里买了直升机 回复 06-25 00:14
比亚迪不是电车?是针对你说的电车。我说我朋友在修,是针对你说的只能找4s店的说法。请问你在扯什么?什么我哪只眼睛看见你说比亚迪,什么全国都有我朋友。请问和我的表达有什么逻辑关系???

好名字可以让你的朋友更容易记住你 回复 07-02 03:03
别说了 你不买就行了

五花肉大叔
五花肉大叔 5
2025-06-19 14:48
哼哼,中间那个大彩电上的app包月多少钱一个月,已经有三个品牌已经爆出不充会员,没得360全景影像,没得车道辅助,还有一个国产品牌爆出不充会员刹车没得,一个国产某品牌不充会员不给开车门。这还是开胃小菜,真正拿着斧头的还在路上,可以关注新发的一些GB开头的文件,不是高收费,只是时候还未到
正在努力
正在努力 5
2025-06-30 12:59
电车再好也改变不了过几年电池坏了强制换车的结果!
用户54xxx40
用户54xxx40 4
2025-06-19 06:24
电车省油不省钱!有容易自然!保险费贵!充电麻烦!性价比不一定高(舒适、维护)!
™dē純屬:-*緋聞Ф
™dē純屬:-*緋聞Ф 4
2025-06-19 07:43
电动车就就换个齿轮油 其它就是电瓶控制器电动机线路
斑驳迷彩
斑驳迷彩 4
2025-06-20 09:05
维修简单?简单到把修车师傅送进去?
爱来无忧
爱来无忧 4
2025-06-24 08:27
老头乐的忠实粉丝[点赞]
晓辉
晓辉 4
2025-06-28 15:10
一辆电车1500块-2000块左右芯片,任何一块芯片出bug,都有生死风险,你到是没说??
林蔚然
林蔚然 3
2025-06-17 19:42
还有很多电车一辈子,都不要保养。

友友 回复 06-18 11:51
清明节的时候打扫一次

用户10xxx71 回复 06-19 10:27
但它的一辈子比较短

锅巴铲宝盖头
锅巴铲宝盖头 3
2025-06-18 22:12
你能不能看看你到底写的啥玩意儿
用户66xxx45
用户66xxx45 3
2025-06-19 00:12
没地方充电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
2025-06-19 14:36
电池报废后怎么处理,这个问题得不到妥善解决前,电车都在挖坑。就像房地产无节制一窝蜂的进去,留下的满地疮痍
@^O^@
@^O^@ 3
2025-06-19 09:09
现在电这么牛逼,我觉得国家应该造一艘电动航空母舰![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123木头人
123木头人 3
2025-06-18 22:33
维修简单?呵呵
北瞋
北瞋 3
2025-06-18 22:15
问题是,维修路边店不能,换电池路边店不行,保险肯定芝麻开花节节高,你,瞎乐什么?
用户30xxx48
用户30xxx48 3
2025-06-19 08:06
逝水年华
逝水年华 3
2025-06-19 22:59
电车市场占比加大,油车市场缩水这是百分百的!但是电永远淘汰不了火!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3
2025-06-20 11:54
燃油车产业链养活了多少人!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3
2025-06-20 13:13
这容易着火的问题什么时侯能解决,什么时候就牛逼
鸣笛
鸣笛 3
2025-06-22 00:48
电车,加油!以后或许会用到!
扬帆
扬帆 3
2025-06-25 02:27
瞎BB什么,有本事就叫第一批换电池的车主出来溜两圈
中二的世界没有梦
中二的世界没有梦 3
2025-06-30 09:28
你也知道电车简单,没技术含量,所以就别再瞎吹什么新能源,什么高科技了!让人笑话
李杨
李杨 3
2025-06-29 07:08
如果电车没有补贴,和油车一样交养路费。。。换句话说都放在一样的条件下,电车就是一玩具。。中国再强也没敢说自己是发达国家,人家发达在哪,就是科技发展。对方一样试过发展电车结果就是不行。你走的路,别人早就走过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
2025-06-29 14:17
作者狗屁不懂。
临时用户
临时用户 2
2025-06-19 00:01
一键🔥🌸
大头虾
大头虾 2
2025-06-22 20:17
电动车除了省油其他还真没办法和油车比。

躺平应该嘀 回复 06-22 20:50
有就是开不坏,二十万公里就坏了两个轴承。

用户11xxx55
用户11xxx55 2
2025-06-30 15:23
这些言论都是车企之间在互黑而已,属于消费者来讲,什么适合我,我就买这么。不用你们互相吹
远行者
远行者 2
2025-06-30 18:42
这说反了吧
Chinese  boy
Chinese boy 2
2025-06-30 13:56
电车就完全不需要机油了?
zcicbc
zcicbc 2
2025-06-29 12:52
现阶段电池车就是一个玩具!等换电池和交油车类的各种税和养路费再说吧!现在为啥不收,因为还未养肥,反正是逃不了的!
gigigagabaichuan
gigigagabaichuan 2
2025-06-30 13:42
电车维修简单?电车维修部件少?电车维修成本低?这是开过电车的人能说出的话么???
┅☆伈随风飞
┅☆伈随风飞 2
2025-06-30 13:46
别人爱咋滴咋滴,我反正买油车[得瑟]
存在亦是合理
存在亦是合理 2
2025-06-29 18:13
胡说八道
脱离了猪圈
脱离了猪圈 2
2025-06-29 23:36
电瓶车能够用10年再来bb
鼎爷
鼎爷 2
2025-06-30 07:14
不知道谁好,只知道油车出了养路费把电车供养着。
来的
来的 2
2025-06-29 23:40
电车这么牛逼,为啥国家要补贴啊!直接提价卖啊!
白开水  YH
白开水 YH 2
2025-06-28 21:37
燃油车最终被新能源车取代是大势所趋,只不过现在新能源有些鱼龙混杂,什么纯电、油电混合、插电混合、增程式,还有氢能源等等不一而足。就像当年淘汰老式显像管电视机似的,刚开始也是液晶、等离子、背投各领风骚,后来液晶技术最成熟把其他都淘汰了,或许不远的将来一种更方便实用、更成熟的新能源车得到普及,一统天下。
蓝天之上
蓝天之上 2
2025-06-30 08:34
无论油车电车,只要负债率不高就行,负债率高是为什么呢
夜里点起的烟
夜里点起的烟 2
2025-06-29 15:52
如果电车福利政策都没了,可咋办啊
用户18xxx97
用户18xxx97 2
2025-06-29 11:12
必须发展电车,因为燃油车以及发展到极限,因为汽油体积就那么大,就能产生那么大推力,你不可能解决能量问题的。电车至少知道解决的方向在哪里,虽说望山跑死马,不过你知道山在哪里早晚能到。比如电池问题,我们可以解决更大的容量更轻的重量更安全的结构,比如续航问题,近程度未来可以有更高效的太阳能板,远程以后也许高速上会有电车专用车道,车道底下做成一个大个的无线充电。当然这些都很远,不过至少没有违背物理定律,我们没实现是技术问题,不像燃油那种物理极限就在那里,你要想继续发展解决的就不是技术问题,而是物理问题了。

用户18xxx97 回复 用户92xxx08 06-30 14:59
对啊,我说的就是核电池或者超大功率的太阳能板,这至少是个研发目标吧!而且核电池没那么严重,现在好多太空探测器用的都是核电池,现在要解决的就是造价和运行安全。这个至少比改变燃油的物理特性简单吧

用户92xxx08 回复 06-30 13:05
你该了解一下电池增加不了存储密度,以前的电池和现在的电池用的材料不同。这个是有极限的。汞电池 铅酸电池 锂电池。你说的那种五号电池也就核电池能勉强实现,那能量密度当炸药都能炸掉一座城。

豌豆米米
豌豆米米 2
2025-06-30 12:35
最后一句话真的是病句中病句
武当驻少林办事处主任王喇嘛
武当驻少林办事处主任王喇嘛 2
2025-06-29 13:39
为啥军车,政府用车不用电车。
用户73xxx44
用户73xxx44 2
2025-06-30 02:46
大家快夸它
绝对善良
绝对善良 2
2025-07-01 17:53
电车一个地方坏,可能就是整个板子更换,就像电视洗衣机明显换个部件几十元他不换,只能整个板子500-1000整个换掉,你这是避重就轻不讲[抠鼻][抠鼻]
rex
rex 2
2025-07-01 07:38
我相信,如果发生事故,油车的乘客致死率更低。只要油车不禁售,这辈子不买电车。
摩的师傅
摩的师傅 2
2025-07-02 07:59
想不通怎么还有那么多顽固不化的守着油车
君临此间
君临此间 2
2025-06-30 04:20
电车就一个,就是电池怎么回收处理。
chaoda139
chaoda139 2
2025-06-30 23:40
我不管那么多,只要现在的电车还是用的锂电池我就不会选它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
2025-06-29 17:15
现在的电车有点像15年前的山寨手机一样容易生产,同时质量也与山寨手机同一路数。
娱心
娱心 2
2025-07-01 09:55
原来电车都不用润滑了呀
康勝
康勝 2
2025-07-01 23:39
电车只要安全性,便捷充电技术达到使用者的要求,淘汰油车是必然的
半山烟雨
半山烟雨 2
2025-06-30 23:14
错别字连篇,这也能发出来??
种花人
种花人 2
2025-07-01 21:10
一年5000公里不考虑电车
yovy
yovy 2
2025-07-02 13:47
最后一句话没看明白
OHNO
OHNO 2
2025-07-02 10:01
燃油车换个零件就好了,电池车换大部件,哪个更贵?
梦影轮回
梦影轮回 2
2025-07-02 17:57
任何成熟的高科技技术基本都会先用在军事上。
阿玮
阿玮 2
2025-06-30 22:49
增程式可以加机油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2
2025-07-02 08:50
电车炸弹车,莫挨电子,加不起油才买电车
量化人生
量化人生 2
2025-07-01 01:03
看不上电车的都是修车的[赞][赞][赞]
用户54xxx58
用户54xxx58 2
2025-07-02 21:29
据说科学的尽头是烧开水
瓶瓶屋
瓶瓶屋 2
2025-07-02 17:23
插电还是不错的,夏天等人不用开发动机就可以开空调
缘由天定份乃人为
缘由天定份乃人为 2
2025-07-02 17:06
电车随便那里磕碰一下都得换一大片
高拉特的寓言
高拉特的寓言 2
2025-06-29 01:25
自去年7月份电车销量与油车首次持平以来,渐渐电车销量已稳步超过油车。24年第四季度:电车约220万辆,油车约180万辆. 25年第一季度:电车约240万辆,油车约160万辆。要不了几年,油车就会成为怀旧爱好者的玩具,这大潮浩浩荡荡,势不可挡
青玉
青玉 2
2025-07-02 08:20
说个例子参考一下,两天前我姑姑从老家回南京五百公里,顺风车电车,不是节假日高速上充电三次,中午一点上车晚上九点到家,路上时间八个小时左右,如果是节假日高速这个时间只会更长!我自己开油车回去只要五个小时,用车时间是真的不划算。
那个
那个 1
2025-06-18 22:09
按你的说法,电车不会坏?

Dave 回复 06-19 07:35
最起码得换机油。年数多了动不动火花塞出问题,打不着火。路上还会冒黑烟,不对蓝烟。烧机油。电动结构简单,稳定输出

那个 回复 Dave 06-19 07:43
电鸡几年电池就坏,容易爆燃被你说得那么完美。

版版
版版 1
2025-06-30 16:24
有啥好讨论的,油车,电车各有优势。社会的发展顺其自然。你喜欢油车就买油车,你喜欢电车就买电车。只是按现在的时间线,油车潜力开发完了,后面就是不断换皮。电车电机潜力也不多,但电池和控制等地方潜力还有很多待开发。

好名字可以让你的朋友更容易记住你 回复 07-02 03:07
还是你这话说的对 中国人真的很多都是病态 你爱买油车 你就买你的 爱买电车 你就买电车呗 一千个人有一千个思想 干嘛看不惯别人呢 真是

用户11xxx38
用户11xxx38 1
2025-06-30 09:39
我们缺油不缺电,电车是大趋势,现在的毛病只是人心和技术不到位!慢慢会好起来的。

朱XX 回复 06-30 16:28
便宜煤现在也不多了,都挖到新疆了,一年50亿顿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