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北边的六代机再次露面,似乎不具备全向隐身能力

这次的画面比年前流出画面的更清晰,也有尾部的角度,可以解读一点信息。机腹下有一条长长的沟,一直延伸到尾喷管之间先看上图,

这次的画面比年前流出画面的更清晰,也有尾部的角度,可以解读一点信息。

机腹下有一条长长的沟,一直延伸到尾喷管之间

先看上图,该机有一条长长的腹股沟,而不是扁平的机腹。五代机之后为了隐身,外形讲究的是光洁。这款六代机留下这么明显的一条沟,必然会影响下视角度的隐身能力。

问题来了,为什么会有这样破坏隐身的设计?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而且,从这个机腹看,甚至都看不到弹舱应该怎么布置。因为那条沟不够宽,无法在沟里布置弹舱。总不能在进气道下方挖一个浅浅的弹舱吧?

尾喷口也是圆的

另外,上图还可以看到,该机的尾喷管是圆形的,而不是南边六代机那样的扁平状。这种圆形喷口,隐身能力显然不如二元矩形的喷口。而且,南边六代机的喷口是在机身上方,下视角度会被机身挡住。

只有在比较靠后的角度,才能看到喷口

南边六代机,从下方是看不见喷口的

这样做的好处就是提高对地面雷达的隐身能力。而北边的六代机,喷口没有被机身挡住,那么下视的隐身性能也会受影响。这是之前的图,喷口间似乎还有尾椎

上图是之前爆出的画面,似乎可以看到喷口之间还有尾椎。这很像是苏-27的设计。

喷口之间的尾椎,是苏-27系列的识别特征之一

就现在的流出图片来说,北边六代机的尾部设计达不到很理想的隐身能力,最多跟歼-20、歼-35这些五代机处于同一水平,满足不了六代机全向隐身的要求。

所以,推测该机只是一个概念验证机,用来验证一下兰姆达翼的设计。

以至于其他部分的设计都显得很勉强。好吧,以上只是根据现有图片做的推测,大家自行鉴别。

评论列表

兔子
兔子 125
2025-01-05 22:19
间谍又出来挖情报了!大家别理它!

东北偏南 回复 03-16 23:11
文盲

郑在你身边 回复 03-10 20:44
要有防备之心

用户17xxx64
用户17xxx64 79
2025-01-05 22:21
这些泥马自媒体号,是真的迫不及待的让美国人看清楚我们的新式武器!

用户13xxx06 回复 03-29 12:52
你以为美国情报机构还不如你?你都能看到的也算机密?

降龙十八掌之降龙十巴掌 回复 03-28 12:57
用来搞情报的。。[得瑟]

大仙
大仙 48
2025-01-06 09:52
说对了,我们就是拿苏27改一改,冒充六代机
龟田锡进
龟田锡进 23
2025-01-06 18:00
肉眼都能看见,不知道隐哪门子身?

用户10xxx08 回复 03-23 12:27
无知无畏。

葫芦真君 回复 02-01 21:58
你太实在了。不懂幽默

佘建
佘建 22
2025-01-06 10:57
这个小编是钓鱼垃圾 不要理
长烟落日
长烟落日 18
2025-01-05 21:30
先搞个慢慢再改,歼31不改好了吗

紫雨★枫 回复 01-24 23:46
没有歼31哟[红脸笑]只有FC31

黄振旺
黄振旺 17
2025-01-06 01:17
弄个平板,要比弄个腹沟简单多了!因此可知,小编的推测属于胡说八道!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17
2025-01-06 06:44
苏27改?

别搞笑 回复 03-03 23:01
局座表示仿制品能力有限[笑着哭]

啊啦啊啦
啊啦啊啦 13
2025-02-02 12:12
用途不一样,可以包容并进。
何以陌生
何以陌生 12
2025-01-17 18:06
现在真是什么阿猫阿狗都好意思出来丢人了。不说知识储备,就你这前言不搭后语的写作能力,小升初考试没过吧?
Dong
Dong 10
2025-01-07 14:29
成飞:歼40超级重型多用途战斗机版、无人僚机指挥版、电子战版。沈飞:歼50空优版、多用途版、舰载机版。[拍手][点赞]
月后山
月后山 9
2025-02-02 11:43
明显不如南六代
松花蛋
松花蛋 9
2025-01-06 19:22
苏27谱系[笑着哭]

彩虹 回复 03-02 00:26
所以叫~沈霍伊

美C
美C 8
2025-01-06 05:05
沈飞的歼35很优秀,这样的升级版隐型战机,日本英国人望尘莫及?!
左手恋右手201706
左手恋右手201706 8
2025-03-06 03:11
当有了绝对速度优势,隐不隐身并不重要。一个东北网友拍的视频,第二次试飞的时候速度惊人。

敌敌畏 回复 03-11 23:49
可是,他那进气道就不像能多高速的。反正在业余眼中,成六出乎意料又合情合理,沈六有点迷惑,当然也许有什么技术突破也说不定。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8
2025-03-27 09:11
我们都是歼7E改,南北分别是歼7E-A和歼7E-B,由著名空气动力学家祖冲之先生设计,著名武器工程师鲁班先生领军施工[呲牙笑]
鸿运当头
鸿运当头 7
2025-02-13 06:34
少打听!
左佐
左佐 7
2025-03-06 19:23
沈飞的风格,出来是这样,后面是越来越好
富民强市
富民强市 7
2025-03-10 00:21
世界号,也是一种国际号[打脸]
用户12xxx98
用户12xxx98 6
2025-01-06 11:45
什么南边北边的,看标题还以为是北约的六代机[抠鼻]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6
2025-02-03 07:55
自媒体想说啥说啥
丽丽
丽丽 6
2025-03-15 14:10
从外形看沈飞六代给人感觉总是怪怪的,好像一不溜神把东北大哥放在院子里的农具发射上天了。
心性归一
心性归一 6
2025-03-21 12:12
其实他是苏27、57的进化版,采用的是双下进气道,中间那块沟,只是因为是两进气道的中间地带有结构量,空间太小包起来也没用没用,反而不如露在外面得了。减小跨音速阻力
海风椰影
海风椰影 5
2025-01-11 18:48
不是还有一个黄皮机被美国卫星拍到了嘛,机翼后缘拉直。
任风吹吹
任风吹吹 5
2025-03-05 06:44
间谍文?
实在话
实在话 5
2025-03-09 01:10
还是我们最终获得苏联精华的传承,去掉了粕糟!p2个大五角星上去毫无违和感!
Dong
Dong 5
2025-03-24 21:43
总体来说,美国由于军费要大副缩减、技术难道、研发和生产成本过高等因素,不得不由原来的两套六代机方案,变为现在的一套方案。估计F-47基本上还停留在图纸和电脑上,充其量只做了些前期研发,研发成功至少要落后中国十年。而我国有两套六代机方案,成飞和沈飞的六代机都具有不同的特点、功能和用途,并且会衍生出多种版本,都会装备军队,机型多样完备,能针对不同作战任务和需求灵活配合运用,完美发挥整体最高战斗力![拍手][点赞]
Dong
Dong 5
2025-03-24 21:44
中国战机最新命名标准:最重型战机前面数字用偶数,数字越大代级越大,如2✘、4✘、6✘、......。次重、中型战机前面数字用奇数,数字越大代级越大,如1✘、3✘、5✘、......。2✘、3✘为五代机,4✘、5✘为六代机,6✘、7✘为七代机,......如此类推。后面数字代表类型或升级次数,衍生版加字母,5是舰载机的惯用数字。如歼20代表第五代重型战斗机,歼20S代表它的衍生版双座版。歼35代表第五代中型舰载战斗机,歼35A代表它的衍生版空军版。所以成飞六代机:歼40超级重型多用途战斗机版、无人僚机指挥版、电子战版。沈飞六代机:歼50重型空优战斗机版、多用途版、舰载机版。现在有编号的六代机都是电脑模拟视频或图片,36011编号是创作者自己编的,并不是真实视频或图片。[笑着哭][拍手][点赞]
神之初起
神之初起 4
2025-01-06 10:19
这是另一款4发空天战机,要什么隐身?
毛毛东
毛毛东 4
2025-01-06 03:09
河北人?
用户41xxx64
用户41xxx64 4
2025-01-26 04:37
四发四喷口!
左手指月
左手指月 4
2025-01-28 15:26
人家那是变形金刚的两条腿,不懂瞎评论
用户74xxx45
用户74xxx45 4
2025-02-28 17:26
开始内卷了吗?
zpy
zpy 4
2025-03-01 15:07
长长的尾沟可能是预留装舰载尾钩的

zpy 回复 03-02 11:02
隐藏式的?说得轻巧。那是个常用的装置,一旦打不开,就会机毁人亡。开什么玩笑,还是简单粗暴些可靠!

用户10xxx70 回复 03-15 15:55
35C就是隐藏的,尾部那个长条突起就是尾钩仓。35A也有尾钩,是个有仓盖小方舱,打开后放出一个比35C细的多的紧急着陆尾钩

煤球
煤球 4
2025-03-04 07:31
虽然会伤心,但很可能就是事实了
月亮看地球
月亮看地球 4
2025-03-07 17:58
那叫沟吗?那个事业线!
嗷嗷叫的驴与鱼
嗷嗷叫的驴与鱼 4
2025-03-07 11:03
你说得对
用户28xxx62
用户28xxx62 4
2025-03-10 19:53
有没有可能不需要隐身你根本就追不上我[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
2025-03-15 15:59
国产机设计并不是做不到平整的机腹,以前的20,35都是,既然设计了那条沟总是有作用,以后生产型会不会还有,那就看试飞后的结果好了。
syy
syy 4
2025-03-27 16:14
已举报
Y野
Y野 4
2025-01-16 09:02
本来就不是,这是歼十改进型。
衰神一大筐
衰神一大筐 4
2025-03-04 11:56
6代机没必要,有什么隐身能力。
Dong
Dong 4
2025-03-24 21:44
沈飞六代机的腹部两条十字大凶沟!说明沈飞对隐身飞机的设计还没有学到精髓,估计他们看到F35的腹部凹凸不平,也想学,问题是学的是缺点,想要设计些与众不同的特色,六代机就有了现在看到的设计。然而那两条十字大凶沟严重妨碍了腹部的隐身性能,违反了隐身学,画虎不成反成猫!😂听君一席话 ,现在只是试验机改正还来得及,空军版的腹部全部抹平,越平越好!舰载机版的中部和前部抹平,只在中后部留一条小浅沟用于安置长尾勾。同时,要采用两元矢量方型喷口!这样,大副增加了雷达隐形性能,更重要的是实现了红外线隐形,同时增加了机动性,一举三得! [拍手][点赞]
冰之剑
冰之剑 4
2025-03-25 21:40
妥妥的苏27最新改型。
老君
老君 3
2025-02-03 20:17
尾喷口肯定不是圆的。二元的很明显
伴花眠
伴花眠 3
2025-02-13 16:58
驾驶员把隐身草从口袋拿出来就隐身了。
。焱。
。焱。 3
2025-03-01 21:15
好丑
团圆君
团圆君 3
2025-03-04 23:22
开局一张模糊图,其余…….懂得
meihao4177
meihao4177 3
2025-03-07 15:22
啥时写新闻,可以用似乎。
白杨
白杨 3
2025-03-08 15:38
你好像是个懂内行的“砖家”,我们家的这几块砖还可以卖几块钱的,不错。
正经的瞎掰
正经的瞎掰 3
2025-03-10 13:53
你用雷达照一下反射面有多大再说吧,光看这个图,一眼看穿就是不隐身
北方以北
北方以北 3
2025-03-16 12:39
现在凡是名字带世界的小编,都属于没事找抽型的!全向隐身能力?你说说现在哪里的飞机还具备全向隐身能力?!
大跌眼镜
大跌眼镜 3
2025-03-21 08:33
她妈的怎么这么模糊啊?不是说现在的手机像素这么高可拍的很清晰吗?难道这是UFO?
3821954
3821954 3
2025-01-28 15:45
我想请问一下咱五代机是什么?
轰炸机
轰炸机 3
2025-02-06 17:20
舰载机当然不一样了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2
2025-01-06 12:18
跟某海鸟高度相像[呲牙笑]
H6车主
H6车主 2
2025-03-04 00:15
科学技术人员设计飞机比你专业,你BY啥?
水告月月鸟
水告月月鸟 2
2025-03-07 07:19
悄悄告诉你 不是越平就能越隐身
彼此彼此
彼此彼此 2
2025-03-10 16:07
管你几毛事,跟你有关吗,滚回你美国去
Arvin.Fang
Arvin.Fang 2
2025-03-14 01:09
明明上模型,为什么说圆的?因为南孚电池时圆柱形[得瑟]
峥嵘岁月
峥嵘岁月 2
2025-03-16 06:29
写这小作文的是个间谍吧
江山伟大
江山伟大 2
2025-03-20 21:47
间谍又出来挖情报了!大家别理它!
烟花易冷
烟花易冷 2
2025-03-27 06:04
歼16深度改隐身版
糊涂虫
糊涂虫 2
2025-03-27 23:08
尾椎可能是装减速伞的
橙子
橙子 2
2025-03-28 11:15
小编只有一条腹股沟
雲中白鶴
雲中白鶴 2
2025-03-29 19:10
对一点都不隐身,飞的还低声音还大。也没法挂武器弹药。
胡萝卜打兔子
胡萝卜打兔子 1
2025-03-06 21:53
我们才没有什么六代机,那是两架三代用502粘在了一起[笑着哭]
挺住生过一切
挺住生过一切 1
2025-03-09 01:12
这六代机跟我们比是不是啥也不是 爱国者出来说几句让我们开心开心
Zcpg2014
Zcpg2014 1
2025-03-27 16:15
那是因为他们的飞机是雌的,喜欢胸前露沟
美C
美C 1
2025-03-28 03:25
沈飞的歼五十比歼三五比好多了,作战半径大,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红外线雷达隐隐出现一个小点,派鹰眼预警机前去查寿,结果什么都没有,后来得知那飞机在辽宁号飞过的F35,五角大楼连夜开会,中国人黑科技太多了,怎么搞没有信心!
用户11xxx02
用户11xxx02
2025-03-24 09:23
我们只有歼10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