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 500 2024-11-13 20:01 想起保守派的趣事,比如菲律宾在中国贩毒被我们枪毙了,菲律宾不满,抓了中国籍的毒贩也扬言要枪毙,国内激进派觉得杀杀杀,保守派觉得激进派太保守了,建议菲律宾杀得不够的话我们这边可以再送几个毒贩一起枪毙。[并不简单] 平凡兔 回复 12-31 22:02 听说过,老大毙了老二上,老二毙了老三上……,止不住,后来炸房子之后,风气没了。 待我带你 回复 02-08 15:56 每年6月26日统一枪毙,祭林则徐
用户94xxx12 356 2024-11-13 18:05 你以为你吵架的时候发抖是紧张?是害怕?错了,是你的身体在告诉你,肾上腺素已经分泌好了,该开始讨论拳脚了 啊呀呀 回复 01-06 09:31 狂战士基因不是开玩笑的 军少 回复 01-27 09:03 [doge]我以为就我这样
好你个好 198 2024-11-13 21:51 没有一个只有杀戮的国家能善终的,也没有一个只有圣母的国家能长存的。我们的古人早告诉我们:霸道与王道 比黎吧啦 回复 01-06 20:25 你以为自古中国就那么大领土吗,也都是杀光土人再让汉族殖民 夙愿 回复 12-24 19:20 内圣外王 何为王教化也不服王化 蛮夷杀
执夜梦尘 159 2024-11-13 17:31 这才是正常女人该有的思考方式 用户10xxx64 回复 12-29 03:04 对!最厌恶三体里面的程心,圣母白莲花,害了全人类! 小手冰凉 回复 12-21 15:24 你怎么想的我知道了 同时我也知道了你脑子不太好 我哪句话表达了不赞同图中说的?脑子不好眼神不好说着说着突然开始攻击 别说女的了 哪怕人里面你这样的也不多见
用户14xxx61 156 2024-12-25 20:06 看过的,唐朝的时候驻守边疆地区几十年的老兵,但是从来没有一个老兵在边疆娶妻生子,安家落户的,因为曾经有一例,娶妻了,结果十几年之后,那些孩子长大了,在对面入侵的时候偷偷把城门打开了。 同中书门下平章事 回复 02-10 22:45 所以唐代镇守边疆是轮换制的啊,几年就换一批人。唐朝末年西南有一场军队大乱,就是因为朝廷坏了规矩,好像是徐州兵被调去镇守安南还是哪里,反正是西南,一直以来镇守西南都是一期三年,三年就换回去,回家该干嘛干嘛,但晚唐嘛,军队吃紧,一时间手头就没兵轮换,于是跟士兵们商量续一期,士兵们也是信朝廷的,于是又留了三年,结果三年又三年,第二期都到期了,朝廷依旧没有派人轮换的意思,于是徐州兵就暴乱了,不再镇守,自拥领袖一路从西南往徐州赶,回家,谁挡打谁。后来虽然被朝廷忽悠镇压了,但也说明了一件事,没出事的之前的两百多年,唐朝中央政府是有好好执行三年边疆轮换制的,三年大家还都忍得下来,然后边疆的藩镇,你自己要去藩镇当兵,和中央政府无关,藩镇也不会派人千里迢迢去远方镇守,而且藩镇是鼓励你在藩镇内部安家落户的 我本清都山水郎 回复 02-07 08:37 大唐松潘城故事
用户16xxx39 84 2024-11-14 07:27 额,这事美国人不是已经实践过了吗,萝莉岛,移民绝育,天花灭原住民,黑户的无责任人体实验,现实可比小说残忍 用户16xxx39 回复 sunbabys 11-16 20:07 对,不过首先他是世界第一所以他无所顾忌。而不是他百无禁忌所以才能成为第一 sunbabys 回复 11-16 12:32 所以美国仍然是保持第一霸主地位
姫凌族长 46 2024-11-13 22:51 都是些没文化的蠢货发些没文化的垃圾文,再然后更多没文化的蠢货在评伦!!!周朝之前中华文明扩张时期的国野同化体系了解一下,最后的扩张就是岭南开发。再之后,版图已大到管不过来,最边远边疆的书信经专门的驿站系统日夜不停传送到帝都需要三个月,版图再大管理不了只会产生不断的叛乱(事实上历史上没有叛乱的年份真的很少,少到没哪一代人的一生中是没有经历过叛乱的)。至此,扩张不能带来红利并拖累帝国,扩张动力消失,全面转入内治。国野同化体系亦消失在历史深处!不然,什么大漠、丛林、雪山、荒原,绝对阻止不了帝国对疆土扩张和族群壮大的渴望! 呵呵 回复 01-06 17:40 冷兵器时代有马镫的骑兵基本无解!你以为皇帝们不想开疆拓土吗?只要开疆拓土,必定史书留名!是后期的骑兵打不过啊,马镫没传到北边西边的时候还能打打,等游牧民族也掌握这个技术之后就搞不过了,勉强打也能打,但是损失太大。一直到近现代历史上,俄罗斯的哥萨克骑兵都是精锐中的精锐。 用户66xxx92 回复 12-14 22:30 他说的有什么问题吗,俄罗斯不是刚拿下乌克兰四个州吗?这就是开疆扩土。只是现在难度大一点,管还是很容易的。生产力上来了,实控的能力就上来了
49xxx77 43 2024-11-13 14:25 魏晋之前的女人不这样狠,大概混血了。 用户11xxx59 回复 11-14 20:11 你只能说魏晋之前的女人比这狠。 baba 回复 12-03 06:37 怎么?你是那个异族?
令狐朔 25 2024-11-13 18:16 吕后、贾南风、武则天、慈禧笑而不语。。。 孙帅 回复 12-29 10:15 慈禧就算了吧。她从来没把自己看成一个中国人,哪怕把国家当成自己的财产也应该护着,她倒好,不但不护还使命破坏,拿去送人。所以孙殿英拆她陵寝没错,就应该被人刨坟鞭尸 老梅 回复 01-09 23:51 慈禧也配和前面的并列?
耶鲁科技 24 2024-11-17 08:33 古代战浮一般都是坑杀,运气来了就是徭役到死,边疆一般都是官员凡事发配,边军一般都是男滴当牛用 女的当马用,别怕边军不够用靖难一战发配了20万人,三族九族发配一个姓都是讲万记。 抬头望天的蛤蟆 回复 01-01 02:17 这套是从宋朝才开始的,宋以前从军要良家子的,以唐为例,府兵有房有田才能当兵,才能博军功,才有最快,最简单的阶级晋升的通道,宋以前那个世家大族不是以军功起家?所以才有投笔从戎!
胡子王 19 2024-11-13 22:31 卖了?两腿羊了解一下 今夕 回复 11-18 10:04 杀胡令了解下,总会报仇的 彩色糖果纸 回复 今夕 12-23 08:24 少吹杀胡令,玛德杀的汉人比胡人还多,还好多人吹闵
lpj1982153 14 2024-12-31 11:53 想起来看到一个知识普及,汉族人好像身体基因中有一个好战因素,欧洲人是20%,汉族人是100%,这个基因会导致一个后果,就是汉族人在吵架怒的时候心里想的是要让对方灭门,死光光,有这个想法好像就挺恐怖的,想一下自己,确实有时候吵架怒的时候身体会发热有些不该有的念头
用户10xxx95 13 2024-11-14 21:26 这女的说的没错啊,大唐西域就发生过这事,一个城,吐蕃人打不下来,后来有个兵娶了当地的女人,生的孩子,那个孩子趁着大家打仗偷偷开了城门。后来当地的唐兵就不在当地娶妻生子了。
cxl1333victor 13 2024-11-13 18:45 为什么不学白起? 暗月幽寒 回复 12-24 12:12 古代砍手你确定能活?你以为是现代呢?而且还是大规模的,就算活下来了,让他们带着仇恨教育下一代仇恨自己?坑杀永绝后患 神经蛙 回复 暗月幽寒 12-25 10:47 那就说明他还是更倾向于杀戮,白起经历的各种战役杀了当时约1/3人口,因为杀戮对己方快速结束战争性价比更高,这也是他的军事思想,他是实用主义者,不是军事理论家,什么不战而屈人之兵,在他看来就是后患无穷。根本没必要洗,这就是他的本色,无关对错
烟月山风 12 2024-11-14 07:17 太谨慎了,血统是看父系的,女人有独立人格的少,放心生就是了,生下来的孩子父亲多加教育就行,一个侥幸存活已经被灭门举目无亲的女人能翻起什么浪花。比如哪天小日本岛滑入海沟剩下一群年轻女人被我们俘虏,你觉得她们以后会教育孩子那片海洋曾经有个岛上面住满了禽兽? 良良 回复 11-16 22:19 这是有多看不起女人啊,不管怎么说母亲对孩子的影响力都是巨大的 唯心留白 回复 12-01 03:41 你在搞笑你猜成吉思汗是咋起来的
用户99xxx38 12 2024-12-15 02:25 还是对历史了解少了,古代生育率低,打仗是抢女人的,强暴和高频率生育,抢来的女人很快就死了,没有机会教育孩子复仇,除非有人真的脑子抽了把战俘当老婆,但是这种在古代属于贱妾里最低等的一级,敢把她们当老婆,不用上级批评正妻就先动手了。 松哥老弟 回复 01-15 09:35 妾生的孩子都拿给正室带大呢
给我随机的什么名字怎么这么长这么难听 9 2024-11-13 22:25 [狗头]这都是当年德国玩剩下的,怎么一群人还不知道呢? 然矣 回复 11-14 04:52 德国??你怕是没学过历史 中国古代玩这一套的时候 日耳曼人还在原始社会
金尽人亡的中式恋爱 7 2025-01-15 15:19 这种人应该和那些战俘一起进活体解剖室成为材料,她居然敢同情战俘,所谓战俘,就是低等类人形生物,连人的资格都没有,更不要说生存权,谁给与战俘生存权,谁就是民族的敌人 陨梦心空 回复 02-11 04:31 你看完了?思考
Hey咩 5 2024-11-14 18:58 其实大可不必过于看重血统,看看现代的精美精日,哪个有海外血统?然而并不妨碍他们出卖祖宗。 就体验一下 回复 11-30 21:11 血统和文化认同缺一不可。那些崇洋媚外之人,再怎么认同西方,能融入西方吗?别人也不会接纳它们,顶多把它们当狗和奴隶使唤。
萍水之湄 5 2024-12-02 19:58 这是第二次看了,第一次没明白美术生什么意思,刚刚突然叮一下反应过来了 西几 回复 12-21 21:40 有关种族问题,说到美术生都只有一个。严格点人家说落榜美术生[并不简单]
用户11xxx36 4 2024-11-29 04:10 那个女生说的是有道理的,欧洲人就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现在欧洲已经被犹太人渗透成筛子了 行走的胆固醇 回复 01-13 18:01 你多久没上网了?都成英吉利斯坦法兰西斯坦德意志斯坦,还犹太佬渗透呢。
狐狸 4 2024-12-01 11:43 嗯,纳粹德国的内政部副部长斯图卡特博士也曾在万湖会议上,提出过给所有德国有犹太人配偶和血统的二代三代绝育。 用户11xxx36 回复 12-10 01:54 可惜没实行,或者说是实行的不彻底
小云朵 4 2024-12-31 20:11 我就不明白了,这种情况下经常有人说男的杀光女的抢回去,就那么少看女的能力,历史那么多教训的情况下+身边真的一个女强人都没有? 松哥老弟 回复 01-15 09:38 经常都是这样的,你以为女的多大能耐?拿个铁链子给你圈住还不是想干啥干啥?还能翻天了?
Gilgamesh007 2 2024-11-14 15:17 成化犁庭了解一下 天涯漫步 回复 12-22 22:37 汪直和纪氏都是当时的异族,一个提督西厂,镇守辽东。一个成了皇上的妈,儿子朱佑憆是明朝少有的明君。异族如果从小培养,还是信任的。
夜雨如梭 2 2024-11-30 20:25 女俘虏对男人来说是财产,对女人来说是竞争者 就体验一下 回复 11-30 21:03 其实算不上,就像古代妾也是妻的奴才,根本没资格竞争。当然这需要所有人和社会制度来保障。
大杀四方 2 2024-11-14 09:33 华夏文明搞的是同化,入华夏则华夏之。只有蛮夷才会高过车轮的都嘎了。 就体验一下 回复 12-02 04:08 大棒加甜枣,永不过时。没大棒,就算是给甜枣也没用。
王雨辰 1 2024-11-30 17:02 古代压根没有民族意识,这些复仇都不会发生 就体验一下 回复 11-30 21:07 谁说古代没民族意识的(去看看人类历史上种族之间的战争、仇杀、屠杀及种族灭绝就没断过),只能说不像现代这么分明、明确,有清晰的定义。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