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在看过东大飞行员“逼退”侵入领空外机的视频资料后,我有个疑问:为什么外机不敢进入

在看过东大飞行员“逼退”侵入领空外机的视频资料后,我有个疑问:为什么外机不敢进入大鹅的领海和领空呢?原因很简单,那是因为外机知道大鹅是真敢开炮将他们打下来,所以他们不敢来。 而进入东大领海领空,他们也很清楚,你们只会全程跟监,规范操作,迎来送往,不亦乐乎。所以他们才敢一次又一次的过来“作客”。 我想说的是,要维护国家主权,要维护民族尊严,就必须要有伟大统帅的“大炮外交”气势,在底线面前绝不退让,在尊严面前绝不妥协。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这才是面对侵略者真正的斗争之道、存活之道和胜利之道!

评论列表

用户55xxx92
用户55xxx92 61
2025-07-02 03:03
当哪天我们向全世界直接宣布,凡是未径批准,擅自进入中国领空的飞行器可直接去击落,哪时才真正硬气。

_哥 回复 07-02 10:12
李鸿章定力最强,结果历史如何评价?

用户33xxx50 回复 _哥 07-02 11:40
老妖婆不给换新装备,李鸿章能不知道实际战力吗?满酋自己sb

z111111a
z111111a 51
2025-07-02 04:28
只要人家还敢来,说明你驱不驱没啥大用。
Paradise
Paradise 31
2025-07-01 01:25
拉倒吧,也是隔三差五各种擦边,新闻懒得说而已。

静心 回复 07-02 05:12
放你娘的屁

我瞅瞅怎么个事 回复 07-02 03:59
拉倒吧,自己翻出去看看,自从开炮打了英国军舰之后还有没有敢擦边的。而且老普几年前就公开下令,只要有擅闯近海者不用警告,也不用上报,可以直接开炮,跟你闹呢你以为。

守望
守望 30
2025-07-02 07:06
主要是我们内部还有许多投降派

窗外不归的雲 回复 扎心了你个老6 07-02 12:05
你瞎说什么大实话[抠鼻]

扎心了你个老6 回复 07-02 11:54
老婆孩子财产都在老霉家,你让它们怎么办?为了一口气,那些奋斗大半辈子的成果都不要了吗!

9378620
9378620 24
2025-06-30 19:50
当初俄熊真打过客机

小书蟲注定一生孤独的猪 回复 07-01 06:33
该打下来 谁让过来试探的找谁去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24
2025-07-02 04:38
在维护主权领土方面中国真的要向俄罗斯学学。
米诺
米诺 19
2025-07-02 01:54
大毛是除了能源和武器外,几乎没有商品往全球输出的。他怕个卵。

流浪者 回复 07-02 08:22
枪炮才是打开商路的保障,商品要输出才更要枪炮开路不是吗

帝蚂
帝蚂 10
2025-07-01 12:31
以为我们会夸你勇敢吗?
我要写出神评论
我要写出神评论 9
2025-07-02 06:57
别老是领空,要敢于误射,射完象征性地赔点小钱。毕竟是你挨着我们门口的。驱离也是要很大成本的。打得一拳,免得白👊。

我要写出神评论 回复 07-02 09:12
你没理解我意思啊。你们不要对心怀敌意的人,做和平使者啊。

和平使者 回复 07-02 08:28
对方不敢进入领空,你以为防空识别区干啥用的?

平遥
平遥 6
2025-07-02 07:32
没事,反正你不真打,下次还来。
龙颜
龙颜 5
2025-07-02 07:37
少这乱带节奏,没谁会入侵领空,只是靠近领空擦边而已
蓝天
蓝天 4
2025-07-01 08:06
我舰奉命撞击你舰,对美舰都敢撞,别的国家就可能开炮,谁还敢去?

用户39xxx18 回复 07-01 12:10
先进的撞落后的,本身就输了

为了谁
为了谁 4
2025-07-02 12:22
坚决打击就够了何必次次近距离缠斗。央视披露的想要展现的是飞行员的勇敢,但面对外国军机侵入我们领海空,这种勇敢甚至做出无畏的牺牲不值得宣扬包括人民百姓也不认同。
用户99xxx05
用户99xxx05 3
2025-07-02 07:49
别带节奏,相信国家就对
华夏风暴
华夏风暴 3
2025-07-02 04:25
现在有顾虑,主要是有经贸往来了。如果中美真的脱钩了,到时你看我们打不打。

华夏风暴 回复 07-02 08:58
因为人家有钱,他们是买方市场,选择余地比我们大,所以他们没有顾忌,就这么简单。

花生壳 回复 华夏风暴 07-02 11:40
你觉得中国每年上万亿的外币是怎么花出去的?这叫没钱?谁是买方市场?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5-07-02 04:45
我们敢不敢进入别国的领空?
能量包
能量包 3
2025-07-02 05:46
以后我国比那些小国强大了他们自然不敢这么放肆了!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5-07-01 23:17
也不是只剩打这一招,那是最后的手段,有招数为嘛不用?照样吓得它屁滚尿流。
续缘
续缘 3
2025-07-02 07:26
强烈赞同
遥望星空
遥望星空 3
2025-07-02 08:24
人家没进我们领空,进领空就可以搞了,应该是再领空边缘抵近侦察,这种很烦人,就像邻居站在院子里光着膀子,讲荤段子,你膈应又无奈,
荷花爸
荷花爸 3
2025-07-02 12:37
自从王海撞机美侦查机迫降以来,从没有外机敢私进入中国的领空,都是刚一靠近就被逼退了的
风声
风声 3
2025-07-02 08:13
你他妈讲话在放屁,外机什么时候进入中国领空了?他们只是进入识别区,狗屁玩意,整天在网上胡说八道…
青萍
青萍 3
2025-07-01 21:50
心太软
孙志康
孙志康 3
2025-07-02 11:05
这就是最省时最省力的应对方式。你不让他来。完全能做得到。但是他肯定会又想着法变着花样的去找另一种方式来恶心你。那你又得想出相应的应对方式来。同时呢又要拿捏应对的尺度。这种飞机过来的都是老套路了,都知道该如何应对,也懂这中间的尺度。 说白了就是他们想恶心恶心咱们。你这不让他恶心,他也会在那儿恶心你一下。除非很明确的中国把美国打趴下了,他们就老实了,要不然依然会有的。

孙志康 回复 07-02 11:06
再形象一点就是老子分分钟几十万上下。你街上骂了我一句。我难道要在街上跟你对骂一个小时吗?认真你就上当了。

永远有多远
永远有多远 3
2025-07-02 07:24
这应该是防空识别区,不是进入领空,小编不要混淆视听。
用户16xxx07
用户16xxx07 2
2025-06-30 19:45
你以为放箔条安全?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2
2025-07-01 23:04
跟本就没有证明自己的实例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5-07-02 11:54
因为没有下面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7-02 06:57
脸也不红
sunny_68998
sunny_68998 2
2025-07-02 08:16
先发声明再直接干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5-07-02 12:13
因为大毛真敢打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2
2025-07-02 07:34
利益惹祸
一杯子的孤单
一杯子的孤单 2
2025-07-02 09:03
敌人不来了怎么练兵?怎么知道敌人的武器水平到底是怎么样?凡事都有利有弊,全无接触绝不是什么好事
老龙
老龙 2
2025-07-02 11:18
干就对了
阿路74
阿路74 2
2025-07-02 07:34
中国这种应对方法就是对方会没完没了地来!
湘水人家
湘水人家 2
2025-07-02 07:41
网民只知道大毛硬刚敢打的爽,不知道人家被制栽以及战争带来的痛。只知道贼吃肉,不知道贼挨揍。
一小刀
一小刀 2
2025-07-02 08:59
不要,带节奏了。大鹅上空乌克兰的无人机什么的经常有[滑稽笑][滑稽笑]
红杉林7335999,靳云。
红杉林7335999,靳云。 2
2025-07-02 08:52
尿了
sishibuhui
sishibuhui 2
2025-07-02 07:21
扯淡,大毛哪有那么长的海岸线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5-07-02 07:23
只要越线,一律打下来。也要做一个战斗民族!
用户97xxx05
用户97xxx05 2
2025-07-02 09:57
不敢,不敢,我不敢!我怕死。
东哥ing
东哥ing 2
2025-07-02 11:45
打下来,就不敢来了
和平使者
和平使者 2
2025-07-02 08:31
为嘛我看到的新闻是“外军机逼近我国领空”,而到小编这里就变成了“侵入领空”?还引来一堆人狂喷。另外,防空识别区是干嘛用的?
小溪
小溪 2
2025-07-02 09:21
不是进入领空,是进入防空识别区吧。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5-07-02 09:58
你也是逗比,啥时候进我们领空了,防空识别区好不好
风狂
风狂 2
2025-07-02 09:55
浪费油
用户11xxx29
用户11xxx29 1
2025-07-02 11:50
哈哈,问的好[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喽布悠抖
喽布悠抖 1
2025-07-01 09:31
未经允许进去自己国家领空的,处置权在我们,该打
外地张家辉
外地张家辉 1
2025-07-02 07:26
几千年来都是忍!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5-07-02 07:54
抽烟
用户18xxx72
用户18xxx72 1
2025-07-02 01:28
我们以和为贵!
用户16xxx43
用户16xxx43 1
2025-07-02 08:43
训练用,不好?
用户12xxx02
用户12xxx02 1
2025-07-02 08:01
军事和文化不匹配,如同一个幼儿揣大强,还没长大,总是弱者,和事佬使人
小山
小山 1
2025-07-02 10:08
大鹅真打呀
文武双全
文武双全 1
2025-07-02 08:07
看新闻要看明白,是进入还是靠近?
贫僧可能不戒色
贫僧可能不戒色 1
2025-07-02 08:08
再粗的红线也不如一声枪响管用
三优男
三优男 1
2025-07-02 06:52
民族性格而已。
木子清
木子清 1
2025-07-02 08:15
显示你很懂的样子
焗我鸭儿
焗我鸭儿 1
2025-07-02 11:53
谁告诉你侵入领空了,这些年外机什么时候进入过中国领空,是进入了防空识别区,然后你就要把人打下来啊?有没有点常识?这个视频里明确说的是在澳大利亚周边海域,属于公海,你上去就要给人打下来?真是彪~
石不时看看
石不时看看
2025-07-02 02:35
看看这艘菲律宾的破船,26年啦!那就不能怪别人调戏你!!
遼八亞
遼八亞
2025-07-02 08:23
凡是擅自窜入领空的外国军机,都应以侵略者论一概击落!
人民车夫
人民车夫
2025-07-02 06:06
美利坚及北约法西斯的存在意义就是制造敌人。
用户18xxx02
用户18xxx02
2025-07-02 07:25
转准机会,把美帝干熄火,这些苍蝇、蚊子立马绝迹
浮尘ampamp强哥
浮尘ampamp强哥
2025-07-02 07:00
希望以后多一点某国军机非法擅闯我领海或领空 经多次警告无效后被我国某军某部某机就地击落 起飞行员弹射成功落地后被我方控制 择日进行审判
雨山晴
雨山晴
2025-07-02 06:20
首先,不是侵入领空。而是“我们是中国空军,你方已靠近我方领空,请速速离开。”有时候用词是接近我方领空。这是两码事,人家没有入侵你领空,只是在你领空边境飞,你有权利击落吗?麻烦写文章能不能带点脑子。如果是入侵我国领空,那就像抖音视频那样“雷达干净,可能是同代机。天眼收到,三组,纵队。打掉了,打掉了……”再说说俄罗斯,你怎么就知道俄罗斯没有拦截外机?美国的侦察机,北约的飞机,还没少去俄罗斯领空边境飞吗?如果真像你说的那样,也没有巴伦之海手术刀事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