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杨瀚森与易建联相比,虽然位置相同,但两人的特点和球商有所不同,杨瀚森可能会在NB

杨瀚森与易建联相比,虽然位置相同,但两人的特点和球商有所不同,杨瀚森可能会在NBA中走得更远。

1. 身体条件和技术特点 易建联劲爆,能跳能蹦,防守端护筐能力强,进攻端有一手中远投。但基本上没有背打的技术,更没有策应的能力。而杨瀚森的强项是背打和策应。

2. 篮球智商和比赛阅读能力 易建联在比赛中阅读比赛的能力不行。进攻跑不出位置,该出手的犹豫,不该出手的时候出手了。而杨瀚森具有与生俱来的篮球智商。

3. 性格和沟通能力 易建联的性格内向,不善处理各种关系。而杨瀚森性格温和,容易相处,能与队友很快地产生默契。

评论列表

云过风轻
云过风轻 123
2025-05-25 20:52
杨瀚森技术上什么都有一点,但没啥突出的东西,身体条件在NBA层面很一般。球商这东西能不能体现出来依赖队友和环境。NBA成就很难超过易建联。

成人之美 回复 05-25 22:06
没错,看易建联最后一切世界坏打非洲队那场面,中投,三分,背打转身后半步上篮,空中接力,暴扣,突破几个黑的鬼都拦不住就足以证明一切。就易建联那几块肌肉中国男篮都没有人能比

用户74xxx46 回复 05-26 11:12
不是很难根本不可能

独赏寒空月
独赏寒空月 111
2025-05-25 22:18
能达到易建联一半的水平就烧高香了

云之鹤 回复 05-29 16:12
阿联在NBA5年职业生涯场均出场20分钟,场均拿下8分+5篮板的数据,尤其是5个篮板,在NBA肌肉棒子里能在20分钟抢下5个篮板,若有40分钟就是10个篮板,这个内线实力已经非常可怕。 阿联在NBA曾经单场6帽对手,曾经几十次两双,曾经拿下31+10,29分、27分、25分……最厉害的是曾经单场拿下21分+19篮板,其中12个进攻篮板(要知道这可是NBA,这数据就算在CBA都非常可怕了),这个连姚明都没能做到,整个亚洲都没人做到。

用户10xxx80 回复 05-28 11:36
但不会比周差,打法不同,各有特点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71
2025-05-25 17:54
吹牛逼不死人,先选上再说,好不!

49码大脚丫子印你脸上。 回复 05-30 22:21
按目前趋势选上还是板上钉钉的事,除非突然遭遇重大伤病。 重点是顺位问题,那支球队选中。 如果内线实力强的球队那几乎没有出场时间,比如森林狼、雷霆这种。 如果是内线实力差的球队那还是能给机会的,比如湖人、快船这些。

663686 回复 05-30 17:49
小杨和小崔真是在NBA没有优势。

维也纳
维也纳 62
2025-05-26 07:12
吓联选秀第6,在nba安全有能力,可是关键问题是美国人排外,教练,运动员都是,阿联得分都是靠自己抢的进攻篮板,含金量十足,在国内cba是巨无霸,参加国际比赛是最稳定的,杨能达到阿联十分之一还是未知数!
格式化
格式化 55
2025-05-25 20:50
阿联不擅长的都比杨瀚森强

金龙鱼无瑕 回复 05-26 21:47
技术不行

用户14xxx03 回复 05-28 23:33
阿联要有杨完成动作的流畅度真的就牛逼了,你仔细看过阿联的比赛没有?动作比较僵硬,这跟他练球启蒙晚有很大关系

我爱大兵哥
我爱大兵哥 51
2025-05-25 21:13
毫无疑问,易肯定比杨厉害太多太多
家在运河边
家在运河边 47
2025-05-26 14:35
贬低易建联,就显得杨瀚森厉害了?除了姚明和王治郅,其他人都比不过易建联[赞]

用户10xxx82 回复 05-29 09:24
易在NBA拿过很多次30+ 20+ 王不行

用户10xxx82 回复 05-30 10:29
面对国际比赛还是姚明和易建联厉害 一个一号秀 一个六号秀 就是最好的证明 难道你觉得比这些球探更专业?

用户97xxx90
用户97xxx90 35
2025-05-25 18:56
易建联换成今年来选透,至少是探花!今年季后赛若是亚、京、易、门、格、龙、范,内线用京易做双塔,可以打进西决

用户14xxx03 回复 05-29 02:02
卧槽,你疯了吧,他和神经内线常规赛都得被爆,还别说季后赛了,真的不懂你是不是在故意黑易建联

成人之美
成人之美 33
2025-05-25 22:02
小便去写娱乐吧,立刻马上滚蛋吧你
MC
MC 28
2025-05-26 10:47
易建联乐透区,杨估计就是二轮

大头 回复 05-26 11:43
二轮也不看好,估计会落选

MC 回复 大头 05-26 16:22
那就更不要说这也比易厉害那也比易厉害了,NBA那些球探未必没他专业?

不死鸟
不死鸟 28
2025-05-26 20:17
易建联的问题是他的能力在NBA打不了核心,但是为了做国家队他必须得坚持核心打法。否则以他的能力在弱队做个辅助刷数据能打很多年。周琦的问题比较多了,但起码有进NBA试一试的资本,小杨目前看跟这两个比不了,唯一有优势的地方在于年龄。

云之鹤 回复 05-29 16:11
阿联在NBA5年职业生涯场均出场20分钟,场均拿下8分+5篮板的数据,尤其是5个篮板,在NBA肌肉棒子里能在20分钟抢下5个篮板,若有40分钟就是10个篮板,这个内线实力已经非常可怕。 阿联在NBA曾经单场6帽对手,曾经几十次两双,曾经拿下31+10,29分、27分、25分……最厉害的是曾经单场拿下21分+19篮板,其中12个进攻篮板(要知道这可是NBA,这数据就算在CBA都非常可怕了),这个连姚明都没能做到,整个亚洲都没人做到。

不死鸟 回复 云之鹤 05-29 19:18
别吹了,易建联在NBA的水平就是强队轮换弱队首发,真实实力和潜力根本配不上乐透签。NBA哪个教练会让一个场均8+5的球员打四十分钟?自己工作都不要了替你刷数据?

漂泊的云
漂泊的云 19
2025-05-26 18:10
在你眼中一无是处的易建联成了后姚明时代中国男篮的旗帜!唯一能对抗欧美球员的中国球员!杨瀚森不可能达到易建联的高度,因为他没有姚明和王至郅那样的大哥!
用户18xxx87
用户18xxx87 18
2025-05-26 10:54
主编懂得个屁,杨瀚森能达到易建联的水平吗?易建联是首轮第六顺位,看杨瀚森首轮20以外。

用户10xxx79 回复 05-26 20:11
选上再说吧!别👄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6
2025-05-27 03:44
又是个吃错药的小编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14
2025-05-25 18:31
杨是5号位,易是4号位,都是国内最有潜力的队员。
月亮之光
月亮之光 14
2025-05-26 07:23
扯蛋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2
2025-05-25 18:58
回小学学一下语文吧,
大海无恒
大海无恒 12
2025-05-26 15:04
你一个看娱乐的,跑过来评球干嘛?[哭笑不得]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10
2025-05-26 12:33
易当年的水平肯定比同龄的杨高!
孤狼
孤狼 10
2025-05-26 21:46
吹你妹,这货给易建联提鞋都轮不到他也吹
昵称
昵称 10
2025-05-28 17:00
还没机会上场就开始吹牛逼了
牛津布长
牛津布长 9
2025-05-26 14:46
限制易建联的是伤病

jyy 回复 05-27 17:42
杨如果选上了又打上主力的话也会遭遇伤病的,强如亚洲天花板身体的易建联都会受伤,再说5号位看看姚明就知道了。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8
2025-05-25 20:43
先选上再说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8
2025-05-28 19:00
杨不可能达到易建联的高度
lhy
lhy 7
2025-05-25 18:51
没打别急着说
用户14xxx03
用户14xxx03 7
2025-05-26 09:49
就按易87年的,19岁就是06年,06年在日本打的世锦赛,就是王仕鹏绝杀斯洛文尼亚那次,你去查查易建联得了几分
第十六街区
第十六街区 7
2025-05-26 23:52
这小编脑被牛踢了
用户60xxx26
用户60xxx26 7
2025-05-26 15:16
杨比易厉害一点,是用脑用力用技术打球。
聪~设计
聪~设计 7
2025-05-28 13:44
杨混不了太久
用户13xxx98
用户13xxx98 6
2025-05-26 14:30
杨的篮球天赋高
pxg
pxg 6
2025-05-26 19:28
易当年选秀是出了意外,个人又不擅长沟通,又被传改了年龄,又被拍视频

pxg 回复 05-28 20:44
NBA是要估算你的运动生涯年限的,虚报年龄,意味着运动生涯价值的贬值

用户14xxx03 回复 05-29 02:05
大哥,他报87年,实际84年的,要是87年别人就用了4年,他23岁就没队要了?

鸿飞那复计东西
鸿飞那复计东西 6
2025-05-26 20:18
易建联进NBA是打4号位大前锋的,杨是纯中锋,怎么是一样
西门吹牛
西门吹牛 6
2025-05-27 21:09
尽扯淡,先在CBA打出统治力再说吧
聋子
聋子 6
2025-05-28 15:49
易建联的身体,在他们那一届属于天花板级别,还有一定的空位投射能力。美国人就看中了他这一点,NBA就是一个讲究天赋的地方。

用户14xxx03 回复 05-29 12:30
大哥,新秀一共60个,你觉得前多少算天花板?我就随便说了两个,你自己看看那届的新秀,看看易建联的能算天花板不?你说易建联的运动天赋在亚洲算天花板可以,别放到欧美好不好!别说NBA了,你看过欧洲联赛没?易建联这样的不要太多!易建联当年能排第七,一是年龄改小了,弄的老美觉得他有培养价值。二是吃了姚明的红利,看到姚明帮火箭赚了那么多,也想试试。后来发现年龄也假,中国球迷也不买账,周边根本搞不起来,所以新秀完果断被放弃!

聋子 回复 用户14xxx03 05-29 13:06
NBA球员数据是有据可查的,而你看到的是杜兰特NBA打的比易建联好,就感觉杜兰特比易建联身体素质好。实际上易建联体测数据比杜兰特强。几个关键数据:移动速度、原地弹跳、助跑弹跳、助跑摸高,易建联全面领先杜兰特。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5
2025-05-27 10:52
没可比性!第六顺位只有一位中国人!状元只有一位~
用户15xxx39
用户15xxx39 5
2025-05-28 16:57
先把英语过了,没有沟通别的无从谈起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5
2025-05-29 09:27
杨比邓肯和奥尼尔强一点点
发叔
发叔 4
2025-05-26 20:20
杨跟易有得比吗,就算杨能出去打,也不会有易的成就。更不用说能不能去还难说啊。
五道杠大队长-老唐
五道杠大队长-老唐 4
2025-05-27 21:58
啥玩意都敢碰瓷易了 人家好歹六号秀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
2025-05-27 12:37
杨翰森超越詹姆斯!连CBA也打明,徐晰也碾压他,球商、能力好!
★小木匠
★小木匠 4
2025-05-27 23:14
扯犊子吧,易建联没有背打能力?
小何
小何 4
2025-05-30 20:02
易建联的NBA生涯充满了起伏和挑战,伤病和适应问题影响了他发展的轨迹。尽管如此,他作为**乐透区高顺位新秀**、**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获得过月最佳新秀**、并多次贡献**令人印象深刻的高分、篮板和盖帽数据**(如单场31分、19篮板、6盖帽),这些成就都足以证明他拥有在NBA立足的实力和天赋,也代表了中国球员在NBA赛场上的一段重要篇章。他在NBA的经历,无论成功与挫折,都为他后来重返CBA成为联赛传奇以及继续担任国家队核心奠定了重要基础。 杨在CBA尚没有统治力,能不能选上还是个未知数,就拿来跟易比,哪来的自信和胆量?
黎黎黎
黎黎黎 4
2025-05-30 21:58
别说易建联,杨瀚森要是能达到王治郅的成就那也算他成功
水禾田和声
水禾田和声 3
2025-05-27 09:56
走着瞧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3
2025-05-27 06:04
就当今为止,中国厉害的就易建联和姚明,其他根本进不来首轮
朝暉
朝暉 3
2025-05-26 06:06
你写的是什么意思?

用户12xxx96 回复 05-26 12:43
它的意思是杨一无是处。易都是实写,杨杨都是虚写。什么叫强项是背打,就是背打技术比面框技术强,至于什么水平不知道。真要有背打能力至少脚步灵活,手感柔和,力量大,爆发力强怎么也该这几个吧!一个没面框技术,背打没有特点的中锋,在NBA又有多少策应能力?什么叫与生俱来的篮球智商?明年的这个时候别在成为一个梗吧?难道不应该是无球跑动能力强,投篮时机选择佳吗?什么时候性格温和成了体育运动员的优点了?

逆水行舟
逆水行舟 3
2025-05-26 22:08
懂个锤子,易建联的爆发力,就是天花板,杨逊色不少
青山依旧
青山依旧 3
2025-05-26 17:33
试目以待吧,最好到时不要啪啪打脸!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3
2025-05-28 13:53
能拿阿联来比较的小编也是人才!目前根本就没有可比性!后续看看能达到那一高度吧。。。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2
2025-05-26 21:20
会比易走的远?你在讲相声[爱心]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5-05-28 03:22
什么都拿大哥来对比,有对比的可能性不?太可笑了,杨有什么技能?在cba拿个十几分,就被吹上天,加百倍十倍练练吧,都不知道前人付出了多少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不知所谓😂
风声
风声 2
2025-05-28 10:47
杨的身体条件能不能抗住NBA那些肌肉魔兽再说,特别是内线
钓鱼人
钓鱼人 2
2025-05-26 23:01
我就觉得分析得很客观呀,两人的优缺点确实是这样子
浩浩荡荡
浩浩荡荡 2
2025-05-27 22:27
姓羊的给了小鞭多少钱?
雨中太阳
雨中太阳 2
2025-05-28 11:20
开什么国际玩笑能和9号新秀比
平安是福
平安是福 2
2025-05-26 18:23
拭目以待吧
用户52xxx92
用户52xxx92 2
2025-05-27 14:32
还没打一场比赛就吹成这样了,你也真是绝顶聪明了
一笑奈何
一笑奈何 2
2025-05-26 19:58
还没有开始就跟易比较
碧云新天空
碧云新天空 2
2025-05-28 06:41
在cba都没打出统治力的表现,不看好nba前景

用户10xxx45 回复 05-28 13:50
是的!在CBA都不怎么样!还NBA呢?最起码目前还不具备打NBA的实力。。。

用户50xxx48
用户50xxx48 2
2025-05-26 12:29
宇宙状元
度心
度心 2
2025-05-27 18:29
最大不同是杨翰森年龄是实打实,而易建联可能年龄虚报,所以两个的培养潜力有别。

有故事的人 回复 05-27 23:34
就算是改了年龄85改成87,那也是19岁,你敢说杨今年不是19岁?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2
2025-05-26 12:33
胡说八道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5-05-27 21:57
杨瀚森就是下一个约基奇!
用户15xxx91
用户15xxx91 2
2025-05-28 16:59
小孩比阿联差三档!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5-05-28 14:55
杨能够在NBA待一年都不错了
用户18xxx08
用户18xxx08 2
2025-05-28 17:28
一个6号新秀,一个能不能选上还是问题
用户14xxx03
用户14xxx03 2
2025-05-29 12:11
说杨在NBA比易好的是我发的?你自己仔细看清楚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5-05-29 09:26
大概率落选
用户21xxx96
用户21xxx96 2
2025-05-28 14:43
放p能进到NBA再说
No longer hesitate
No longer hesitate 2
2025-05-29 12:21
CBA没有个场均二 三十分,就算去NBA也只能看饮水机
ZM
ZM 2
2025-05-28 18:59
就算有幸被选中也是人家看中中国市场不是看中能力,阿猫阿狗都想去NBA镀金,在CBA都没证明自己,没点自知之明
伟哥
伟哥 2
2025-05-29 18:38
等能够选上了秀,下赛季能够上场,场上能够得分,并且长时间比姚和易打得好再吹。不然今后脸被打肿,肿得比猪尿泡还大。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5-05-30 14:33
小编为了赚稿费过活不易啊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
2025-05-27 15:54
跟易没法比!差太多
用户12xxx25
用户12xxx25 1
2025-05-28 19:37
跟易建联差不少
季后风
季后风 1
2025-05-28 16:47
就先不关注你了,这事儿年底就见分晓了!!现在评测为时尚早!![滑稽笑]
反方向的钟
反方向的钟 1
2025-05-28 20:56
易在cba 都属于大魔王级别了,他级别
이대양
이대양 1
2025-05-29 18:00
跟孙大圣都没有比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1
2025-05-30 16:43
超过易建联,有点难哦,看吧
用户15xxx39
用户15xxx39 1
2025-05-30 10:44
NBA是竞争上岗的,队内就有竞争,你不张扬没有一技之长就没有机会,队内得分王就别争了也没那个实力,脏活累活是必须干的那也要有实力才行,抢断篮板盖帽防守要有实力还能立足一下,都不行的话一点机会没有
用户36xxx08
用户36xxx08 1
2025-05-30 15:04
不要乱吹,先进NBA再和易建联比
PHIII
PHIII 1
2025-05-30 15:18
易建联只是生不逢时,他在NBA的时候流行传统大中锋内线背打慢慢凿,现在NBA还有几个正经的传统中锋?都是靠灵活弹跳投篮。
jiazhi
jiazhi 1
2025-05-28 23:09
拿这货跟易建联比?易建联在进NBA前在CBA是是怎样的存在!不知道就先上网查查!
用户12xxx50
用户12xxx50 1
2025-05-29 21:43
杨在NBA走得更远,关键是杨能不能打上NBA还等下一回分解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5-05-29 14:20
用户14xxx03
用户14xxx03 1
2025-05-29 01:29
我说易建联在NBA带不了队才没队要的?我说了杨能在NBA打核心?你是个什么理解能力?你去查查易建联在NBA的正负值就知道为什么我说数据并不能证明一切了,你上场得了十分,但你上这段时间你的球队输了10分,你觉得你得这10分有用?你还觉得自己很牛逼是吧
用户17xxx20
用户17xxx20 1
2025-05-29 04:29
给易提鞋都不够格
老古董
老古董 1
2025-05-29 22:49
杨连易建联的尾灯都看不见
星空闪耀
星空闪耀 1
2025-05-30 11:51
阿联6号秀呢
用户14xxx03
用户14xxx03 1
2025-05-29 21:59
2010年世锦赛就赢一场非洲大兄弟,其他全输,躺进16强,就这样被你们说他有多强[哭笑不得],他自己都脸红,你自己去看看他退役专访怎么说的,可是他亲口自己说的哦
慕少艾
慕少艾 1
2025-05-29 12:29
少来了,有易建联8层的成就,就是中国篮球的幸运了。
kenbe
kenbe 1
2025-05-29 15:29
顺位比阿联高再说
一切安好
一切安好 1
2025-05-29 07:46
杨瀚森可以面对大小家嫂这样的中锋,砍下30分加十几个篮板。肯定就可以超越易建联了。
读着对白
读着对白 1
2025-05-28 16:39
杨瀚森面对戈贝尔或者nba球星内线,能砍30分就算证明自己了。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
2025-05-28 17:17
独行侠的状元签已经内定是小杨了,耐克计划提供给小杨35亿美金终身合同就等小杨签字了。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5-05-28 17:22
还没有选上就那么对比有意思吗
用户14xxx03
用户14xxx03 1
2025-05-29 12:06
还有我胡扯什么数据了,你看看那些数据都是谁发的?你那老乡找那么多数据也只能证明易建联带队不行
春春
春春 1
2025-05-29 15:05
看笑话
谢謝謝謝
谢謝謝謝 1
2025-05-28 20:37
去了N B A就知道能不能站住脚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
2025-05-29 11:49
看看顺位就知道高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