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um 99 2025-01-17 23:32 上面艺术品,下面工业垃圾 西瓜鱼 回复 01-20 19:29 油车就是已经发展到瓶颈了,想要更高速度,更低噪音,油车无能为力了。而电车才刚刚开始,随着电池技术,芯片技术,AI算法的不断升级,电车给你的惊喜会越来越多。 西瓜鱼 回复 01-21 00:31 你真以为马斯克,雷军,昌敬等人是没你聪明才不造油车去造电车?
无所谓 38 2025-01-17 15:55 电车车企真挣钱,也够黑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去东莞喂鸡 回复 最怕文盲 03-13 12:03 亏的是公司,不是老板,老板收到钱袋袋平安都出国了 最怕文盲 回复 02-12 22:57 老板添钱添倒闭的也一大把,以为电车真那么好造?
zEro 35 2025-01-17 23:48 有什么可比性? 你看看天上飞的 海里游的 哪个是装电池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还要说啥? 有国才有家 回复 01-25 15:55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你是来推日本的吧,你自己去看一下氢能源哪个国家在大力发展。 有国才有家 回复 01-22 12:07 那车子能不能装电池?不能纯电驱动大型器械是因为电池技术好不够。现在大货车都是装电池了,就这个话题你觉得能不能装电池
饭团仔 32 2025-01-18 16:57 咋了,以前不是吹日系车越简单越耐用吗?现在到国产电车了就又变口风了? 大虾 回复 01-23 17:16 对对,你说的对 UC-17年的老杠精 回复 02-11 22:51 因为很多人买了便宜日系,还有很多人一年两箱油,你让他说句电车好是不可能的。
bbkingbb 25 2025-01-18 07:36 其实电车这一块我们都还没玩明白呢,电车技术含量可不低,电车最难的就是电线设计,比电池还难,电线既要衰减小,又要减重,既要防产生电感,又要防水防松脱,还要做好绝缘,防止过热氧化,还要便于检修,便于测量,便于维护,还要适当考虑经济性。可惜,这些东西目前也就特斯拉,大众ID,智己飞凡做的相对不错,国产新势力根本没能力考虑这些,某迪更是不用说了,看不见的地方能省就省,省材料,省设计。 狂人浪 回复 01-21 18:05 这我不否认,可能还不值这么多钱,但是就一定要人傻钱多,花大价钱买不对等的商品吗?当年特斯拉卖多少,100个,现在呢? 天涯倚剑 回复 01-20 14:40 其实吉利和比亚迪是一样一样的,我的是吉利几何a,前悬挂是铝的,很大方是吧,结果后悬挂是扭力梁。吉利的骚操作还有很多,前引擎盖用铝的,很大方是吧,翼子板却是塑料的。空调是热泵空调,很大方是吧,结果是纯热泵,没配电辅热,冬天暖风要好久才能出来
用户10xxx15 22 2025-02-20 01:36 我是威马EX 5。车企已经不在了。目前行驶了495000公里。没有换过电池也没有换过刹车片。。新车可以充52度电现在目前能充48度。从买来到现在只保养过一次,油车不服来战。。。接受任何挑战 旺仔 回复 03-02 21:50 是在梦里开你的威马吗?还50万公里只保养一次 粤羽 回复 03-02 11:10 有一说一,电车有动能回收,刹车片磨损比燃油车要小得多
油腻之年 20 2025-01-19 00:01 曾经的汽车无转向助力无液压油刹,窗户还是推拉的,当时的人类畅想着自动化,后来技术一步步的突破,电气化的配置也越来越多。然后你们觉得汽车不纯粹了,没技术含量了…[哭着笑] 凉苦薄荷味 回复 01-27 14:37 安全,要达到什么水平?坐车上无论任何情况,绝无性命之忧? 菠萝凤梨是一家 回复 01-27 23:36 当年用诺基亚手机看到苹果手机也觉得这玩意儿就一块屏幕万一失灵了电话都打不出去,放在包里被钥匙打火机划伤屏幕的风险极大,一点都不靠谱,电池还有燃烧爆炸的机率,放在裤兜里鸡蛋都会炸飞
大胖子 17 2025-02-04 01:05 说油车好发动机好的,你知不知道能跑20万公里的发动机而不出故障的很少。而电车的电机50万公里也很少有出问题的。也别说换电池贵,最早一代的特斯拉十多年了,电池还在用。买大品牌的电池电车,开十多年没问题的。 门兜 回复 03-28 03:38 图片拿来看看,我还1000万公里呢 用户98xxx83 回复 03-25 06:58 电车应该没问题,换成钛酸锂应该差不多。你那沃尔沃跑400万公里,变速箱应该换了几次吧
77 16 2025-01-17 22:21 按收音机都减配的日系车说法,零件越多越容易坏。 一身破烂 回复 01-27 22:05 这个是真的,机械这东西就是越简单越纯粹越好。电车起火原因就是,冰箱彩电的故障功不可没[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4xxx99 15 2025-01-18 10:06 电车就是工作垃圾 我不吃肉 回复 01-24 18:49 豪车出电车,是要满足那些人傻钱多的傻蛋的 用户14xxx99 回复 我不吃肉 01-24 19:24 是为了开票。[得瑟]
gogo 14 2025-01-24 02:48 电车能开,但是我是不会买的!零百加速真的是要命的!那么多人都说电车好,有多牛逼!其实还有很多地方电车是入不了我眼的!但是在这里我就只想问觉得电车好的人一个问题!你们知道电车的电池换下来是怎么处理的没有?报废电池危害应该不会小吧! 三哥 回复 02-14 09:59 电池回收不是消费者考虑的问题,就像油车尾气排放污染环境一样 浪子 回复 三哥 02-15 00:02 什么叫电车节能环保,电车充的电哪里来的?别忘了中国百分之70的电都是火力
天涯 11 2025-01-18 18:25 你怎么不放一个马车和油车的对比呢?然后可以这么说:马车多环保,还便宜,油车又贵又污染,纯纯工业垃圾[得戚] 不说话行不行 回复 01-21 12:32 按现在的汽车数量换成马,屎尿满地,臭味笼罩整个环境,你能呆的住? 浪子 回复 不说话行不行 02-15 00:05 电车的电哪里来的?中国百分之70都是火电厂,火电厂不污染?听一个专家说过化工勿扰是永久不可能恢复的,你咋不让国家把化工厂全关闭
西瓜鱼 11 2025-01-21 00:38 无论吹捧油车辉煌的过去,有一点事实必须认清,如果有傻子再买油车的话,10年后应该他会遇到修车要去国外的境地。汽车最终会和家电一样,被国内企业垄断。 用户45xxx04 回复 02-13 17:33 放心吧,油车不会淘汰,别的不说,中石油中石化的茅台,别墅根本停不下来的。 巴罗什阿德 回复 02-16 00:55 看来你也还停留在浅表层
马到成功 10 2025-02-20 23:51 生产油车,油车更多整个产业链企业可以让更多的人就业维持更多的家庭基本生活,减少灵活就业人员给社会带来的不稳定因素,就这一点比电车的社会价值更高。 榴梿鸭 回复 03-27 22:56 还在用3寸磁盘储存数据的日本人,极度同意你的观点。 去东莞喂鸡 回复 03-26 10:36 所以说白了就是不想花钱
他爸爸 9 2025-01-17 17:30 科技在进步,二十年前冰箱压缩机都是铜的,现在压缩机都是铝的,但是效果是一样的! 西瓜鱼 回复 01-20 08:31 效果不一样,现在的压缩机全是铝的也比当年全铜的压缩机效率高很多
Lisala one 9 2025-01-26 15:47 说的电池不是科技一样!没真本事这么多车企干不出来!汉奸真是太多了! xxx05 回复 02-13 18:18 发展电车是国家战略,我们国家不是石油大国,油车核心技术又垄断在西方国家手里,国家不想受制于人所以才发展电车,现在我们电车牛B了,让有些人很不爽,到处散播电车谣言,这些人就是国家的罪人,民族的败类。
在银行打工的牛马 9 2025-02-09 16:09 转速表、排气声、加油的便利性,谁用谁知道,感谢电车把油车价格打下来 在银行打工的牛马 回复 03-02 11:20 再加一句,发评论要客观,我是开过同事的问界小米蔚来之后,发现底盘质感、座椅舒适度、刹车的线性、胎噪风噪等真的还不如我3万块钱的2011年英菲尼迪,当然人机交互、零百加速、电费便宜这些的确比不过。我把车当交通工具觉得二手油车性价比超高,要是把车当客厅卧室使用的肯定电车舒服[得瑟] 在银行打工的牛马 回复 02-09 16:10 油费发票一年还能报销万把块,电费我哪里充的了那么多[滑稽笑]
正在感悟自然 8 2025-01-24 16:02 技术封锁。没有普及。 材料价格贵 没有普及新技术。 要是超级合金能源可以到了宇宙开采,那么,汽车发动机做更掰的也是可以的。 电的系统原理普及,卡脖子专利少。主要安全舒适智能系统,燃后售后维护续航。提升上
版版 7 2025-02-03 14:01 有些人不想进步,油车到瓶颈了,油的能效功率最大也就40%,电机能效能达到60%,未来是什么?我们在各种路上试错,没看见未来前,不能说电车是错的。 用户98xxx83 回复 03-25 07:09 60%的电机,埃塞俄比亚产?国产电机没95%都别出来见人。
巴罗什阿德 7 2025-02-16 00:53 为什么在燃油车我们搞不赢国外,但是电车一下就弯道超车了呢?这都想不明白吗?以前国内有几个搞燃油车搞的好的?现在搞电车的车企却如雨后春笋。一是门槛低,技术难度相对较低,二是成本低利润大。为什么大家都不去搞芯片、软件呢?这就和房地产一模一样的。 大杀四方 回复 03-25 09:36 专利壁垒了解下
Phil Collins 6 2025-01-19 00:47 油车看起来很复杂,电车看起来很简单。就这么回事。然后,你愿意相信复杂的还是简单的? 用户55xxx56 回复 01-19 12:02 灰机复杂不?原子弹复杂不?走路复杂不?
用户55639 5 2025-01-17 18:23 你要表达什么[抠鼻] 用户10xxx82 回复 01-20 17:02 油车有什么技术,燃油爆燃推动活塞做功,两百年了,综合热效率不到30%[doge],也不知道每年在研究什么 熙神 回复 用户10xxx82 01-25 22:59 你脑子里对技术的概念是完全没有啊。跳水有啥技术,不就是站在台上跳下去,空中转几圈,在入水么,运动员年复一年的练啥呢,乒乓球有啥技术,不就是把球打到对方台面么,多简单啊,这还用每日每夜的练?你不练直接上场就能拿冠军。
已入中年 5 2025-02-03 22:03 越是这样,说明以合资车为代表的燃油车急了。如果新能源汽车汽车垃圾,它们根本不屑一顾。可是现在国产新能源车崛起,造成合资车再也不能加价卖,所有合资车全部降价销售,而且销量大跌,它们能不急吗?
飘絮 4 2025-03-26 23:34 当时买车 没选电车的原因 一 主要是看到太多的自燃视频了 什么自燃车门打不开啊 线路短路 所有电子操作都用不了啊 最主要的还是担心电池越来越不耐用 外加回老家有一千多公里 充电又要排队又要等 有点受不了 油车加油快 又因为发展了很多年了 开着更放心
闹市隐者 4 2025-01-27 21:07 月球车火星车都是电动的,现在最智能的汽车也是电动的。电力主导的文明比内燃机文明要高一个级别的。 内燃机是委屈求全的能量转换产物 故事的角色 回复 02-03 05:40 火箭应该电推送上太空……居然还用燃油发动机真落后……[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神奇的先先 3 2025-02-11 13:31 一百年前要是把电车发展起来就好了! xxx05 回复 02-13 18:02 是这样的,如果锂电池早出现一百年,现在的油车只能出现在博物馆里。是动力电池池拖了后腿。
秋人艺方 2 2025-01-20 09:28 时代进步的大趋势谁也挡不住[静静吃瓜] 践踏者 回复 秋人艺方 01-26 20:12 买多点!问题没完全解决前!有的是你这种韭菜被收割! 秋人艺方 回复 01-22 11:18 别喝水,喝多了会水中毒的[静静吃瓜]
乀冷不丁丨M1n9灬 2 2025-01-23 23:11 电车能和燃油车卖一样价钱,也是醉了!少了发动机、变速箱两大件! xxx05 回复 02-13 18:06 说的太对了,少了很多零件实现了同样的功能,这才是科技的进步,车只是个代步工具。
A大汉后裔 2 2025-02-05 14:28 电池100年来并没有革命性的改进,能量密度比连燃油的1/3都达不到,所以现在的电车就是个笑话,但当有足够的小白鼠为电车做贡献的时候,随着时间和资金的积累,电池总会出现革命性的突破,那个时候才是电车取代油车的时机。
倾城ampamp锋火 2 2025-02-19 20:35 一个需要能量转换,一个是能量传输。热效率利用率低,电能传输利用率高,单按照资源损耗来说油大于电,继续发展下去电比油更有价值,因为电的来源远远大于油,属于可再生资源,油少完就少了。以后会不会有新类别的能源能用于汽车就不知道了
用户10xxx53 2 2025-03-04 23:49 机械结构越简单越可靠,内燃机相对电动还是太复杂了!这就像机械表和电子表,为面子花几万几十万的大有人在,但是在实用角度来讲,几块钱的电子表完虐江诗丹顿!汽车也会是这个方向,电动车必然取代燃油车,只不过任何时候都有死脑筋,不容易转换,只能死守情怀!
小熊猫 1 2025-01-19 11:38 化繁为简,这不就是进步的象征吗? 航母都开始搞全电推进了。。。 践踏者 回复 01-20 12:04 电磁弹射吧?没听说过哪艘航母用电池驱动的! 小熊猫 回复 践踏者 01-20 13:10 其实是全电驱动,最开始是用在驱逐舰上的技术。全电驱动不是用电池的,他是用内燃机(或核反应堆驱动的蒸汽机)发电,然后用电机驱动舰艇运动的模式。听起来比较类似于增程式汽车对吧。您可以去查一下[笑着哭]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