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广东台山,女子玩滑翔伞挂在了高压线上,为了救她供电公司临时断电,导致十几公里外的

广东台山,女子玩滑翔伞挂在了高压线上,为了救她供电公司临时断电,导致十几公里外的养殖基地停电,9个鱼塘中养的黄骨鱼全部缺氧死亡,给塘主造成10万余元损失。塘主气愤万分,要求女子、滑翔伞公司以及电力公司赔偿,法院判了。

陈女士是个极限运动爱好者,平时喜欢体验极限刺激的运动。

事发当天,陈女士去体验滑翔伞飞行,可是当天风力有点大,陈女士操作又不熟练,导致滑翔伞挂在了山边的高压线上。

陈女士心惊胆战,滑翔伞的绳子有3米多,风一吹她就像荡秋千一样,在高压线下来回晃悠,万一将她吹到线上,等待她的就是致命一击,可是她距离地面有90多米高,跳下去一样毫无生还希望。

滑翔伞公司也吓得不知如何是好,眼看情况万分紧急,他们立即联系了电力公司并说明情况。

为了救陈女士一命,电力公司立即拉断了事发地片区的电闸,经过一系列紧急救援,陈女士有惊无险,成功被救了下来。

@梅姐说法

可谁也没想到的,距离事发地十几公里外的白先生因此受了无妄之灾。

白先生是个养鱼大户,家里承包了好几口鱼塘,塘里养了很多鱼,当天临时停电,导致白先生鱼塘里的制氧机停止工作。

因为此次停电是临时停电,供电公司无法事先通知,白先生也没有提前做准备,等到白先生得到消息赶到时,早就已经无力回天了。

因为此事,白先生9口鱼塘里的黄骨鱼全部缺氧死亡,给他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0万余元。

事发后白先生心里非常气愤,鱼都死了,后续他还要进行清理、消毒,一切都得从头再来,除了直接损失,他还要付出很多时间和精力。

于是,气不过的白先生找到陈女士、滑翔伞公司,以及电力公司,要求他们赔偿自己的所有损失。

那么,此事从法律角度应该如何认定?法院最后又会怎么判呢?

一、陈女士的责任分析

陈女士作为滑翔伞体验者,因其操作不熟练且在风力较大的情况下进行活动,最终致使滑翔伞挂在高压线上,这一行为是后续一系列事件的起因。

《民法典》第一千一百六十五条规定:行为人因过错侵害他人民事权益造成损害的,应当承担侵权责任。

陈女士对自身参与滑翔伞活动所可能带来的风险应当有一定认知,在风力较大且自身操作不熟练的情况下依然进行,存在主观过错。

其行为直接引发了后续电力公司为救她而断电,间接导致了养殖户白先生的损失。因此,陈女士对于白先生的损失应当承担主要赔偿责任。

二、滑翔伞公司的责任分析

《民法典》第一千一百九十八条规定:宾馆、商场、银行、车站、机场、体育场馆、娱乐场所等经营场所、公共场所的经营者、管理者或者群众性活动的组织者,未尽到安全保障义务,造成他人损害的,应当承担侵权责任。

滑翔伞公司作为提供滑翔伞体验服务的经营主体,有义务确保顾客在体验过程中的安全。

本案中,滑翔伞公司为陈女士提供滑翔伞体验服务,在此事中并不存在明显过错,但是作为活动组织者,滑翔伞公司当天有风的情况下,应当预见到可能存在的风险。

滑翔伞公司未能有效评估并采取相应措施,如阻止陈女士进行滑翔伞活动或提供更专业的指导,未尽到合理的安全保障义务。

所以,滑翔伞公司对于白先生的损失同样要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三、电力公司的责任分析

电力公司为了营救生命受到威胁的陈女士,紧急拉断电闸,这一行为是出于维护生命安全的紧急避险考量。

根据《民法典》第一百八十二条规定:因紧急避险造成损害的,由引起险情发生的人承担民事责任。危险由自然原因引起的,紧急避险人不承担民事责任,可以给予适当补偿。紧急避险采取措施不当或者超过必要的限度,造成不应有的损害的,紧急避险人应当承担适当的民事责任。

在此次事件中,电力公司拉闸断电是为了避免陈女士遭受生命危险,属于正当的紧急避险行为。

且电力公司的断电行为是为了营救处于极度危险中的生命,并非自身存在过错,但是停电前应当立即通知片区内所有住户。

因此,电力公司对于白先生的损失通常情况下无需承担赔偿责任。不过,考虑其停电时未进行通知,以及公平原则和人道主义精神,电力公司可以给予白先生适当的补偿。

最终,因陈女士没有能力承担赔偿白先生的所有损失,判其承担此事80%责任,滑翔伞公司在陈女士承担的80%责任中,承担20%补充责任,电力公司承担10%责任,剩余10%责任由白先生自行承担。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696
2025-05-05 21:25
[鼓掌]5 Dr З 🈶那种看[大笑][并不简单][鼓掌]

关了灯都一样 回复 05-05 22:54
可以看个毛,app要钱的,你就是个托狗

中国最靓的仔 回复 05-06 00:01
大哥,求求你行行好,给点资源[跪了]

逗牛式 一一
逗牛式 一一 673
2025-05-05 11:56
我才不信去玩滑翔伞的无力赔偿十来万!不就是出事了想赖皮吗,这种人就不用去救她,让她挂成腊肉!

用户17xxx14 回复 05-05 13:39
玩这个差钱吗?这个比打高尔夫费钱,

起来 回复 05-05 17:17
有的,尤其是女的,有十块敢花二十。因为她们不用攒钱结婚,还能赚一笔,所有事都是男人做,自己就亨受就行。最后还要喷男人没本事,喷渣男无情,又说自己独立女性,不靠男人[狗头]

蓝天爸爸
蓝天爸爸 356
2025-05-05 09:28
白先生的10%为什么

小糊涂仙 回复 05-05 12:23
备用发电机应有在断电情况下自动启动功能,每天应检查发电机启动电瓶电量,每周应检查发电机油箱油量,有规范的

6544967 回复 05-05 17:28
作为项目负责人缺少应急管理机制(就是缺少备用方案),不冤。该

草原
草原 171
2025-05-05 10:18
自已吃太饱,不要去害人。
米饭
米饭 157
2025-05-05 09:44
不管怎么说,一条人命比几条鱼值钱![开怀大笑] 给电力公司点赞👍,该出手时就出手!

网络不能实名制 回复 05-05 12:55
如果这个所谓的陈女士能够全额赔款,我赞成你这句话,如果不能全额,她的命一文不值!

海棠朵朵 回复 05-05 12:46
这话没毛病,人比鱼值钱。所以她该全额赔人家的鱼钱。不用攀三扯四。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06
2025-05-05 10:01
如果只这次停电造成某些病人用不了维持生命的医疗器械而死亡,谁的责任?

叶树平 回复 05-05 15:03
怪病人病得不是时候了,负百分之十

、小杰 回复 05-05 14:25
医院停电会自动转换发电机电源!

大侠燕南天
大侠燕南天 103
2025-05-05 12:14
可惜就可惜在那个女的没挂,不然以中国”死者为大,弱者有理”的判决基准,说不定糊涂法官还要判渔场老板反赔钱,太可惜了,因为没挂,要承担百分之八十的责任

用户12xxx22 回复 05-05 18:43
有道理

尘世·奢华 回复 05-05 18:12
那可不一定

老茶客
老茶客 69
2025-05-05 09:43
糊涂法官判糊涂案,为什么受害者还要自己承担10%的损失。

BMW 回复 05-05 12:20
应该让法官也承担百分之十的责任

$¥$ 回复 05-05 13:06
10%很正常,养殖户的备用发电机应该在自动断电的情况下能自动启动,这就是白先生平时对自身养殖场不够重视。也算是买个教训吧

风吹树叶狂
风吹树叶狂 54
2025-05-05 10:07
10多万的损失滑翔伞公司应该有能力承担吧,而且责任也肯定在该公司!如果那女的挂了,肯定不止这么点钱能了事的!

大圣 回复 05-05 19:16
本案缺了一点,玩这个运动有没有保险?不管她挂不挂,保险应该承担所带来的后果

爱大了的小白 回复 大圣 05-06 00:14
保险是第三方

大笑大校
大笑大校 35
2025-05-05 09:46
大致意思是虽然电力公司断电是临时的,但你也得有补救措施?

落叶 回复 05-06 00:27
以前遇到过一次,电力公司突然断电第二天小区来工作人员每家访问有断电原因造成家电坏的没,保修[捂脸哭]

BLEACH 回复 05-06 03:58
为啥要赶回去发电?不能在断电的第一时间自动发电的发电机算什么应急发电装置[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古古怪怪
古古怪怪 35
2025-05-05 10:07
这种高密度养鱼都是有做停电方案的,如果没有全自动的,就要24小时有人,所以他自己也有责任

你才是杠精 回复 05-06 05:24
百分之十是告诉你,你不配养鱼。谁家高密度养殖不搞备用电源的?这次还有人赔钱,要是因为自然原因停电,鱼死光一分钱没得赔

古古怪怪 回复 05-06 10:20
突发事件停电谁都无法预料,而且人命肯定是第一位,哪有时间去通知,明知道断电鱼会死,就要做好突然断电方案,发电机自动控制系统也不贵

白云
白云 35
2025-05-05 11:59
凭什么让塘主负责10%,她没钱,让她去贷款

爱情红绳拴旺财 回复 05-05 23:10
电死你

陈池池 回复 05-06 06:34
备用电有没有你知道?没通知谁知道去开呢。难道别人放火烧了你家,还反问你为什么没有自动灭火系统?

淘气小黑喵
淘气小黑喵 34
2025-05-05 13:27
极限运动都应该禁止,救了一个害了一群有必要吗?既然敢玩就得敢死。
用户34xxx80
用户34xxx80 33
2025-05-05 12:20
没有钱赔偿确有钱玩滑翔伞
勿忘我
勿忘我 27
2025-05-05 11:16
养鱼场没有自发电措施?电力经常断电检修另外不可预测的突发停电,怎么养鱼?难道没有预案的,

你才是杠精 回复 05-06 05:27
明明是养鱼的没有经验,关电力公司什么事

小谭 回复 05-06 08:49
有没有可能是他卖了发电机买的鱼食

大圣齐天
大圣齐天 26
2025-05-05 14:44
渔场老板必须承担百分之八十的责任。养的特种鱼。不能断氧。那么就必须预见到长时间停电。所以。必须备好发电装置。而且必须时刻值守。这些是必须的。但是。显然他一项也没做到。这是他的主要责任。女的玩滑翔有预见到有事故的责任。但是不知道会出什么事故。但是国家允许了。那么就是法律许可范围内的。不占主要事故。否则。什么娱乐项目也不用搞了。什么活动也不要搞了。她是客户。不占责任。同理滑翔公司占百分之二十。国家电力公司是供电单位。是保证全国能源供应。是可预见所有事故的。但是这是国计民生必须的能量供给。不占责任。但是道义上可以适当帮助。谁不服?打不死你们。

用户10xxx96 回复 05-06 11:56
你打疫苗死了你怎么还要告医院,你明知道疫苗不可能百分百安全

大圣齐天 回复 05-06 07:56
呵呵。就是要怼这些傻逼。他们明知道我说的是对的。就是杠。杠精转世。你能咋办。

减肥中的蛤蟆
减肥中的蛤蟆 25
2025-05-05 11:09
玩得起滑翔伞这么高端的人会拿不出十几万?!
夏季的风
夏季的风 22
2025-05-05 12:22
玩滑翔伞的没钱?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8
2025-05-05 13:17
紧急避险造成的损失由受益人承担,电力部门的10%应该由飞滑翔伞的人买单。
夜月
夜月 18
2025-05-05 13:15
滑翔伞公司应承担100%责任,另应承担电力公司相对应费用,再对游客做出相应的赔偿和道歉,因为滑翔伞公司是整件事中的主体更是经营者,也是唯一的收入者
阿道夫
阿道夫 14
2025-05-05 19:51
无力赔偿?有时间去玩滑翔,且不是初次体验的人,能没有10来万?要是这点钱都没有,玩密码呢。

祁同伟 回复 05-06 00:13

彩虹
彩虹 12
2025-05-05 13:50
一滑滑去十来万,玩不起,反正我不玩。

有身份不嘲讽 回复 05-05 15:57
六万四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2
2025-05-05 10:43
要怪就怪救人发没有发信息通知养殖户做好发电准备。电力公司好心办了坏事了

用户17xxx26 回复 05-05 15:13
一个区域一条群发信息就能搞过关,你却说挨户通知都什么年代了

家长里短话家常 回复 用户17xxx26 05-05 21:27
可能他们那边比较穷吧

变形金刚修理铺
变形金刚修理铺 11
2025-05-05 15:50
电力公司没毛病,救人大过一切,就好比那些菜鸡驴友,迷路了,救援你是应该的,救援的费用驴友也是要付出的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1
2025-05-05 14:24
某些女人就是喜欢作[狗头]让这群人地位太高,对社会没有好处!

14141414 回复 05-05 16:44
呵呵,这拳打的厉害啊。刚刚还有几个男的在无人区旅游失联去救援的,这个时候怎么不说xx男们作了[得瑟]

用户10xxx36 回复 14141414 05-05 17:49
那他们影响到其他人了吗?给别人造成经济损失吗?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11
2025-05-05 18:09
和稀泥的糊涂判块。
老wang
老wang 10
2025-05-05 15:40
想了很久才想到一点渔场老板为啥承担这10%……法官:谁让你在这里养鱼的?那么多地方可以养为啥偏偏选这里?渔场老板:……法官:扣10%!

岳云 回复 05-05 16:32
没有安排人值班及时开发电机切换电源,10%自负没毛病。

丁丁1
丁丁1 10
2025-05-05 15:52
玩滑翔伞的没能力赔偿十几万损失?我不信!
Canta per me
Canta per me 9
2025-05-05 17:56
自行承担天灾人祸

ZP爱笑的宝宝 回复 05-06 11:23
这明显是人为

一切美好
一切美好 9
2025-05-05 12:36
我觉得电力公司不应该承担责任,毕竟是为了救人,否则以后发生类似的事情,电力公司都不敢关电了
chiangrai
chiangrai 8
2025-05-05 13:44
养殖户应该有备用电源,而且养殖密度过大,自己责任承担过小。
末日崩塌
末日崩塌 8
2025-05-05 17:50
垃圾,作死!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5
2025-05-05 10:22
一断电鱼就会死,这是啥鱼啊?那江河湖海里还会有鱼吗?不全部缺氧死亡?扯啥犊子呢!再说了,就算是真的,白先生负啥责?这不是典型的受害者有罪论嘛。而且,电力公司是不允许不通知辖区内所有用户而擅自停电的。

nice 回复 05-05 12:41
一个是江河湖海密度没这么大,而且大多是活水,水流动起来就会缓解缺氧的情况。

就事论事
就事论事 5
2025-05-05 17:18
滑翔伞公司收费吗?滑翔伞公司负全80%,女子负20%,电力公司无错!养殖方更无错!
用户15xxx02
用户15xxx02 4
2025-05-05 13:44
这么大的鱼塘没有柴油发电机
Carlchan
Carlchan 4
2025-05-05 12:27
索赔顺序:塘主>供电公司>滑翔公司>陈女士,每一级均递减责任,包括塘主也不能向供电公司全额索赔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4
2025-05-05 09:52
超高密度养殖,问问这鱼他自己吃不吃。
︶ㄣ一世情缘ゞ
︶ㄣ一世情缘ゞ 4
2025-05-05 22:51
白先生有何错?要承担10%?为自己运气差承担吗?
~%死猫头儿%~
~%死猫头儿%~ 4
2025-05-05 19:35
电力公司是国企吧,这个赔的10%是国有资产吧,国有资产流失,是不是应该有人来承担这个损失,如果没人应该承担这个损失,是不是说明法院判的有问题。
淡荡飘风
淡荡飘风 4
2025-05-05 21:30
有钱玩滑翔伞 没钱赔偿损失 这牌坊立了
xyz
xyz 3
2025-05-05 19:14
这种吃饱撑的烂货就应该挂死她
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 3
2025-05-05 20:13
自己玩极限运动就玩,别影响别人!就跟你要作死就作死,没人管你!但你拉着别人一块遭殃就他么太缺德了!还有大家都不是傻子!能玩得起滑翔伞的都不是穷人
看什么看
看什么看 3
2025-05-05 21:59
有能力玩滑翔伞没能力赔十几万这他妈不就是典型的老赖吗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3
2025-05-05 20:24
养殖户本身是有风险的,你以为电力公司是他开设的吗?
小粉红又崩溃了
小粉红又崩溃了 3
2025-05-05 17:42
这是中国版“意林”
标兄
标兄 3
2025-05-05 13:09
现在到处都是奖懒罚勤,天理何在?
海中之豚
海中之豚 3
2025-05-05 17:17
都有钱玩滑翔伞还没钱赔10万块?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
2025-05-05 18:41
白先生白分之十?因为他不该养鱼?不养鱼就不会发生以后的事了?所以他自负10
铁马冰河
铁马冰河 3
2025-05-05 16:14
玩滑翔伞的,没十万块?你玩的这么嗨,不想别的?再说,没能力赔偿和不用赔,一回事?
社会主义接班人
社会主义接班人 3
2025-05-05 19:15
为什么10%自行承担?
侠客
侠客 3
2025-05-05 22:13
电力公司不应该承担责任,如果担责以后遇到这种情况还停不停电?接到求援电话不停人被电死,停了有间接损失也得担责!这不合理!这个法院有问题!有因才有果,陈女和滑翔伞公司应该全责!
书海
书海 3
2025-05-05 13:38
停一两个小时鱼塘的鱼就死光了?

不吃画眉 回复 05-05 19:53
可能养太多了,水里氧气根本不够用

用户13xxx04
用户13xxx04 3
2025-05-05 17:25
个人认为!养殖户对于用电量大的就应该做好不被应急电源!自己也有一定的责任!电力公司属于紧急避险!断电断网救险属于本职工作!(万一出人命造成的电路故障不一样损失更大?),所以个人认为电力公司无责!服务工司对于消费者的极限运动应当采取安全措施和提供安全服务环境!既然达不到就不要开放!所以我觉得服务公司负责的比例应该不低于40%!至于运动者应该负全责!既然不熟悉操作为啥还要去害人害己
用户97xxx34
用户97xxx34 3
2025-05-05 21:29
电力公司因救人,无须赔!难道提前一天,告似你停电救人!
辛甚至哉 歌以咏志
辛甚至哉 歌以咏志 3
2025-05-05 15:50
断了高压电救人日常操作而已,只能说内心毫无波澜,我更喜欢美国总统切断全国电网营救落在高压线上的小麻雀
中海吹水
中海吹水 3
2025-05-05 18:42
诈骗吧?鱼塘没可能没有备用发电机,黄骨鱼缺氧?感觉这类鱼应该心理很强的,除非密度高度似运输那样。否则塘虱类不容易死
天涯海角风吹过
天涯海角风吹过 3
2025-05-05 15:47
妇女能定半边天,把妇女地位大提高,随着女性经济能力越强,社会地位也稳步提高,但女拳、小仙女,把中国女性的社会形象丑化,故在妇女权益保障上,最大的敌人就是女拳和小仙女。
无意尘埃
无意尘埃 3
2025-05-05 16:55
不间断电源成本现在应该降很低了啊
阳光
阳光 2
2025-05-05 14:05
不明白断电怎么会使鱼缺氧?鱼在海里都能生存,怎么在鱼塘里就那么弱不禁风?

岳云 回复 05-05 16:27
来广东多久了?没见过养殖场?养鸡都需要主动通风的!

用户92xxx54
用户92xxx54 2
2025-05-05 16:29
停电不是随时都有可能的事吗?没备用方案?

岳云 回复 05-05 16:34
我广东五线小城停电停水都提前几天通知。近十年没突然停过电。

就事论事
就事论事 2
2025-05-05 12:45
女子降落失误导致需要停电,这是突发。(当然也要承担相应责任)断电救人也是必须(停电是否有按要求做出相应通知?(否则也要承担相应责任)养殖户鱼塘不能断电 自己应该清楚,是否有和电力公司签署不断电保障?没有 那就需要自己做好停电预案保障。而不是全部怪罪别人。
五彩菩萨鱼
五彩菩萨鱼 2
2025-05-05 18:09
有钱玩滑翔,竟然没钱赔偿,谁信?
肾如佛。
肾如佛。 2
2025-05-05 15:49
AI文吧? 养鱼的自己没有备用电?
晴 天
晴 天 2
2025-05-05 20:53
电力公司的损失呢?!
呵呵
呵呵 2
2025-05-05 13:31
每年电网都要停电检修几次的,是个人都知道的常识。
jiahui-ly
jiahui-ly 2
2025-05-05 22:37
玩跳伞的会差钱?
水天一色
水天一色 2
2025-05-05 19:47
抹稀泥
dcx
dcx 2
2025-05-05 15:29
这个应该找批准这个滑翔的部门,因为他们批准了,滑翔公司和这位顾客基本没有啥责任,(除非有违规)电力公司算紧急救人,这也没有错
失魂落魄
失魂落魄 2
2025-05-05 18:32
电力公司和白先生最无辜,这样判决,停条毛电,电死1个算1个
小云Days
小云Days 2
2025-05-06 00:08
玩极限运动的连10万都拿不出???骗鬼呢
用户93xxx15
用户93xxx15 2
2025-05-05 19:04
救来干嘛
十三幺
十三幺 2
2025-05-05 18:25
滑翔伞公司责任这么低?
用户11xxx58
用户11xxx58 2
2025-05-06 09:24
这都没死?可惜了!
旧桥人
旧桥人 2
2025-05-06 00:02
玩极限运动的怎么可能没钱
zEro
zEro 2
2025-05-05 17:12
凭什么人家养鱼的要自己付10%责任 [哭笑不得]这特么没任何理由吧
乌烟瘴气
乌烟瘴气 2
2025-05-05 18:15
滑翔公司承担陈女士责任的50%比较合适,20%太少了[静静吃瓜]
有待研究— —
有待研究— — 2
2025-05-05 16:56
我觉得滑翔伞公司占比少了,经营这个业务应该更谨慎点
傻都不荟
傻都不荟 2
2025-05-05 17:30
这就是买保险的重要性
用户42xxx59
用户42xxx59 2
2025-05-05 19:46
九个塘全部死10万,我们养一个塘都价值十几二十万
用户95xxx01
用户95xxx01 2
2025-05-05 19:52
怎么是滑向伞公司反而只有百分之20,不是天气不允许,滑向伞公司可以不出租滑向伞的啊,想不明白
元宇宙
元宇宙 2
2025-05-05 21:55
这女的真该死,想死死远点,别连累无辜人!
metal
metal 2
2025-05-05 21:37
电力公司真是很无辜
寒星
寒星 2
2025-05-05 20:11
白先生为什么要承担责任?他是受害者。一个人走在路上,突然经过的车上掉下来东西,把人砸伤了,这个伤者自己有责任吗?理由是:谁叫你这么倒霉?[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RefereeofFinalG4
RefereeofFinalG4 2
2025-05-05 19:57
滑翔伞公司80%、当事人20%,电力公司免除白先生后续清理鱼塘相关电费,白先生自己承担清理人工、服务等费用。损失金额按照成本,人工工资,和当年相关品种鱼的市场价格的80%计算利润。
嶔崟
嶔崟 2
2025-05-05 21:44
假的吧,现在好多养鱼场都有临时发电机的!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5-05 21:29
一个气垫床就解决的事 非让人赔十几万
冲动的欲望
冲动的欲望 2
2025-05-05 19:34
剧情不对啊,应该是小仙女告电力公司,然后法院以电力公司安全措施不到位,电力公司赔钱
翦凤明
翦凤明 2
2025-05-05 13:33
养殖户应该备发电机,危机意识不强
烟蒂悠燃
烟蒂悠燃 2
2025-05-05 18:12
和稀泥
*心情*
*心情* 2
2025-05-05 18:31
没毛病,判得好!电力公司也做得对!
歡歌日落
歡歌日落 2
2025-05-06 05:54
尽然没有备用电源。。。
叼著奶瓶惪丶天使
叼著奶瓶惪丶天使 2
2025-05-05 18:33
通常养殖户都要准备备用电源的 以备不时之需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05-05 16:52
十万元损失都赔不起,还玩什么滑翔伞?
大圣
大圣 2
2025-05-05 17:12
真正玩极限,1000万都不是问题,不是富就是富,因为,玩残了、玩挂了家里生活水手也不会差,所以一般人玩不起!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5-05-05 19:20
很很好奇,以前没电的时候,没人养鱼吗
热带风暴
热带风暴 2
2025-05-05 18:43
会飞的小仙女不会揺舔狗过来代赔么?骗谁呢
老冒
老冒 2
2025-05-05 22:24
富人俱乐部[滑稽笑],这点赔偿毛毛雨
seawho1983
seawho1983 2
2025-05-05 23:12
一看就是编的,辣鸡
南飞雁
南飞雁 2
2025-05-05 15:23
那么大的养殖场,没有应急电源?就算没有滑翔伞出事也会出现突然停电情况。个人认为不该赔偿,养殖场自身应急措施准备不足!

岳云 回复 05-05 16:24
现在小区停电都会提前通知,你以为二十年前想停电就停电?你个

杀猪的汉子
杀猪的汉子 2
2025-05-05 18:06
白先生是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