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巴基斯坦是赢了,举国欢庆,但对于中国来说,现在有一个巨大的隐忧: 那就是霹雳1

巴基斯坦是赢了,举国欢庆,但对于中国来说,现在有一个巨大的隐忧:

那就是霹雳15,还有歼10与预警机的雷达系统等等绝密信息,会不会被巴基斯坦内部的人转手提供给美国,或者其他友好国家,比如土耳其?!

现在全世界各个国家对中国武器的这些资料,非常的上心、有兴趣!做梦都想拿到一手的资料!

评论列表

GW
GW 920
2025-05-12 08:42
你的担忧很有道理。应该会有防范的。

蒙国多 回复 05-12 14:26
这个应该是设有密码的,一个科学输入一位数,要所有的人到完才能打开

用户10xxx92 回复 05-12 13:45
可否没置添加若打开研究便触发自毁功能。

用户91xxx50
用户91xxx50 342
2025-05-12 09:49
既然拿出去卖了,就不怕泄密。人家会想法设法去得到的。这些可以卖的已经不是我们最先进的了。我们最先进的就是给钱,我们也不卖,比如歼20等,那是我们重金打造的,给钱都不卖。不用担心,反而担心人家没钱买。

用户89xxx27 回复 05-12 20:27
不卖哪来收益,哪来的实战数据,怎么促进发展,难道还要闭关锁国不成

慢慢走漫漫游 回复 05-12 20:50
他说的没错,既然卖出去了,再谈保密就没啥意义了

丹心
丹心 340
2025-05-12 06:19
过时装备和技术,怕啥,故意逗你玩。

无独有偶 回复 05-12 13:04
你就是那卖技术的?这也过时那也过时,别人没有的技术都是不过时的!

用户15xxx54 回复 05-12 10:49
在中国不算领先,世界上可是最先进的技术,可以继续升级。

用户17xxx61
用户17xxx61 186
2025-05-12 11:56
歼十是中国军工人在最艰难的年代,花费最多时间和汗水打造出来的,后面所有飞机都有借鉴它的地方。可以说,歼十是中国空军一块不朽的丰碑。

用户12xxx54 回复 05-12 19:19
请叫它十爷

草稿本 回复 05-12 15:50
歼10ce是歼10里的第四代了,不弱了

卜伽丘
卜伽丘 95
2025-05-12 11:53
原子弹爆炸的原理是铀235的体积超过临界体积,发生链式反应,可以由二块或多块原先隔开的体积较小的铀235通过化学炸药爆炸,把它们挤压在一起,超过它的临界体积,核爆炸就发生了。原理和技术都透给你了,你去造吧!

抠脚菜蜀黍 回复 05-12 18:36
看老夫手搓核弹[真优秀]

rich3 回复 抠脚菜蜀黍 05-12 18:42
既然你都搓出来了,我不尽力不行了。看老夫手抛核弹

南海美
南海美 75
2025-05-12 01:05
确许是有点担心啊

碎雨流沙 回复 05-12 20:09
不用担心,很多东西制约的是材料。。就拿歼十和阵风来说,两者都是有源相控阵雷达,这个是雷达技术层面,都是一样的。。歼十有1200+个单元,阵风只有800+个单元,当然这个制约于机头大小,也不算技术难题。重点在于,咱们的雷达材料用的是氮化镓,而阵风用的是低一代的砷化镓,这个就是雷达的材料问题了。。

蓝天 回复 05-12 19:15
武器的进步不就都是这样来的吗

用户48xxx15
用户48xxx15 64
2025-05-12 09:12
弱智,卖出去的东西还怕别人知道?

一条龙过一过一条涌 回复 05-12 16:45
不是弱智,是Ai脑残

Change 回复 05-12 18:58
就是

不要失去理智
不要失去理智 37
2025-05-12 09:18
别杞人忧天!这些都是不够先进可以展示,比如PL15就算不在现场捡到,它出钱在国际市场也可买到,中国的盾构机它不是买来想仿造,结果拆了装不回,军品有更多防备手段。你宁可担心它不要俄法的了,转头卖中国的歼10c、PL15、预警机,我们究竟是卖?还是卖?[哭笑不得]

576 回复 05-12 14:36
卖出去的产品与相关任何资料,是有使用范围限定。超出范围都违约违法的,甲方当然有必要建立安全机制。

不要失去理智 回复 05-12 18:20
就算印度要买我们的外贸版武器,我相信大多也会卖,就是这么自信!1962年战后我们把俘虏的人、缴获的武器全部交还印度,它也没什么。印军真不值得我们高看一眼,阵风如果是在我军手中绝对比在印军手中表现好得多!

鲜花盛开
鲜花盛开 34
2025-05-12 11:02
中国这是外贸板不怕泄露!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22
2025-05-12 10:51
都是出口外贸型了,就不怕泄露了。
人心
人心 21
2025-05-12 11:14
中国怕的话自己留着了,干嘛还出售,说明中国考虑清楚才出售
热带风暴
热带风暴 19
2025-05-12 13:05
巴要是把战机、导弹等绝密信息提供给美国,那是自掘坟墓,美国一定会把信息给阿三,最后受伤自己!
影子有点冷
影子有点冷 16
2025-05-12 10:26
武器就是拿出来用的!!!要买的来买,要试试的免费打过去
山峰
山峰 16
2025-05-12 09:49
这两类武器,中国早就淘汰不用了,是外卖产品。

邹子健 回复 05-12 10:53
那些高科技材料,也很复杂的,没人透露消息,没那么容易破解的。

用户78xxx43
用户78xxx43 15
2025-05-12 08:40
以为自己写一篇文章出来会有人点赞,哪知自己是睁眼瞎,
心灵
心灵 12
2025-05-12 11:17
出口的产品一般比军队现用的差一个档次

87老贾 回复 05-12 19:35
也有可能是另一种技术,就像1+1=2,自己用的可能是1×2=2,完全是两种路经,让你搞不透

飞鹰
飞鹰 12
2025-05-12 17:25
印度买了十架F16,拆开后结果组装成了十二架F16!

用户44xxx09 回复 05-12 18:26
还能起飞吗?

哄哄 回复 05-12 20:46
不组个16架那是对三哥的侮辱。

正易
正易 11
2025-05-12 12:52
我对改革开放后院士敬重到现在反感!只有新中国从国外回来的为新中国的建没及两旦一星的钱学森等一辈科学家院士永远是我敬重的人民功勋!!!!

用户1699999 回复 05-12 13:50
不要一棍子打死,在哪个年代都有滥竽充数的人

也许大概似乎是
也许大概似乎是 10
2025-05-12 13:10
PL~15和歼10c外贸版,都已经在打广告了,就怕别人不买,还怕别人研究么?
开心人
开心人 9
2025-05-12 12:35
你所担心的问题难道国家安全部们没有考虑到吗?杞人忧天。
david
david 9
2025-05-12 16:45
出口的军备都是我国淘代的技术,巴泄密,我们不怕泄密,巴才怕泄密,泄了密下次印度直接打到巴家里去。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8
2025-05-12 11:36
能卖给他们中国手里肯定有更好的!
双飞翼
双飞翼 8
2025-05-12 18:35
过于落后,可以展示
jiaksujiaks
jiaksujiaks 8
2025-05-12 17:41
如一个国家买歼10C战斗机,能够通过学习模仿制造,并且构造北斗卫星,数据链,预警监测系统,那这个国家是不需要外购战斗机。
用户88xxx92
用户88xxx92 7
2025-05-12 18:06
如果美帝想要,巴铁就是绝对没法保守任何秘密。
Tigervista
Tigervista 7
2025-05-12 13:23
这次打胜是因为战术得当,先用防空锁定阵风,等阵风躲避防空时,歼十突然杀出发射导弹然后迅速撤退,导弹交由预警机指挥。
即道
即道 6
2025-05-12 06:15
有啥好担心点,担心能解决问题,只有敢于竞争才能更高更快更强,担心这担心那只会让自己失去进取心。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6
2025-05-12 11:14
杞人忧天!
狐狸的尾巴
狐狸的尾巴 6
2025-05-12 13:55
担忧个头,阉割的外贸版本。其二雷达系统用的也不是我们自用的。这玩意无非就是配套达到了1+1等于向下彻底压制的效果罢了。
HHJ
HHJ 6
2025-05-12 15:51
巴铁敢告诉美国,美国立马告诉印度,对自己有什么好处呢
梦回湘西
梦回湘西 6
2025-05-12 12:34
这都不是最先进的武器。
奶瓶砖家
奶瓶砖家 6
2025-05-12 16:49
随便抄,抄得去等你赢。[滑稽笑]
火云邪神
火云邪神 6
2025-05-12 12:52
我们做燃油车那么多年,可以了吗?

LHB 回复 05-12 16:08
好多了啊,国6B的烟囱已经是世界第一了[点赞]就是好多控制系统和传感器都是外国品牌的。[哭哭]唉!

天下为公
天下为公 6
2025-05-12 17:23
巴基斯坦如果泄密就等于为自掘坟墓!
鼓惑人心
鼓惑人心 6
2025-05-12 17:45
低配版
开怀
开怀 6
2025-05-12 16:39
我们给的都是出口版本,而且,现在只有巴基斯坦在使用,所以这些信息不是中国的机密,而是巴基斯坦的机密。巴基斯坦会泄露自己的武器秘密给美国?
咸菜大包子
咸菜大包子 6
2025-05-12 18:31
敢卖就是说明你可以仿制了,ce也是猴版
奇迹
奇迹 6
2025-05-12 17:46
瞎担心,能出口的都是阉割版,都做了技术保护
北风之神
北风之神 6
2025-05-12 18:29
小巴不敢,也不会,一旦失去中国的保护,你猜三哥会怎么打他呢[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鵬程萬里
鵬程萬里 6
2025-05-12 12:16
天下本无事 庸人自扰之
费列罗
费列罗 6
2025-05-12 16:21
我们的策略是,列装一套,研发一套,所以歼10这套系统应该是老旧的

用户44xxx09 回复 05-12 18:29
还有预研一代

懂我的人不需要解释
懂我的人不需要解释 5
2025-05-12 18:47
巴基斯坦内部本身就有很多亲美的,泄露信息是肯定的了
胡狼
胡狼 5
2025-05-12 12:37
能卖出去还会怕泄露吗
阿罗
阿罗 5
2025-05-12 16:34
我国军事准则:装备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 出口的都是退下来的一代或者阉割版的
阳光海岸
阳光海岸 5
2025-05-12 17:42
如果巴铁不想死,那他就卖,到时印度用同样的方法对付他,那巴又何解?不作死就不会死,有些钱是不能挣的
行走在路上
行走在路上 5
2025-05-12 13:32
说不定人家美国已经拆解好多次了。逆向仿制一般都是硬件,软件这个一般搞不好,否则俄罗斯的航电系统早就完善了。
龍骑仕
龍骑仕 5
2025-05-12 19:45
能出口的必然想到防止别人研究,就我们买外国高端设备,动一下敏感区域,人家马上远程控制。
雨落无声心有痕
雨落无声心有痕 5
2025-05-12 17:38
现有的至少超越歼10两代~外销就考虑被别人拆解的问题了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5
2025-05-12 17:54
如果那么容易就被解密,武器还敢外卖吗?
泉大哥
泉大哥 5
2025-05-12 18:10
都快淘汰了,研究花人力物力不值得
ic
ic 5
2025-05-12 18:38
外贸版武器,既然敢出口,就不怕泄密,泄密这块当然是完成可能的,所以无须顾虑,早已布局好。
骑猪逛街
骑猪逛街 5
2025-05-12 18:01
杞人忧天
用户72xxx11
用户72xxx11 5
2025-05-12 18:28
你猜为什么中国出口的都叫外贸版?
极速螃蟹
极速螃蟹 5
2025-05-12 18:43
小巴就是个筛子,美国,土狗等都能获得他们要的
HAM猴
HAM猴 5
2025-05-12 18:44
既然卖出去成品,肯定就会被逆向研究的,所以,这些成品的上限肯定也会被限制死的,就看逆向研究的时候能不能搞明白产品的设计思路,有没有能力继续下去。目前按照网络上的说法,使用数据链共享的打法想学会必须有地面防空系统,预警机和空空导弹以及导弹的载机这几样东西,地面防空系统和预警机这两样,不是随便哪个国家都能够独立完成,如果使用多方联合研制的话,数据链也不好统一,所以,即便他们想逆向,这种协同作战体系仿制也很难,一个环节解决不了就无法实现。
南飞雁
南飞雁 4
2025-05-12 11:57
杞人忧天,都是我们三等的装备,能一战成名,也让西方列强掂量掂量了!!!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4
2025-05-12 16:25
所以武器出口国都有这个风险
刘牛
刘牛 4
2025-05-12 11:48
杞人忧天
微笑的面对生活
微笑的面对生活 4
2025-05-12 17:32
想多了,敢出口卖出去,还怕这些,真是笑话
默默无闻
默默无闻 4
2025-05-12 13:55
哪怕这是中国较为低价的技术,当初都不应该技术转让,因为这是战术基础理论,一旦被巴基斯坦送给美国,美国会把这项技能提高到极致
snake
snake 4
2025-05-12 18:52
呵呵美国武器留后门!你觉得我们的呵呵!谁优先
ZXBDYX
ZXBDYX 4
2025-05-12 18:11
没有永远的朋友!
用户16xxx60
用户16xxx60 4
2025-05-12 14:25
防患未然,小心使得万年船
用户12xxx72
用户12xxx72 4
2025-05-12 17:02
担心的很有道理。
新成
新成 4
2025-05-12 18:59
可惜铜矿的开采权未交给中国
用户13xxx13
用户13xxx13 4
2025-05-12 16:53
杞人忧天
猴子
猴子 4
2025-05-12 19:45
很有可能,老巴政府里有不少亲美的
铭记
铭记 4
2025-05-12 18:40
杞人忧天!
用户15xxx86
用户15xxx86 4
2025-05-12 18:45
中国最好不要出口自己的先进武器,和战机
么惹我
么惹我 4
2025-05-12 19:22
国家出售时会不考虑技术数据外流?
九州金少
九州金少 4
2025-05-12 20:55
能出口的都已经不是最先进的技术了,不怕泄露。印巴没有冲突的时候这些装备就已经卖给老巴了,要泄露早就泄露了,何必等到冲突后再泄露呢?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4
2025-05-12 19:43
巴基斯坦敢这么干的话一脚踩死!
水无常形
水无常形 4
2025-05-12 19:51
不用说肯定会被美国拿到手,巴本来开始就是在中美间做双面人的
家有大白兔
家有大白兔 4
2025-05-12 19:01
傻B,什么叫外贸版?剦割了先进的部分
¤归海一刀¤
¤归海一刀¤ 4
2025-05-12 13:59
问题在这些重要的配件已经装置了识别自毁程序,所以是无法拆解的,一旦没有识别认证码的拆解就会自动启发毁程序,所以无须担心!!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4
2025-05-12 17:04
唉 暴露了
勿忘我
勿忘我 4
2025-05-12 18:23
出口版
leo
leo 4
2025-05-12 18:45
卖都卖了,担心个啥。敢卖。就打他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4
2025-05-12 20:46
既然敢出口就不怕泄密,以前不是说就算给中国图纸中国都做不出来的吗?现在这句话还给它们。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4
2025-05-12 12:56
防止为妙
余跃龙门
余跃龙门 4
2025-05-12 18:50
脑残才会多虑,这些武器只是外销型的,跟我们自己用的武器落后几代,就算别人拿来研究也很正常。武器是用来打仗,打仗才能检验武器的好坏。怕别人拿来研究那就留着自己用吧
乜绝秋乜
乜绝秋乜 4
2025-05-12 19:23
有没有想过,任何体系都有自身的壁垒,不同体系无法兼容,因为你拿不到别人的核心技术。而巴的这些,整个体系需要北斗的支持,单是这点,你就偷不了!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4
2025-05-12 18:34
是的,现在我们最需要担心的就是,巴勒斯坦内部的亲美派,会把我们飞机的机密信息打包送给美帝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
2025-05-12 20:53
这种事情,一旦干了,下次等再次战争的时候就知道错了
用户12xxx84
用户12xxx84 4
2025-05-12 18:52
当年小巴给我们送过16,……难道不会………是我想多了吗
用户49xxx42
用户49xxx42 4
2025-05-12 19:15
阵风什么都能干什么都干不好,面对歼十输是肯定的,面对枭龙3都是必输,可以和枭龙2和F16打个有来有往
流逝的岁月
流逝的岁月 4
2025-05-12 20:11
任何一个国家不会把自己最顶级的技术出口到其他国家,特别是看家护院的武器
XD
XD 4
2025-05-12 19:10
对熊猫来说,敢卖就不怕你搞这些了[开怀大笑]
人民车夫
人民车夫 4
2025-05-12 19:34
不用你担心,也许早就共享单车了
风雅颂
风雅颂 4
2025-05-12 19:15
聪明点啊,想买拿人民币直接谈啊,快十年的老飞机了,兔子战机确实没怎么卖,去年好不容易有点戏的阿根廷枭龙又被搅黄了。另外现代空战又不是一架飞机能解决问题的,预警,雷达,导弹,战机,卫星 缺一不可,不是整套体系只会加剧木桶效应短板。
夜清羽LT
夜清羽LT 4
2025-05-12 19:25
是进亦忧退亦忧啊!各位吃瓜军迷,我们的专家会比我们想的更全面和细致的。
撩音丶醉千尘
撩音丶醉千尘 4
2025-05-12 20:48
巴基斯坦这种墙头草,国家肯定有应付方案,且歼10本来就是技术过时的产品,无伤大雅
用户bigbig
用户bigbig 4
2025-05-12 19:06
肯定的
用户86xxx16
用户86xxx16 4
2025-05-12 11:14
预警机我们有空警700-600-3000更先进的,导弹是2015-7月产品,谁都不傻,就算米国干爹犹大国,当初买F22都没给,明白不?好的永远自己用!
坚持锻炼
坚持锻炼 3
2025-05-12 11:37
杞人忧天[哭笑不得]本来就是外销产品,根本就不怕别人知道。自己有更好的呢[点赞]

lion 回复 05-12 19:57
上述思想要不得!虽然我国自己手中有更好的武器,对外贸武器进行保密,不是更好吗?使我们国家和敌对国家拉开军事上的差距,可以有效震慑敌人!

用户79xxx54
用户79xxx54 3
2025-05-12 21:04
只要敢卖,就不怕他学
哨兵4号
哨兵4号 3
2025-05-12 20:58
想多了,怕泄密还会卖出去吗
攻玉
攻玉 3
2025-05-12 20:34
肯定会,巴铁肯定也会有间谍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5-05-12 21:02
外贸版卖出就不怕泄密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3
2025-05-12 20:54
卖的时候难道没考虑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