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一次比赛中,女歌手唱完台下一片掌声,巫启贤却说只是练习生水平,女歌手怒了,回怼:

一次比赛中,女歌手唱完台下一片掌声,巫启贤却说只是练习生水平,女歌手怒了,回怼:“我们将来要开10万人的演唱会!”,巫启贤听后冷笑道:“等你们280岁再开吧”。

安静,一个来自小镇的女孩,带着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参加了这次比赛。那天,她登台演唱了一首情感充沛的歌。唱完后,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但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她会获得评委的好评时,评委巫启贤却说:“这只是练习生的水平。”安静被打击到了安与骑兵本就自信,听到这样的评价,感到十分受挫。

安挑衅地看着巫启贤说:“十年后,我们会举办大型演唱会,届时我要邀请您做嘉宾,看看我们的实力。”

面对巫启贤的冷嘲热讽,骑兵冷静地说:“老师,您的话我们记下了。请等着看我们的表现。”

巫启贤微微一笑,毫不掩饰地说:“好,我期待那一天。”

舞台上的紧张气氛似乎凝固了。安与骑兵站在中央,表情僵硬,脸色铁青。巫启贤也没有再说话,只是冷冷地看着他们。整个录制现场似乎都能听到针落地的声音。

此时,其他几位评委感觉到了气氛的尴尬和紧张。其中一位资深评委陈莉莉起身,微笑说:“好了,好了,不要这么激动。

我们都是为了音乐来的,不是吗?”然后她转向安与骑兵,语气和缓:“你们确实有才华,但音乐之路不是一帆风顺的。有时候,外界的评价或许尖锐,但这都是为了更好地激发你们的潜能。”

另一位评委也赞同地说:“确实,我们都应该更多地听取专业的意见,即使那是批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断进步。”

安与骑兵其实在参加这次节目之前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他们的原创歌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都获得了不错的播放量。但这次的批评显然超出了他们的预期。他们习惯了赞美和掌声,这突如其来的尖锐批评无疑是一个重重的打击。

离开比赛后,安与骑兵经历了许多起伏。他们曾受到挫折,也曾动摇过。但他们始终坚信自己的音乐和梦想。他们不断地练习、创作,并尝试与更多的音乐人合作。

这段交锋成为了当晚的最大看点,也让安静成为了众所周知的角色。社交媒体上,有人支持安静,认为她有才华,但也有人站在巫启贤一边,认为他评价得当。

尽管受到了打击,安静并没有放弃。她知道,自己要证明给所有人看,更要证明给自己看。于是,她开始四处演出,参与各种音乐活动,希望能获得更多的经验和机会。

安与骑兵,在节目后的两年内仍然努力推出了数张新专辑,试图打破人们对他们的固有印象,展现出他们真正的音乐才华。

但不论他们怎么努力,似乎总是无法摆脱那次评价带给他们的阴影。他们的歌曲虽然技巧娴熟,但却总缺少一种能触动人心的真挚情感。

许多乐评人在听完他们的歌曲后,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他们似乎过于追求技巧的完美,而忽略了音乐最根本的情感表达。

渐渐地,他们的新歌推出不再获得以往的关注和喜爱,播放量持续下滑,连之前的粉丝也逐渐转向了其他新兴的歌手和组合。

安与骑兵深感焦虑,他们曾多次尝试改变风格,寻找合适的音乐定位,但始终未能找到那个真正属于他们的音乐之路。

直至三年前,骑兵在一次采访中透露,组合已经决定暂时停止合作,各自发展。而安则转战影视界,尝试着从事演员工作。

时至今日,安与骑兵这对曾经备受期待的组合已经逐渐淡出了公众的视线。许多人都感慨,巫启贤当年的话,或许真的有其道理。

安与骑兵在最初遭遇巫启贤的尖锐评价时,无疑是深感受挫和被误解。他们的反应,也是大多数人在面对批评时的自然反应,那就是立刻反驳,守护自己的自尊。

但真正的成熟,不仅是你对自己艺术的坚守和努力,还包括你如何对待外界的声音,尤其是那些并不中听,甚至带有批判性的声音。

如果安与骑兵当初能够放下自己的防备心态,真心地去思考和吸纳巫启贤的意见,他们或许不会陷入之后的困境,或许他们的音乐之路会有不同的走向。

但遗憾的是,当火气和自尊成为了前进路上的障碍,他们失去了那个反思和调整的宝贵机会。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17
用户18xxx17 161
2025-04-30 10:36
巫启贤自己没有一首好听的歌,有什么资格来评论人家!

不爱游泳的鱼 回复 05-03 12:43
太傻,当年非常流行的金曲,他火的时候你还不知在哪。你搜一搜听一听再作评论吧!

平凡 回复 05-04 22:37
老巫你可以说他不帅过气了。但是谁还没个当年呢!!人家火的时候你爸妈可能还玩泥巴!所以说啊!评论也要有个度。

飘雪的季节
飘雪的季节 97
2025-04-30 02:59
冷静不下来就是暴怒,内耗自己,不能发挥最好

用户16xxx01 回复 05-04 21:23
还差一样!挺关键的一样!当然了如果背景够的话可以忽视

用户69xxx36 回复 05-05 14:01
时运

给你自由
给你自由 92
2025-05-04 22:38
上星光大道的时候,他们打着恋人的旗号唱情歌博流量,后来上歌手赛,韩红问他们是不是恋人,女的说只是普通朋友关系,韩红当场怒斥他们是骗子。

随波逐流 回复 用户11xxx66 05-05 10:59
假的

用户11xxx66 回复 05-04 23:20
我以前看到过一个报道好像是女方父母死活不同意他俩在一起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91
2025-04-30 05:56
开十万人演唱会要的不是评委的肯定,你得持续不断的创作并且一直保持一个好的水准有个十年八年的就差不多了,你的创作呢?

hhqc8898 回复 05-05 03:14
现在早就凉凉了

携一人白首 回复 05-05 13:38
哈哈哈,还有例外,比如华晨宇。除了一首癫痫似的《癌》,其他不知道。。。这首还是uc造孽刷到的

汉唐盛世
汉唐盛世 66
2025-05-04 20:47
实话实说,安静连练习生都不如。

長田 回复 05-05 06:53
吓我一跳,我还以为连我都不如呢[捂脸哭]

小宝
小宝 62
2025-05-04 20:55
事实证明巫说对了
用户95xxx57
用户95xxx57 60
2025-05-04 21:17
那不是批评,那是事实
Tina鲍
Tina鲍 55
2025-05-04 20:55
吃娱乐圈这碗饭,听不得负面评价,心态崩坏是早晚的
黑白眼
黑白眼 53
2025-04-30 07:04
我关注过这个组合,感觉他们的表演让人耳目一新,但属小众。如何转变为大众喜爱的表演,是面临他们的问题。努力做到像凤凰传奇被不同年龄和群体阶层人喜爱。

有来有去 回复 05-05 11:02
我是觉得,不光歌曲小众,他们本身的演唱技巧,其实也不是太专业,有一首大火的歌,其实已经很不错了

微尘 回复 05-05 08:58
老仙女

徐某某
徐某某 33
2025-05-04 21:36
巫启贤唱功和嗓子还是很牛的,估计后面也没啥好的歌曲,在加上嗓子可能退化也比较厉害了。

用户48xxx15 回复 05-05 08:01
你也还想想他多少岁了

浅笑安然 回复 05-05 21:53
那个时候正是适合歌手演员百花齐放的环境,后来看多了听多了,那些人大多数都回归平常了,几乎都没了传颂作品!

黑白眼
黑白眼 30
2025-04-30 07:02
我关注过这个组合,感觉他们的表演让人耳目一新,但属小众。如何转变为大众喜爱的表演,是面临他们的问题。努力做到像凤凰传奇被不同年龄人喜爱。

招财的小白 回复 05-04 23:47
他们的歌太小众,刚接触时觉得挺清新独特,有自己独特曲风。时间长了就会发现,他们最大缺陷是音乐缺乏内核,没有打动内心的东西,看上去很阳春白雪,其实说难听点就是有些装B

摸鱼小位 回复 招财的小白 05-05 23:52
想要有个性,想把所有东西塞进去,展现作品的时候又没那个实力去表达出来,全是靠技巧,总结起来就是:唱出了歌词但没唱出意境!

Moneygod
Moneygod 26
2025-05-04 20:33
不是,当初的路子错了,先当个网红呢?若干年后,你边上就可以站着巫启贤帮你卖假月饼了。。。。。

qian 回复 05-05 14:01
不是,当初应该选择送餐,若干年后王兴都要帮他们做跑腿。

明亮火焰
明亮火焰 23
2025-04-30 08:58
组合不能是夫妻和情侣否则太容易因为个人情感的问题导致事业的分崩离析

五宝山陈三 回复 05-05 09:09
他俩是共患难的哥们!

明亮火焰 回复 五宝山陈三 05-05 12:00
最早应该算师徒吧

眉飞色舞看牡丹
眉飞色舞看牡丹 20
2025-05-05 07:46
归根结底还是关系,人脉不行
你看我有几分像从前
你看我有几分像从前 20
2025-05-04 21:24
年轻就是冲 然后交了一圈学费发现回到了原点[并不简单]
渤海
渤海 19
2025-05-05 13:54
连我这个外行人都听出来了,也就是卡拉欧凯的水平,没有精神和内涵在曲调里!
1287999249
1287999249 18
2025-04-30 08:53
都是节目效果!
用户16xxx23
用户16xxx23 18
2025-05-05 04:55
音乐需要生活中好多东西的沉淀才能组成,静心思考,接纳一切才能创造出好作品
大强
大强 17
2025-05-04 22:28
说实话第一次上台男的就很勉强的承认俩人有关系,而女的明显是强迫男的承认
一剑客
一剑客 16
2025-04-30 12:35
这个组合很新颖,但是,确实是昙花一现了
百密一疏
百密一疏 16
2025-05-04 23:54
什么步兵骑兵?从来没有听说过。那个巫启贤有什么广为流传的歌曲吗?好像也没有,反正我想不起来。

小学生 回复 05-06 06:02
巫启贤二三十年前吧,还是唱了很多歌的。后来新的也没太关注。

潇洒的雪 回复 05-06 03:18
最火的时候是一流歌手,巫启贤的唱功还是很好的

安业
安业 16
2025-05-04 21:08
看了这些评论,唉,你们了解巫启贤吗?

奔腾年代 回复 05-05 12:23
这种综艺都很假的,有一期蒙面唱将请到李克勤表演,他那声音多有辨识度,随便一听就知道是他,台上一帮评委还故作不知各种猜测,甚至贬低歌手的表演,假得不能再假了。巫启贤在那节目里扮演的角色就是毒舌,和演员请就位里吴镇宇一样,所以就各种刻薄、挖苦,实际上都是台本。

轻声欢唱 回复 奔腾年代 05-05 13:03
问题是成方圆演唱第二首的时候巫转变了,结合第一首歌的时候大张伟的表情,应该不是你说的情况。

用户12xxx53
用户12xxx53 16
2025-05-05 01:54
说白了背后就是没有资本运作,好多偶像歌星演唱水平不啥样,有资本背后的炒作红起来的
开始
开始 16
2025-05-05 00:45
巫启贤是装逼惯犯 当年教尚雯婕说法语 成为笑柄

用户10xxx53 回复 05-05 02:29
那些年中国还不够强大,现在像巫启贤,顺子,他们这些人再到中国装逼可能没有底启了,巫启贤,是一个东南亚小国马来西亚人

十八线小会社
十八线小会社 16
2025-05-05 00:48
小有名气?和龙宽九段差不多那种?

用户53xxx87 回复 05-06 06:31
安与骑兵还是有很多原创作品的,搜一 搜就知道了

冷风
冷风 14
2025-05-05 09:52
不够冷静,不知道音乐界专家还是畜牲多于人的,反驳了那些评委没面子,他们的人脉绝对搞封杀这些新人啊,刀郎够有才华吧,当年还不是被那些畜牲搞的隐退。所以背后没金主,就要隐忍,等红了人脉超越对方了再搞死对方才是王道。
captor_456
captor_456 13
2025-05-05 14:36
不是巫启贤这么批评估计这俩名气都不会这么大吧?[抠鼻]我记得有一次哪个节目里这俩说是“情侣”关系,现在这是分手了?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12
2025-05-05 09:38
其实很多路人歌手,甚至是平民百姓,都是一些所谓的歌星唱的好,只是没有机会出名罢了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1
2025-05-05 00:23
唱的不错,但是过于追求唯美,太小众了,所以市场面比较狭窄
有人这么说啊
有人这么说啊 11
2025-05-04 23:06
我有专辑,其实还可以,也算是特色歌手
飞行棋
飞行棋 11
2025-05-05 06:35
他们的红山果真不错,巫启贤的一首没记住。。。

流浪者 回复 05-05 20:33
红尘来去一场梦,太傻,只想一生跟你走这些歌我不信你没听过

用户65xxx93
用户65xxx93 11
2025-05-05 09:26
聪明人会把别人的嘲讽当作激劲,决不会因此而耿耿于怀!
菜菜
菜菜 11
2025-05-05 02:35
才华横溢的人很多很多,但无背景,无资本的推动助力,无强大的的团队包装,无贵人的提携下。。。啥豪言啥壮志的.一切都是空谈,不是人人都可以成为王宝强的!!!薛仁贵如没碰上太宗,他永远就是个兵而已
方言
方言 10
2025-04-30 09:06
这老师太坏,不是一般的坏,想潜规则

xiaojiachen520 回复 05-05 00:55
人家真的看不上这女的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10
2025-04-30 11:50
有的评委会给新人鼓励和意见让新人成熟有的更远?有的评委会打压新人怕新人红透天?有人红了?有人没落了?有德不配位?有人到哪都有人尊敬?德与艺,在这个金钱社会什么更重要?

qian 回复 05-05 13:58
港台那边的艺人都比直率,你看连动力火车当初都是给别人做试音的角色,这个组合的水平算得上什么。

用户75xxx80
用户75xxx80 10
2025-05-05 10:56
大红大紫要看命,无关天赋和努力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9
2025-05-05 11:56
只要有资本捧,猪都能飞上天!
公子羽
公子羽 9
2025-05-05 11:02
主要是组合起错了名字,如果叫安与步兵,早就火了。
用户12xxx26
用户12xxx26 9
2025-05-05 11:48
听到那个组合名称就无好感
阿^_^东
阿^_^东 8
2025-05-05 20:13
如果是我,我会静下心来请教巫老师,以后的路该怎么走。他一定会给出中肯的建议。必竟人家已经看出了你们的缺点!
炒菜忘加盐
炒菜忘加盐 8
2025-05-05 01:51
这两货点歌没有一点共鸣
狂奔的蜗牛
狂奔的蜗牛 8
2025-05-04 23:29
听听他俩最开始唱的那首向阳花和后来唱的向阳花,感觉很不一样的
周伟
周伟 8
2025-05-05 12:10
巫启贤在快乐男生淘汰了我 他说我在唱美声 我去他大爷 不让唱得好的选手晋级 这孙子是专家 你不让我进 我也能当省级好声音校园赛区评委
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 8
2025-05-05 06:07
安与骑兵的歌还是不错的,音乐是个很玄妙的,要看你怎么去理解。用一句话去解释,就是雅俗共赏。巫启贤算个什么东西?让他评价一下劳动号子,纤夫拉纤的吟唱…音乐说到底就是大自然的旋律,没有什么高雅低俗,各自理解不同罢了。唱了几首歌,得到一些人的认可,就自以为是了,认为自己是专家了!我觉得他的歌不如安与骑兵,更能让大众认可。

用户10xxx87 回复 05-05 11:42
无知当有趣

广州杰佬
广州杰佬 7
2025-05-05 08:20
巫启贤自己就一个过气歌手,这样评价打击学员真是太傻

冰火凤凰 回复 05-06 08:05
过气的也好过你这个该咽气的

用户10xxx82 回复 冰火凤凰 05-06 10:14
哈哈哈哈

无语
无语 7
2025-05-04 23:19
没有背景,什么都没用。
江东曹氏
江东曹氏 7
2025-05-05 07:24
安与骑兵的歌也都是一个调,听了几次就无味了
用户13xxx15
用户13xxx15 7
2025-05-05 10:39
心酸的情歌……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7
2025-05-05 23:44
这两人放射出轻蔑不屑与挑战的眼光,令人观之不舒服,不喜!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7
2025-05-04 21:30
张学友和李克勤是为数不多的靠技巧扬名立万的歌手,但是必要条件是你必须有资源,才能翻唱那么多的金曲,才能保持热度!
矛盾天师
矛盾天师 6
2025-05-01 15:13
这么明显的商业行为,不会真有人认为和歌手的技巧有啥关系吧?
重重滴
重重滴 6
2025-05-05 12:10
这什么垃圾还不让说实话了?
花生
花生 6
2025-05-05 06:53
一个大傻逼还学人到导师可笑可笑
薙的追随
薙的追随 6
2025-05-05 09:47
AI真辛苦,天天被人类拿来带节奏
五子祺
五子祺 6
2025-05-05 05:53
“安静被打击到了安与骑兵本就自信”,小编,你这句话通顺吗?
世杰
世杰 6
2025-05-05 12:13
人家某坤32场演唱会都没你这么狂[抠鼻]
蓝翔技校招生办主任
蓝翔技校招生办主任 6
2025-05-05 03:01
这个组合名字听过,但真的不知道有什么作品,而且最近几年确实销声匿迹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5
2025-05-03 19:49
凡是放出来给你看的,就是剧本,吵架的他可以不放
朝朝暮暮
朝朝暮暮 5
2025-05-05 16:10
《红山果》唱的还不错的!
浪漫狂人
浪漫狂人 5
2025-05-05 15:59
不是安与骑兵不好,而是中国民间有太多优秀的歌手还没出头,还有每年那么多的科班毕业生,谁能说他们不专业?相比之下说他们是练习生水平没错!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4
2025-05-05 10:10
安与骑兵就一首可以快速火的机会,不是多有才,只是给普通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可惜了,安没有抓住,当时如果可以甩掉控制她的骑兵肯定能火起来,可惜没有如果了
仕人
仕人 4
2025-05-05 07:56
安与骑兵的歌只能听一首,因为她唱歌只会一截一截的唱[抠鼻]
木木
木木 4
2025-05-05 22:34
不要质疑专业人士的眼光
峥嵘岁月
峥嵘岁月 3
2025-05-02 17:51
巫启贤害人呢

安大人 回复 05-04 21:49
水平不行怪别人?

用户34xxx47
用户34xxx47 3
2025-05-04 22:27
巫启贤我能记住的只有一首太傻…他们同期的优秀的人太多了,不过后来看他综艺感觉还是可以的

xiaojiachen520 回复 05-05 00:56
他台语歌很多好听的,只爱一点点,太多,都很好听

黃亭兴
黃亭兴 2
2025-04-30 11:04
一首歌的什么歌星怎就如此修养?

用户10xxx87 回复 05-05 11:41
无知当有趣

好男人
好男人 2
2025-05-05 18:32
过气了
土哥
土哥 2
2025-05-05 18:28
流行歌曲就是要唱出经典!否则别想出名。

土哥 回复 05-05 18:42
我有收藏巫启贤的CD唱片,打开功放再冲杯咖啡,静静地享受……巫启贤的歌曲很好听,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特别是《思念谁》这首歌,许多歌手(知名)都在翻唱它。

用户12xxx51
用户12xxx51 2
2025-05-05 13:58
巫也就一首张学友的一生一世跟你走能听,还是和别人共同作曲。
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 2
2025-05-05 17:28
巫启贤就唱了一首歌[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38xxx01
用户38xxx01 2
2025-05-06 08:42
不认识
林姐
林姐 2
2025-05-05 12:04
野狼
野狼 2
2025-05-06 06:40
巫除了一道大傻外也没听过有其他歌了,居然也能当评委,综艺现在是乱套了,台上唱的比评委名气大得多,居然也有人敢点评[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5xxx81
用户15xxx81 2
2025-05-05 18:20
一句练习生的水平,除了侮辱人,讽刺人,没有一点好处!过后,网络风暴还会因为这句话,这个组合基本就毁了!作为前辈,大家又没有仇恨,应该在技术层面上直接教育批评他们,直接指出错在哪里,然后鼓励他们,这才是正道!巫这句话,只会害他们,不会有一丁点帮助
老朱
老朱 2
2025-05-05 18:56
不是个别现象,现在很多歌手火了点后除了炫技就是作法,从没投入感情真正唱好每一首歌(现在乐坛无好歌是另一个原因),所以现在大部分人还是听八九十年代的老歌
黑过墨豆
黑过墨豆 2
2025-05-05 13:26
听都没听过[笑着哭]
小虾米
小虾米 2
2025-05-05 09:54
啥时候开演唱会啊?我要去看看啥水平
猪油糕
猪油糕 2
2025-05-05 17:04
故意炒作吧,巫奇贤不是这样的人
天天睡觉
天天睡觉 2
2025-05-05 15:03
我还是比较喜欢步兵
好吗
好吗 2
2025-05-05 00:29
45岁的女孩?
忘_天天_羡
忘_天天_羡 2
2025-05-06 04:06
雷霆雨露均是天恩啊!说你两句就掉脸,证明情商低玻璃心。难成就!!!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5-05-05 11:22
音乐若是没有情感表达是活不了的
曾教授
曾教授 2
2025-05-05 12:50
我挺喜欢安与骑兵的歌,但感觉他们情商太低了吧。安与骑兵:巫老师,您真是真正伯乐,我们一直觉得我们的音乐中缺少了点什么,一直寻而不得,您今天一句点破了,让我们少走10年弯路。我们是否有幸跟巫老师您学习呢?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5-05-05 18:30
支持平凡的观点!
deanlee23
deanlee23 2
2025-05-05 17:48
安与骑兵,就那一首歌吧?什么果来着,就是听个新鲜,这种风格的歌曲少,好听但是不怎么耐听,当然,我不能代表全部人啊,纯个人感觉
噜啦噜啦嘞
噜啦噜啦嘞 2
2025-05-05 14:45
不值一提。
天驰
天驰 2
2025-05-05 12:57
巫老师的歌很好听,安静的歌也挺好听
笑面虎
笑面虎 2
2025-05-05 14:23
安与骑兵,这是两个还是一个人?

朝朝暮暮 回复 05-05 16:15
两人组合,一男一女!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05-06 07:54
听都没听过这个人
Wokok
Wokok 2
2025-05-05 21:35
孤弱寡闻
第九条尾巴
第九条尾巴 2
2025-05-06 10:47
实话实说,歌不咋地,唱功更不咋地,听过一次不想再听
红河
红河 2
2025-05-06 09:14
几千年的儒家中庸思想、两千多年的封建制度让人们养成了只能听顺耳的话,不能听反对意见的话,一旦听了逆耳的话就像全世界都和他作对一样,就觉得这个世界对他太刻薄,这样的思维习惯已经成为现代社会快速发展的绊脚石,应该摒弃了
赤尾屿
赤尾屿 2
2025-05-06 03:42
彭涨
朕赐尔等六个核桃
朕赐尔等六个核桃 2
2025-05-05 16:32
自从黄安离开后,《你最有才》节目请了评委巫启贤,江河日下。后来节目凉凉了。
风之谷
风之谷 2
2025-05-05 21:03
他们算好的,看看香港的中年好声音,评委与歌手沆瀣一气,只会卖力吹捧。仔细一听,就是业余卡拉0k水平。[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小小的世界
小小的世界 1
2025-05-06 04:31
安与骑兵貌似也没怎么火,然后就消失了………

用户53xxx87 回复 05-06 06:32
要是有人捧就火了

空灵
空灵 1
2025-05-05 03:31
巫启贤这个台独,还敢来大陆,不怕腿打折!

用户48xxx15 回复 05-05 08:03
马的隔壁的,巫是马来西亚人

Solitary狂歌
Solitary狂歌 1
2025-05-05 13:29
巫启贤确实一般,那个时期同时出来的人太多了。不过差不多都是一人一首传唱金曲,然后就再也没有然后了……

qian 回复 05-05 14:04
神仙打架的年代,能有几首金曲就已经不错了,近十年能多少歌可以比媲当年的水平?

星闪闪
星闪闪 1
2025-05-05 10:20
谁还记得那个巫呢?

倚楼听风雨 回复 05-05 19:56
我。至少记得20年了。

一枝独锈
一枝独锈 1
2025-05-05 11:10
名字取的不太好,把骑兵换成步兵肯定大火

用户10xxx87 回复 05-05 11:44
开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