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俄罗斯的外交思路和苏联是几乎一样的,在海外扶持小弟,给钱,驻军。 而中国的政策一

俄罗斯的外交思路和苏联是几乎一样的,在海外扶持小弟,给钱,驻军。 而中国的政策一向是,如何一个国家单挑全世界还得打赢。 即使和俄罗斯关系好的时候,北方军团依旧是共和国陆军的主力所在。东北也没法成为大后方,而我们公认的大后方一直是四川重庆陕西。 中国的政策,从外交,到经济,到军事,所有的目标只为了一个 就是要有能力和全世界打一场全面战争,在全面断绝联系的情况下存活下去。 只因为,以上情况我们都经历过。 当年中苏交恶的时候,我们就基本上完全成为孤岛。 所以,我们对外政策一直是,你给我钱,跟我做贸易,我就做,愿意合作我就拉你一把,一块挣钱也可以,但是别指望我和你做兄弟,帮你是情分不帮你是本分。 中国有可以对抗全世界的军事实力和国力,让全世界的人都不敢和中国开战。 苏联搞华约对抗北约,美国就搞颜色革命,把苏联的盟友搞掉。 但是中国一直都是要对抗世界的,抱歉,对盟友颜色革命,孤立中国不成立,你这招对我没用,我没有盟友,有本事来打我。 而工业,资源上的完整让中国拥有选择权,你不来贸易有的是人贸易。 在外交上,我们有可以和全世界对抗的军事实力,外交上就可以完全自主,你爱来不来,爱合作不合作,没人逼着你,我自己照样能行。 外交从来不是中国的底牌,而外交恰好是伊朗的底牌。 而且到现在,和中国的外交也是俄罗斯的底牌了, 但是和俄罗斯的外交,对于中国来说只是重要的手牌但不是底牌。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95
用户13xxx95 630
2025-01-04 22:23
完全正确,加10分 !!!👍👍👍

搞笑嘣嘣响 回复 01-05 14:33
就像我,靠别人是不可能的,凡事靠自己,

用户16xxx27 回复 搞笑嘣嘣响 01-18 04:37
医生

张三疯
张三疯 345
2025-01-04 23:07
是的,我们一直在考虑最极端的对抗全世界的情况!

QAQ 回复 01-06 09:57
经历了朝鲜战争和后面苏联的换家计划,清楚的知道了实力不够只能任人宰割,前面叫的很好的苏联老大哥换个领袖差点就要拿核弹炸你了。后面越南战争知道了国家之间只有利益,你援助再多该翻脸也会毫不犹豫。

晓风微凉 回复 01-05 21:13
你想多了,是全世界都来打你

王真人
王真人 252
2025-01-04 23:29
上下五千年来我们一直都是孤勇者

精忠报国醉卧沙场君莫笑 回复 01-06 17:40
别国谁也靠不住!自强者人方助之!

中發白
中發白 183
2025-01-05 02:47
现在国际上的那些远交近攻都是我们老祖宗几千年前玩剩下的 还是那句老话 靠山山塌 靠墙墙倒 自己有实力才是真的

月照山溪 回复 01-07 08:05
苏联是和美国争霸,实力重点放在军事上,忽略民生经济!

驻倭华军 回复 月照山溪 01-16 09:23
苏联不缺民生经济,是瞎折腾,东欧平原还包括乌克兰的黑土地,还tm饿肚子,这不是扯淡吗。搞笑的是苏联垮了俄罗斯粮食连年增长,成了粮食出口国。

Destiny of the chose
Destiny of the chose 111
2025-01-04 23:10
生而为华夏子民,何其幸运呀![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93
2025-01-05 03:35
必须自强不息!这是强道理!
maris
maris 63
2025-01-05 00:49
乱说,一点都不懂政治,教员一直教育我们,把朋友搞得多多的,敌人搞得少少的。只有别人针对我们,我们从不主动搞对抗。

鸟语花香 回复 01-05 23:46
朋友多多那是有前提的,就是首先自己要强大

abc 回复 01-05 09:35
朋友和盟友,一字之差,你细细品,还是有区别的

为我所爱
为我所爱 43
2025-01-05 00:45
捋顺一下思路 都是利益 你拿啥换别人的东西?

渔夫 回复 01-06 12:53
所以西方一说环保,我们就顺水推舟,大力发展绿电。

三元里张念祖 回复 01-08 14:30
资源,没了可以抢,能源,这个不够抢都抢不到。

用户15xxx70
用户15xxx70 34
2025-01-05 07:11
收复所有失地!收台湾,收琉球,收外东北,收外蒙古,收唐努乌梁海,收北海,收巴尔客什湖,

键盘侠指导师丶 回复 01-06 17:21
自古以来,所有的国家的疆域都是不固定的,而国家扩张的唯一前提就是国家综合实力强大,努力吧,未来的中国超出你想象。

时光飞逝 回复 01-10 00:49
眼光不要这么狭隘,都什么时代了,不要光放在周边这一亩三分地,以我为主合作共赢,去外太空占领一个星球不香吗?未来肯定是在中国带领下的星际殖民时代!先收复一个月球练练手!

mqz
mqz 30
2025-01-05 07:40
胡说八道

苍山负雪 回复 01-05 08:19
贱兮兮

迷途羔羊
迷途羔羊 28
2025-01-05 07:51
这个世界上只有中华文明才能称得上是文明,其他国家的一切只能称为文化
隆咚強.
隆咚強. 22
2025-01-05 02:57
中国孤立的结果不是被封锁吗?封锁的中国啥样你还是太年轻了,事实证明能发展成这样靠的是开放,不要觉得世界离不开中国,是中国要发展离不开世界

荆棘鸟 回复 01-05 20:01
人家说要孤立了吗?什么叫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安不忘危,存不忘亡……来,你给我解释一下!

闹钟企鹅
闹钟企鹅 20
2025-01-05 07:00
中国不搞对抗也不结盟,没有对抗全世界一说。要说,也只能算是你打你的,我打我的,不针对谁

吕苏平 回复 01-05 09:55
那些别有用心的小人妄图让中国孤立。

诗人活下去
诗人活下去 19
2025-01-05 10:47
外国人永远不会明白,从建国第一天起,中国就没有一天停止过备战!落后就要挨打,已经深深的刻进了每一个中国人的骨髓里。平等与和平只能是战利品,不是交换品!
~文武
~文武 15
2025-01-05 08:36
我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有朝一日对抗外星入侵的可能
我本将心向明月
我本将心向明月 15
2025-01-05 10:04
没错,其实对抗全世界没有那么难!只是一个概念,宽泛的概念,全世界200多个国家有能力且有意愿对抗中国的就那么20个左右,10亿人口不到!难么?
隆咚強.
隆咚強. 14
2025-01-05 02:53
对东北是不是有什么误区,东北妥妥的边疆,挨着可不是一个俄罗斯,是多国围绕。什么时候都是重兵把守的

yang 回复 01-05 22:43
所以东北不是战略纵深 不是大后方 万一毛子突然发动侵略 东北首当其冲

大飞
大飞 14
2025-01-05 07:41
什么对抗世界,我们没有,我们只是要求公平发展
一块板砖
一块板砖 14
2025-01-05 11:29
但是,就是有很多人的挺不起腰杆子,非要认个爹才睡得着,你一说他他还说一堆大道理,我特么我就是想打美国又想打俄国,有问题吗?就是这么勇[滑稽笑]
全晓泉
全晓泉 14
2025-01-06 17:44
骨气,是中华民族万古长存的底牌。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3
2025-01-06 19:57
中国深知外人靠不住
双木成林
双木成林 11
2025-01-05 07:51
真理在大炮射程之内
凶残舞神
凶残舞神 10
2025-01-05 14:09
说的确实不错,中国拥有全球唯一的完整工业体系和最强的工业实力,全球最强的农业实力,比肩美日欧的科技实力,明面上世界第二的经济实力,实际上世界第一的经济体量,物资储备全球第一,粮食储备世界第一,军事实力不说世界第一,但至少目前世界明面上排名前十的另外9个国家不敢对我们动武,甚至另外9个加起来也不敢入侵我们本土,理论上来说,我们确实不需要盟友,对抗全世界确实会让我们目前的生活水平降低,但目前全世界其他国家的实力加起来绝对无法打败中国,至少不可能让我们亡国。
okita
okita 10
2025-01-05 07:22
不要误会,我不是针对美国,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0
2025-01-05 10:15
这是个既讲道德,又无神论主导的国家,的确是与众不同,只能自立自主自强,“任尔东西南风我自巍然不动”。
ZX
ZX 9
2025-01-05 00:22
作者,你有点飘啊!
用户11xxx28
用户11xxx28 8
2025-01-06 18:11
哪有什么兄弟!活了几千年,没给你们作妖就对得起你们周围了!还想做兄弟?搞笑!
厥厥草
厥厥草 8
2025-01-06 23:03
一个中国一个外国
周游列国
周游列国 8
2025-01-06 12:43
我们的盟友是陆海空火箭四军。
驳伪真相
驳伪真相 8
2025-01-06 22:23
我们也应该学会挑事,既然你美国能对台军售,那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对俄军售,你要挑事,我就把事挑大。
badcopy
badcopy 7
2025-01-07 08:22
错了错了。目前我们要大力搞外国人的钱,关系还得搞好,在战争开始前,搞钱都是第一目的,这两年经济为啥不好。就是外贸没做起来。内循环还是不够劲。
李向阳
李向阳 7
2025-01-06 19:58
中国的政策称兄道弟的是自己导弹和飞机。
葱姜
葱姜 7
2025-01-07 00:40
这么说吧八国联军,不平等条约,还没一个为此付出应有代价的,凭什么中国不防着
少将
少将 7
2025-01-07 17:21
独立自主
王达椰
王达椰 6
2025-01-05 06:57
没给钱吗?
黑水之渊
黑水之渊 6
2025-01-06 10:29
华夏文明自成一派 是文明就必然会和其它文明有冲突 文明冲突从来都是你死我亡
棉花
棉花 6
2025-01-06 18:37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用户90xxx86
用户90xxx86 5
2025-01-05 02:51
中国这个时候不需要盟友滴原因还是因为韬光养晦,既不想被盟友拖下水又不想背上对盟友见死不救名声...最多10年一定会站在世界的中心,也会有很多国家成为我们滴盟友
宝宝熊
宝宝熊 5
2025-01-05 08:15
1、说的有一定道理;2、有一项咱村晚了点,只能加快步伐了,就是未来各核心产业及人口由东部沿海向中西部迁移,晚是指实际政策和动作较外部爆发战争风险的时间……3、加速加油吧
就是不买房
就是不买房 5
2025-01-06 18:44
海外扶持小弟,给钱,驻军。 美帝:谁特娘的在点我名
用户12xxx74
用户12xxx74 5
2025-01-06 09:56
不要神吹了,之前没有只是因为苏联在顶着,现在俄要退下了,你不上,老美就替你补上了。 敌进我退,敌再进我再退,最后就是没有退路。俄已经没有能力在中东竞争了。不去补位,中东就要老美当家。而中东一旦老美当家,俄经济是要崩盘的。俄崩盘会拖累中国。形成美国为首的一边倒。
王力宏
王力宏 5
2025-01-06 23:27
人一定要靠自己!
Michael
Michael 4
2025-01-05 08:53
就得如此!!不服来干。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
清风魅影
清风魅影 4
2025-01-06 11:34
拉倒吧,我们从来没想过要打一场全世界的战争,你不要在这里给中国树敌,我们要做的只是任何国家都不敢来侵犯中国。
你在教我做事吗
你在教我做事吗 4
2025-01-07 05:40
参考1950年到1980年。虽然我们从1949年宣布解放。但是后面这30多年里把全世界揍了一个遍。有一个算一个,从1V17到谁敢称世界第三统统拉出来干一遍。最后才树立起的威信。谁要不服就来捅咕一下,以前我们还需要考虑一下得失,如今谁再敢对我们开第一枪,我们已经有能力让99%的国家开不出第二枪的能力了
千虫子
千虫子 3
2025-01-06 04:03
历史原因,我们被几乎全世界联合起来欺负过,不相信任何国家组织,也不会把国家民族命运交给其他国家守护,是独立自主国家。没什么好奇怪。
Fight against
Fight against 3
2025-01-05 19:34
要不怎么说凡日月所照皆为汉土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3
2025-01-07 07:04
🙏🙏🙏🙏🙏🙏
转角
转角 3
2025-01-14 17:53
八国联军的历史不能再次上演
HJ.moi
HJ.moi 3
2025-01-17 19:51
好强
霸霸杂谈
霸霸杂谈 3
2025-01-05 16:13
非我族类 其心必异,中国人其实骨子里是不相信盟友这回事的,中国人其实认为只有两个国家,中国和外国。至于某个国家如果和中国特别友好的话,如果是真的话,大概率中国出于友好关系进行交流,通商,通行,通婚,文化和血脉进行融合,两家变一家。
jun
jun 2
2025-01-05 09:29
不是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吗?

吕苏平 回复 01-05 09:50
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合。中国走正道。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2
2025-01-05 16:44
众所周知,世界上只有两个国家,一个是中国,一个是外国[doge][doge]
传言
传言 2
2025-01-05 13:00
我们欢迎别人锦上添花,但是不指望谁雪中送炭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5-01-05 09:01
打铁还需自身硬,身弱靠谁都不行。只有自身强大了,外敌不敢欺负,病毒不能侵入。
大圣齐天
大圣齐天 2
2025-01-05 18:40
现在那还有真正意义上的大后方。哪里方便就在哪里开工厂。精确打击的时代。那都一样。
阿道夫强力去油
阿道夫强力去油 2
2025-01-06 19:17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谁要是跟老美对抗,我一定帮帮场子,啊不对,沙漠里一定会长出武器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5-01-07 10:35
反正火力不足感随时会有。
比豆豆
比豆豆 2
2025-01-07 12:17
傻瓜,我们和全世界打,你自己去吧!
寂静的树
寂静的树 2
2025-01-07 08:00
我们要小心内部的汉奸,其破坏力不容小觑!
骑牛
骑牛 2
2025-01-07 08:29
狂的没边了
阿宝
阿宝 2
2025-01-07 05:50
世界上就两个国家,中国和再外国!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仲小先
仲小先 2
2025-01-08 09:31
想一国力敌全世界,就必须把经济严重依赖国外市场的病症去除!拉动内需提高老百姓收入提高人民消费能力!
FrontJIE
FrontJIE 2
2025-01-07 19:15
战略纵深,那个国家的军备都是放在战略纵深地,和关系好不好没关系,这个是战略问题
用户18xxx85
用户18xxx85 2
2025-01-09 07:05
中国的底牌是军人。
魅景彡
魅景彡 2
2025-01-06 21:51
我们中国注重的是自身强大,而老外都喜欢借外力拉帮结派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5-01-07 09:45
毛子已经私下和金毛妥协卖了中东,希望金毛调转枪口打华子了,别怕,德国日本都能单挑半个世界,我们为什么不行

科学有国界 回复 01-08 13:39
所以接下来我们需要联合四德

中国伟大复兴万岁
中国伟大复兴万岁 2
2025-01-08 16:26
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
白也
白也 2
2025-01-07 18:40
中国军人的假想目标是对抗全世界且战而胜之
收手吧阿祖
收手吧阿祖 2
2025-01-08 02:51
谁叫以前这些洋鬼子整天喊八国联军打我们,搞得我们现在都习惯单挑全世界了[微笑]
云岩祈愿
云岩祈愿 2
2025-01-07 18:17
我也是,在单位多学点技术,编程、电路、结构、文件自己搞[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不怕哪天被领导开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遛遛
遛遛 2
2025-01-08 13:58
广积粮缓称王,亚洲需有主导国归位。
祥祺电脑
祥祺电脑 2
2025-01-07 10:38
不是说好了,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吗?我辈当自强!
。。。
。。。 2
2025-01-07 23:30
第二张图天上飞的望考证一下再P
阿兵
阿兵 2
2025-01-07 10:08
分析完全正确,太有才了
要命的小强
要命的小强 2
2025-01-07 15:05
几千年的历史证明盟友是不可信的,项羽怎么死的?关羽怎么死的?都是盟友背刺的
无极
无极 2
2025-01-07 18:53
无论经济科技还是军事实力,中国碾压包括美国在内的全世界,打遍天下无敌手,中国威武,中国人自豪!
催眠
催眠 2
2025-01-07 21:07
挑战世界只会灭亡,没有例外
微風中的雨
微風中的雨 2
2025-01-10 09:36
东北成为大后方的前提是外蒙和朝鲜半岛收复回来
天河水
天河水 2
2025-01-10 15:42
佛说:求人不如求己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5-01-09 23:09
沙俄一直都没有变,变的是世界。
闪电侠
闪电侠 2
2025-01-12 19:04
自己实力强大才是根本[哭笑不得]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2
2025-01-12 06:51
小编,为什么非要“对抗”世界…
用户64xxx63
用户64xxx63 2
2025-01-11 21:57
确实,我们江西都只是前线的后方,后方的前线。
清平乐
清平乐 2
2025-01-12 22:10
所以要独立自主
点刻石.鲍
点刻石.鲍 2
2025-01-12 10:43
屁话一大堆!落后就会挨打!让你饿个三天你就会受不了了!!!
用户15xxx45
用户15xxx45 2
2025-01-13 09:08
盟友靠不住 尽是些猪队友
用户98xxx03
用户98xxx03 2
2025-01-13 07:14
哈哈哈哈哈哈
热带风暴
热带风暴 2
2025-01-13 22:00
互相利用但不当棋子而已
用户12xxx06
用户12xxx06 2
2025-01-14 19:27
实力决定一切,实实在在做好民生问题,全体团结一致,不怕任何强敌……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2
2025-01-16 09:20
斯拉夫人思维就那样,死板,呆直。中国要是当年苏联的实力和势力,绝对不会是那样的结果。斯拉夫人啥事都是一根筋的自己下场直冲,结果成立回旋余地都没有,连借口都没有。
请风烈洒醉人心
请风烈洒醉人心 2
2025-01-15 10:36
中华民族必将屹立世界之巅
阳暖暖
阳暖暖 2
2025-01-17 22:17
最主要的还是自立自强
918
918 2
2025-01-16 15:07
极限思维
夸父
夸父 2
2025-01-17 18:42
我们曾经有个苏联这样的盟友,但发现盟友行不通。所以我们还是要走回四百年之前的那条走了几千年的道路——独霸世界,遥遥领先,占比70%!
风吹麦浪
风吹麦浪 2
2025-01-18 11:48
中国要对抗全世界这说法不对吧,中国何时对抗全世界?
大海无恒
大海无恒 2
2025-01-18 11:12
考虑极端情况和将极端情况作为常规战略是两回事。说的啥玩意,屁都不通!
痴情老方丈
痴情老方丈 2
2025-01-19 01:38
影响我一个月3000元工资的吗?
哪里需要哪里搬
哪里需要哪里搬 2
2025-01-07 19:00
第一: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第二: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第三:犯我强汉者,虽远必诛!把这三个综合起来,辩证的对待。
武=
武= 1
2025-01-07 09:58
二比!我们的全产业链不止是我国就可以满足生产的!是面向全球的!没有市场就会萎缩!失去了就回不来了!只有打垮美帝强迫它开放市场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