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不是反转! 农行事件以10万和解。 很多人认为又反转了,是银行承担了责任,其

不是反转!

农行事件以10万和解。

很多人认为又反转了,是银行承担了责任,其实都错了。

这钱不是赔偿,而是慰问金,跟单位给困难职工送温暖一个性质。

前因,是因为女儿取钱时连输三次错误密码,按规定必须本人到柜台重置。

后果,是家属把老人从医院带到了银行。

然而过程中,银行其实给出解决方案,要么上门服务,要么直接转账到医院,完全不用折腾老人过来。

但家属既不带老人看病,也不接受转账建议,硬要支取现金办后事才闹到这步。

监控显示老人到银行时已不能开口说话,工作人员建议留人办理、先送老人回家,家属还是坚持都耗着。

所以看前因后果,银行已经做了该做的。如今的10就是处于人道主义给予的慰问金。

虽然不是谁弱谁有理,但是在道德方面,还是要强的一方承担一部分责任。

银行在这件事件中,其实就是无妄之灾,但是储户是弱者,没办法,全国这么多人看着,哪怕为了名声也得承担一部分责任。

评论列表

王磊
王磊 649
2025-05-16 17:23
鬼扯,银行不为难人,会把老人抬到银行去吗?用脑子想想吧

ququan135 回复 05-16 17:31
密码输三次不对要本人来办理不对吗?其实就是家属看见老人快不行了,刚好拉去银行讹一下也是可以的。

用户10xxx95 回复 05-16 17:28
怎么为难的 你编一下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473
2025-05-16 17:35
作为子女,就不能自己付钱给老人看病而非要动用老人银行里面的存款?有些老年人是不愿意把银行存款告诉子女的,我认为老人的死亡责任在自己的子女而非银行人员。,

海天一色 回复 05-16 17:44
你想的简单了!老人已到弥留之时,密码说不明白,取不了钱,如果去世后就更难取了,趁着还有一口气,直接去银行办理密码重置才能取出钱来,这种老人去世后银行拒绝取钱的事情太多了。

用户12xxx98 回复 05-16 17:43
不了解详细的情况,就不要自己猜测

liangml
liangml 337
2025-05-16 17:35
不知道全部事件经过,不好评论。从报道的情况看,银行要求本人到场还是负责任的。为什么会造成危重病人到场并死亡的原因不清楚。但银行拿十万元钱的事不该。如果是因为银行服务出现缺失引起的太少了,如果是顾客的原因又助长了不良风气

zcicbc 回复 05-16 17:57
银行有无线外派终端,也说要上门服务,“孝子”们非要老人去现场。银行太怨!

用户16xxx99 回复 05-16 17:43
输错三次,就要本人有什么问题?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56
2025-05-16 17:23
还慰问金?这是助长不正之风

咪咕 回复 05-16 17:34
为什么不让银行上门服务非要输密码取钱?因为上门服务的结果就是银行转账到医院作为医疗费给老人治病,密码输错账户被冻结说明老人知道那几个白眼狼养不熟不想把钱给他们, 明摆着就是家属根本不想给老人治病,就想着瓜分那五万存款

HITMAN 回复 05-16 17:28
想没想过有人专门干这事?你只是不了解,你看到的所有东西只是表面。

青木瑶容
青木瑶容 155
2025-05-16 17:23
也不带母亲看病,也不同意转医院,就是子女想吞这笔钱

天网 回复 05-16 17:38
就算吞这笔钱也是理所当然的,难道让你银行去吞这笔钱吗?

HITMAN 回复 05-16 17:29
试想一下。这年头医院看病还要拿现金吗?其实我觉得是故意的。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41
2025-05-16 17:23
习惯性的花钱消灾

用户17xxx53 回复 05-16 19:25
主要是很多都是未成年人,本来就是塑造三观(社会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时候。结果三观都扭曲。这社会还是好人多,但是那种垃圾视频看多了人不光戾气重,三观都出现问题了。

散步的水 回复 05-17 15:45
造谣者枪毙就好了

用户24xxx95
用户24xxx95 130
2025-05-16 17:25
银行自知理亏,不然想拿走一分钱都难

用户10xxx76 回复 05-16 20:54
亏你广东的,你们是把自己认为合理的去挑战人性的底线和法律的标准,如果银行不按照标准去操作,但凡带着一丝侥幸去逆流程、违反规章制度给办理了一些业务,被有的人抓住了业务漏洞去起诉,银行会被罚的体无完肤。如果银行一旦出现了问题,除非你把钱取现金放家里,否则你的财产面临着极大的风险。银行很多规章制度看似呆板,实际上背后都是用极大的教训和损失换来的。这种严谨且合法合规的制度也在直接或间接的保护着储户资金的安全。千万别抬杠,多学学法有好处。

放羊的星星 回复 05-16 18:54
说得对,银行的霸王条款还少吗?突然这么好说话,还搞出个慰问金?

郑雨
郑雨 114
2025-05-16 17:24
又在洗

用户10xxx56 回复 05-16 17:45
这样的事情不是第一次了 银行没那么傻 明显老人子女的问题 自己考虑一下 为啥要这么折腾老人 你不要把银行想的跟你一样蠢

用户16xxx11 回复 05-16 17:44
这还用洗吗,有点智商的人看一眼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LT
LT 99
2025-05-16 17:25
忙于洗白!

百万网友 回复 05-16 18:36
用你的核桃仁大脑想一想,哪个正常人会因为和银行赌气,把自己病危的母亲抬到银行的?临死都不得安生,这是人干出来的事?

用户10xxx56 回复 05-16 17:45
这样的事情不是第一次了 银行没那么傻 明显老人子女的问题 自己考虑一下 为啥要这么折腾老人 你不要把银行想的跟你一样蠢

那年的海风
那年的海风 73
2025-05-16 17:28
不同意直接转账到医院,说明取款不是为了治病,必须取现金,肯定是为了分钱,不顾老人死活,务必把钱取出来,说明就是为了分财产,老人死活他们是不会管的,这银行也是倒霉。

锄禾 回复 05-16 18:10
你管我取钱干嘛!趁老人还在,取出来看病不是非得5万都给医院吧,你银行凭什么都转给医院?我父母的钱要你安排?

那年的海风 回复 05-17 07:55
第一,银行开始的时候不知道老人病危,第二,人家知道后都说了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是子女拒绝的,你猜他们为什么拒绝?

用户16xxx28
用户16xxx28 71
2025-05-16 17:26
写这篇文章的小编是在给银行洗白,是个混蛋玩意

虽远必诛 回复 05-16 21:17
银行虽然平时口碑不怎么好,但这件事绝对没错,是老人一家混账

虽远必诛 回复 05-16 21:18
这lp,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名副其实

rtzjs
rtzjs 67
2025-05-16 17:27
煤炭还能洗白吗?现在就开始洗了,可惜永远都洗不完。

爬山 回复 05-16 23:35
雪亮?最搞笑的就是群众的眼睛

散步的水 回复 05-17 15:48
花小钱办大事

小苗
小苗 50
2025-05-16 17:29
现在随处都有监控录像,何况银行,全程播放出来,谁是谁非,不就大白天下

老萧 回复 05-17 07:52
银行的录像还牵涉到别的客户的隐私,为储户保密也是银行的义务,所以,银行录像是不可能公之于众的,只能是提供给公安部门等执法机关。从这个 10 万的金额达到和解就可以看出,银行基本上没有责任,但凡银行有确定的责任,哪怕是 30% 的责任,也不是 10 万能了结的,估计也就是算 10% 的责任,还是人道主义的。

木头人 回复 05-17 01:17
录像播出来这事是不是还得热一段时间?对银行来说,和解把事情热度快速降温才是关键,钱不重要,而且把事情弄清楚把人搞臭了又能怎么样?也总有一些人会偏激的看待问题,而所有的人都是银行的客户,热度持续下去对银行只有坏处没有好处。另外,如果真的是银行的主要责任,你觉得10万块钱能达成和解吗?

脱了壳的乌龟
脱了壳的乌龟 50
2025-05-16 17:33
真把老人抬去了,这明显是想甩掉“包袱”,这儿女真特么不是人!!!

会飞的鱼 回复 05-16 18:37
这样儿女当今社会有很多,

哎呦喂 回复 05-17 21:09
老人的钱打到医疗账户上干什么?储户和银行直接关系,为什么要经过医院?这么多此一举干嘛?再问你,老人不在了,这个钱子女好拿吗?能全部到手吗?要经历多久?是否需要各种奇葩证明?

_
_ 49
2025-05-16 17:29
上门,银行的人会为普通人上门?

喜欢送你红包的一定是蚊子 回复 05-17 14:29
你叫银行上门给你取钱试试?给你办信用卡倒可以

超哥 回复 05-17 11:37
你是补卡,不是取钱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43
2025-05-16 17:23
银行确实是弱势群体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41
2025-05-16 17:29
银行是老大,他的要求储户必须按照规定办理,否者不给办,现在储户把本人接到柜台了,怎么就怂了,这是没有人性,很简单的事情硬是让银行办臭了,银行是服务窗口,是为人民服务的,不要本末倒置。

轻轻拂过的风 回复 05-16 18:58
你说要咋办,允许外人支取你的银行卡?

残月smile 回复 05-17 13:14
不是本人密码都输不对,银行怎么办,直接给钱?银行说上门办理为啥家属不同意?

渔人帮帮主
渔人帮帮主 40
2025-05-16 17:46
中央电视台公布银行监控视频录音,不可删减,每一帧都需要视频时间秒表显示,除非如此,不然怎么说任何一种说法都不足以取信于民

用户18xxx01 回复 05-17 17:05
所以银行是弱势群体?[滑稽笑]

唠叨一句 回复 05-17 13:52
客户也有隐私

qzuser
qzuser 39
2025-05-16 17:24
不要洗白,谁叫过去的。

残月smile 回复 05-17 13:13
说了病重之后银行可以上门办理,或者直接转账给医院,家属为啥不同意,非要去取现金

用户18xxx01 回复 05-17 17:06
好借口![点赞]

赤尾屿
赤尾屿 35
2025-05-16 17:26
实际上是来碰磁!
寸土不让
寸土不让 33
2025-05-16 17:30
银行职员的现场处理方式肯定有问题,给死者家属抓住了把柄,所以才消财免灾,因为银行始终不肯公布现场视频。死者家属也不是吃素的,明显就是利用死者来讹银行一把,如果深究,死者家属也不占理,现在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银行也不在乎这10万,死者家属也是见好就收,双方皆大欢喜。

哦哦哦 回复 05-16 21:13
把柄个屁,现在都是只要客户投诉就是柜员的错,不管客户是不是胡缠蛮搅

陈春秋a
陈春秋a 32
2025-05-16 17:49
不明白里面的问题,但是有句话说的对,不要低估人性的恶。有说是银行为难家属的,有说是子女以病重老人为题,蓄意讹诈银行的。银行按说都有监控。为什么不出具视频。还赔偿十万元。反正里面是有门道。
Vet-王
Vet-王 22
2025-05-16 17:35
既然能转账,那为啥不立即给取现金呢?绿色通道还在银行耗了两个小时,你解释一下呗。人没了各种为人民服务,总为客户着想,鬼才信呢。银行没有天大的过错,会给你100000块钱,想啥呢?

用户18xxx86 回复 用户65xxx78 05-17 07:08
不管个屁。柜台取取现金过5万都要问用途,特别关注老年人或者表达不清的人。

用户65xxx78 回复 05-16 20:24
一眼假,5万元只要你说看病,银行就不管了,他们询问也是例行公事,谁天天没事忙着刁难别人,有着功夫不如刷手机。

鱼刺
鱼刺 22
2025-05-16 17:53
支持家属讹诈的人,我祝愿你们将来有一天,你老婆拿着你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去银行取钱三次输错密码锁卡,然后她说你本人住院不能到场,胁迫银行把钱取出来,然后卷款跑路。
明月松竹
明月松竹 20
2025-05-16 17:24
强中更有强中手。😂😂😂
yyyyyy袁
yyyyyy袁 17
2025-05-16 17:28
取自己的钱变的太难,全宇宙只有我们是这样,是银行太关心我们还是我们太不懂被关心的滋味

用户23xxx75 回复 05-17 02:09
授权了为啥不能取?你想说法律上一起授权都是非法的?

用户49xxx29 回复 用户23xxx75 05-17 07:51
你从哪里看到老人授权儿女取款了?而且授权必须是有法律效力的(包括形式也要合法),如果有合法授权就不会出现这事了

青松
青松 17
2025-05-16 17:23
洗吧洗吧。
梦海浮沉
梦海浮沉 17
2025-05-16 17:29
典型的你没错,为什么死在你这了?
风云103163
风云103163 15
2025-05-16 17:34
就算这件事是储户的错,银行也该杀,这是由于银行积年以来一系列的行为作为导致的,那种为银行辩护的人不是蠢就是坏。
海华
海华 13
2025-05-16 17:36
明明又是银行的尿性在做怪,还说不是银行的责任!银行要求证明你爸是你爸的事情又不是没发生过!还在这给银行洗白!
用户18xxx68
用户18xxx68 12
2025-05-16 17:35
行业规定有时,确实有点不近人情,没经历过的人,是想象不来其中的难处。

2101 回复 05-16 17:42
进人情谁负责,出问题那个办业务的工资一年白干谁敢。你取你的钱肯定没问题,别人取你的钱哪怕你爸妈取你愿意吗?你好不容易存了几万被你爸妈取了给你弟弟们买房子了你爽不爽。

达Q拉
达Q拉 12
2025-05-16 17:46
我听的一个事情。有人在高压线下钓鱼被电死。国网的安全警示牌标的清清楚楚。但家属去电业局闹事儿,再后来上法庭。最后也是类似结局。

Yun 回复 05-16 19:06
这个没毛病,线断了电死人了还想没事?

用户44xxx41 回复 Yun 05-17 10:35
不是高压线断了,估计是钓鱼时甩杆鱼线挂到电线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12
2025-05-16 17:28
不是报道说给绿色通道了,两个小时没办完。办什么业务绿色通道两个小时都办不完

用户17xxx18 回复 05-16 17:53
据说要人脸识别 老人眨眼扭头都不通过 一直没搞定

铁哥
铁哥 11
2025-05-16 17:26
最近几年去银行取钱有多难知道吗,我不评论这件事,就是吐槽一下目前的现实!

八戒 回复 05-16 18:17
你先想想为什么会有这个规定,现在洗钱和诈骗那么多人中招,这个是为了国家出台的规定,为了保障群众的利益,无知真可怕,以后说话之前多去了解一下,别当键盘侠

用户96xxx06 回复 05-16 17:34
有多难啊,手机上动动小指头

脚踏石地
脚踏石地 10
2025-05-16 17:27
慰问金是哪里出的?缴税了没有?
身正不怕影子斜
身正不怕影子斜 9
2025-05-16 17:24
洗白了
追风少年
追风少年 9
2025-05-16 17:59
如果说家属已经向银行反映了老人的情况,但银行还是要求本人到现场,那就是银行的过错。虽然说家属有斗气的可能,但前因还是因为银行。
淡泊
淡泊 9
2025-05-16 17:56
子女比银行更恶毒,他爸要没那笔钱,是不是就让等死!
大地
大地 8
2025-05-16 17:32
不要脸的银行,现在取钱太难了
勿望初心
勿望初心 8
2025-05-16 17:50
说得好听是慰问金,说得不好听就是赔偿,保护银行名誉罢了,要不然以后谁来存款,稍微用脑子想想明白?
TomTim
TomTim 8
2025-05-16 19:03
在这件事情中你们就没有想到医院的责任吗?医院擅自同意病重的老人到银行去,这是重大的过失,没有100万这个事情不能解决。

功夫熊猫 回复 05-16 19:34
老人根本没去医院,子女已住院借口取钱

小承诺
小承诺 7
2025-05-16 17:25
这银行应该是国有的,钱怎么走的账目
用户16xxx06
用户16xxx06 7
2025-05-16 19:49
银行有规定,网点监控影像除了有权机关可以调阅外,不能私自公布
用户12xxx66
用户12xxx66 7
2025-05-16 17:59
老人去世,子女都无法取钱,也无法查询各银行实存有多少存款,这个是事实的存在,规则已存在漏洞,试问子女无法取款,难道就一了了之吗?有户口本身份证第一界承人难道不符合要求吗!

热血乱古 回复 05-16 19:31
不符合,你是他儿子≠你是他唯一的儿子,第一继承人≠唯一继承人,要么你就知道密码直接取了银行当不知道,要么你就老老实实走程序,不然你这边一个继承人取了,那边一个继承人没拿到钱来告银行怎么办?

阿雷 回复 05-17 08:18
老人活着的时候为什么不告诉你银行存款和密码不就是不想给你钱吗?为什么不想给你你自己没有哈数吗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6
2025-05-16 17:29
不要把银行说得有多好。几大国有银行都是一个熊样。各种冷冰冰的手续和规定,只有闹出人命后才装着人性化和补弥温度。
燕赤侠
燕赤侠 6
2025-05-16 17:24
什么事道!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6
2025-05-16 17:53
银行要是没有错的话,他会拿出10万块钱吗?赔偿和慰问金有何区别 ,反正人家拿到钱了。不要咬文嚼字了。错了就是错了,狡辩有何意义。
皮皮
皮皮 6
2025-05-16 23:00
洗银行了吗开始?就以银行离开柜台概不负责的尿性,能给你人道补助??
用户14xxx39
用户14xxx39 6
2025-05-16 18:08
银行不是慈善机构,我也不相信银行会发善心。
半瓶画者
半瓶画者 6
2025-05-16 17:48
反正我不信银行在没有责任的情况下,拿10万
用户56xxx56
用户56xxx56 5
2025-05-16 18:01
肯定是银行刁难别人的!否则有谁愿意抬着病重的老人去银行折腾?
风雨同路
风雨同路 5
2025-05-16 18:30
这次我认为银行没有过错。就不该赔。这和跌皮有什么区别?赔钱是助长社会歪风邪气
你爸爸。
你爸爸。 5
2025-05-16 17:47
这就洗白了,拿十万堵住家属的嘴就随你怎么说了。照你这说的全部都是家属的错,银行现在这么好的吗?还给十万慰问金。真假自在人心。
用户17xxx41
用户17xxx41 5
2025-05-16 17:26
有钱能使鬼推磨
影杀
影杀 5
2025-05-16 17:49
死哪讹哪,谁带的风气
阿Q
阿Q 5
2025-05-16 17:39
银行不为难人,为啥我的钱转出还限额,居然还说为你好

用户10xxx80 回复 用户10xxx30 05-16 19:34
我是这样认为,大几千万没有人敢诈骗他们,而且转几千万的,是肯定有很多程序的,应该不是一句话就能转出去的。那种被骗的人,就是平时有点闲钱,如果不限额,很容易被别人骗光所有的,比如限额五万,最多就是被骗五万。如果不限额,有可能就被骗五十万。

用户10xxx30 回复 05-16 19:13
那那些几千万上亿的脏款怎么转的?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5
2025-05-16 17:41
就是银行的缺德行为导致老人死于银行。为什么就不能提现呢?为什么一定要直接打到医院账号?难道老人其他的例如营养费、护理费等费用医院报销?说穿了银行的坏心眼就是等老人死了钱没花完,原路返回银行。这银行真不要脸。
温情
温情 5
2025-05-16 18:59
枪毙银行不合理不合法不合情之规则制定者。
yasng06
yasng06 5
2025-05-16 18:02
想自证清白就把视频放出来,别把自己说的这么委屈[吃瓜]
坦然
坦然 5
2025-05-16 17:37
如果这位老人子女多,银行不按存取规定执行,让其中一人取款占有,老人转危为安,或者去世,老人或者其他子女是否可以找银行?所以,都难!
豹哥
豹哥 5
2025-05-16 18:26
再洗也是脏的!洗了也是白洗!!一个本身不能直接创造价值,专业吃利差的寄生机构,本身就是罪恶的!!
用户90xxx78
用户90xxx78 5
2025-05-16 21:18
不是你的责任,为啥赔钱,人家就是在老人死之前爸钱取出来,省的死了取麻烦
梨花带雨
梨花带雨 5
2025-05-16 18:25
粤F始兴顿岗农商银行做法更没人性。老年人读书少用姓名做密码多年没动存折被封存。家属拿自己和老年人身份证,户口本,社保卡、医保卡都不能证明解封。老人家在异地生活,行动不便,非要老人去银行现场,或去医院开行动不便证明。家属说能去医院不就能来银行了吗?银行负责人说他们可以上门取证,结果现在整整一年了也没看到银行人的鬼影!难道那个银行负责人挂了吗?[汗]
A风雨无阻
A风雨无阻 4
2025-05-16 18:13
存款自愿,取款自由,凭什么就不能取现金,非要接受银行的解决方案,转账到医院?

八戒 回复 05-16 18:22
以后别人拿你的卡可以随便取钱的时候你就不会这样说了,不是本人去办理的,还输入错三次密码,银行这样做有错?就这个通知来说银行没错。但是事实怎么样不清楚,所以这件事不做评论

陈JH
陈JH 4
2025-05-16 17:52
没错为什么要付慰问金?为什么不拿录视频岀来证明自己没有错?
用户18xxx00
用户18xxx00 4
2025-05-16 22:48
不知当讲不当讲,有讹之嫌
waicmlpy
waicmlpy 4
2025-05-16 20:52
洗个毛,想拿钱必须按它说的做,它要把自己形容成一个体贴,想人所想急人所急,一付乖巧宝宝慈善家的样子
蛋蛋
蛋蛋 4
2025-05-16 17:37
笑死人了,给出方案,给出方案了人家还会把老人带去吗,银行有这么好心,不用洗了
杨柳岸
杨柳岸 4
2025-05-16 17:30
发挥余热
用户17xxx98
用户17xxx98 4
2025-05-16 18:36
银行耍
无罪
无罪 4
2025-05-16 17:44
不知道事情起因经过,这件事情来看不知道咋说,反正银行为难客户早就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
用户21xxx82
用户21xxx82 4
2025-05-16 17:25
帮银行洗白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4
2025-05-16 20:15
洗吧,银行没有重大过错,能出这10万吗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4
2025-05-16 17:30
别人的钱你直接提出来给别人家属就可以了,何必卡着呢,银行这些鸟人非愚即坏
原缘远源
原缘远源 4
2025-05-16 17:35
那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会把老人抬到银行呢,如果不是银行强制要求会把快死的人抬到银行吗?这又怎么说呢
别问我事谁
别问我事谁 4
2025-05-16 17:48
只要密码连输三次错误,所有银行都是要第二天,才能重要使用!这间银行遇上这次老人事件,当时真的要么上门服务,要么转账去医院解决办法!结果老人还是死在银行,冤枉了倒霉的银行!
老殷
老殷 4
2025-05-16 17:29
你说的都对!银行是弱势群体!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4
2025-05-16 17:38
这文章写的,到全都是家属责任了,银行责任推的一干二净
用户43xxx70
用户43xxx70 4
2025-05-16 19:19
可怜,可悲,可怜老人老无所依,可悲老人老无所养
陈辉灿
陈辉灿 4
2025-05-17 04:34
世风变了,各为其利,谁能说清楚!
笑淡风云
笑淡风云 4
2025-05-16 18:09
你是在洗吧?
我和我
我和我 4
2025-05-16 17:30
好办法,能取出3倍的存款!
舍得
舍得 4
2025-05-16 17:30
能洗白吗
刚哥
刚哥 4
2025-05-16 17:23
可劲洗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4
2025-05-16 22:20
父母活着,好好孝顺!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
2025-05-16 17:52
官方新闻说银行说儿女有问题,却不给看监控,这个给解释一下吧。而且这10万就是和解费,对你我这样平民,拿到钱就行了,还管这个钱是什么名头吗?银行如果真的没有问题会拿钱和解?取自己存的钱都费劲,还会白给你钱?
TJT
TJT 4
2025-05-16 18:01
家属要调监控,为什么银行公布?有理赔啥钱
大黄
大黄 4
2025-05-16 17:32
我不知道真相,但是我只知道如果真是银行的过错,我是不会同意10w就和解

用户96xxx06 回复 05-16 17:36
呵呵,中国有不少这么淳朴善良的乡民,十万就这样把老人卖了

欲晓
欲晓 4
2025-05-16 19:11
枪手为银行洗白
好运来
好运来 4
2025-05-16 21:43
我给我姐姐取钱也是三次错误,卡被锁了,人家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的。
水木清华
水木清华 4
2025-05-17 19:04
慰问金,名字不错。绿通2小时是好玩的,封口费,哦,呸呸呸,错了,慰问金
SimkyWong
SimkyWong 4
2025-05-16 19:03
打死我也不相信银行的说法。银行是慈善家?显然是银行做过头了,为了面子,说什么慰问金!要是我一定会硬抗到底,直到追究当事人刑责。前些年银行管的松,银行卡满天飞,诈骗份子如同进了天堂,银行自己也从中渔利,弄得怨声四起,老百姓已无法承受了。现如今稍微紧了一点,银行及员工弄钱难些了,就开始出鬼点点祸害百姓。而诈骗分子也照常方便骗人骗钱。取钱问用途,存款问来路,转帐限额度,病人不能动了也要亲自到现场取钱才行。真奇葩!我有一回在某银行手机aPP上打理自己的帐目,从定期转为活期后,再变更为不同期限的定期时,aPP居然说超额了。不到10万块的钱,存钱竞用了几天时间。我想要是我得了大病,医院要续费的话,估计我也是有钱也得求爹爹告奶奶向他人借钱续命。不是政策规定不好,是银行的人坏了良心。坏了良心的人做丧尽天良的事,他们是心安理得的,它们是会给受害者慰问金,让受害者自己承受伤痛之苦的。从而他们变成了慈善者!无耻至极的一群跳梁小丑!
WJ
WJ 4
2025-05-17 20:55
[狗头]这么天真?真是那样监控一公布,不告你才怪,可为什么不告还给钱了?互相妥协而已
无花果
无花果 4
2025-05-16 17:36
应该不用本人去吧,只需要带上自己及存折本人的身份证去,就可以办理了。
野鹤闲谈
野鹤闲谈 4
2025-05-17 07:10
本来想黑这笔钱,谁知碰到硬茬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5-05-16 17:47
存钱秒办好,取钱百般难!垂危老人眼睛都睁不开了,还要求验眼眨眼睛??

用户10xxx56 回复 05-16 17:48
家属为啥3次密码错误 自己考虑下

安静的咸鸭蛋
安静的咸鸭蛋 3
2025-05-16 18:42
银行凭什么介入储户的家事?管的太宽了吧!

百万网友 回复 05-16 18:44
那银行凭什么因为你的家事改变规定?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5-05-16 18:23
这只是银行的法,子女去取老人钱不可能不说老人病重不能自己来,一句话的事能不说吗?

功夫熊猫 回复 05-16 19:31
你知道密码可以取你不知道密码取个狗屎

静思湖畔
静思湖畔 3
2025-05-16 17:35
扯鬼呢。按正常逻辑,输错了密码,银行要求本人到(这没错),子女肯定会说老人在住院,银行大概率不相信,一副大爷的不理,家属把病人带过来了。后面按银行后来的说明,说给了绿色通道,还搞了两个多小时,这个期间大概率是有问题,或者别的,绿色通道尽然两个小时(银行说法)没办法取5万块钱?

咪咕 回复 05-16 17:36
为什么不让银行上门服务非要输密码取钱?因为上门服务的结果就是银行转账到医院作为医疗费给老人治病,密码输错账户被冻结说明老人知道那几个白眼狼养不熟不想把钱给他们, 明摆着就是家属根本不想给老人治病,就想着瓜分那五万存款

你说叫什么
你说叫什么 2
2025-05-17 11:35
别洗了,这次就是银行的错,不尊守规矩,可以提供上门服务而不提供上门服务,这10万块是用来堵那些侄女侄子的嘴,毕竟不是亲妈,有钱赔自己,就可以了。如果不是这次闹大,一毛没有!

残月smile 回复 05-17 13:17
银行可以提供上门服务,不是家属不同意么

你说叫什么 回复 残月smile 05-17 22:03
没有不同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