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某迪混动技术比丰田厉害,我忍不住笑了。 某迪用了一个大电池,才把百公里油耗做到四

某迪混动技术比丰田厉害,我忍不住笑了。 某迪用了一个大电池,才把百公里油耗做到四五升,然而丰田用了一个超小的一两度电池,就能把百公里油耗左右四五升。所以那些说某迪混动技术超过丰田的人,究竟是根据什么证据来证明这个结论是正确的。如果某迪的混动技术真的超过丰田,为什么不把十几二十度的超大电池换成一两度电池,这样就能极大降低生产成本,把价格打下来,然后卖更多的汽车,把合资车打败,所以请那些说某迪混动技术超过丰田的人,出来解释一下这个问题。

评论列表

老鹰抓小鸡
老鹰抓小鸡 412
2024-10-14 08:01
小日粉眼里的丰田混动超强,可为啥要买比亚迪上代的DMI技术?

Kaze 回复 10-14 13:09
学丰田的E-CVT?天天暴露自己的无知,自己看看两个变速箱拆开来是什么样吧,只要能做到无级变速就叫CVT,可不代表那是一样的东西,比亚迪被当做CVT也是因为当年没有对应的概念,放到现在,仿比亚迪做的混动变速箱都已经叫DHT了,比亚迪领先于时代可不是你们能用来攻击的点

用户15xxx69 回复 10-14 13:23
在比亚迪使用本田和丰田过期的专利

Carlchan
Carlchan 179
2024-10-14 11:22
严重怀疑写这文章的是不是收了丰田但帮比亚迪的双面五毛:比亚迪四升那是亏电油耗,即在亏电工况下电池能量没降低油耗,反而因大电池重量使车身更重,如二车其他条件(包括油耗、级别、开车风格等)一样,那车身更重的应更省油

跨过山和海 回复 _Feni 10-14 20:32
轻脚油门可以低于4升,市区多用电更加省钱

_Feni 回复 10-14 12:37
丰田4L很容易开到,比亚迪你能开出4L油耗?

唐浩
唐浩 149
2024-10-14 07:12
同行都和比亚迪比,说明比亚迪先进。

棋子 回复 10-16 08:00
同行个屁,是国内😃😃

伏地魔 回复 10-25 19:45
那你的意思你是联盟狗???笑死

看榕
看榕 129
2024-10-14 23:14
用事实说话,村里一小叔辈开秦L从广东去安徽,全程1500KM,微塞,一箱油到目的地显示剩余里程600KM

不要粉红龙 回复 似水流年 10-15 16:09
日本仔,没发现你3大妈百公里12秒吗[滑稽笑],没发现轻飘飘吗[害羞]

似水流年 回复 10-15 13:19
我的油车日本还标注百公里6升呢,老子在市里没下过10升/百公里

jerry
jerry 89
2024-10-14 07:01
脑子是个好东西,不是每个人都有,半年用不到一箱油,你算算油耗多少?装个小电池就是新能源?丰田那东西就不是新能源汽车。

Porsche-918Spyder 回复 11-26 09:02
是不是换不起电池?

红红火火 回复 12-04 21:24
现在还有人说装个小电池就是新能源?光电池几千枚。每个电池电压要平稳输出充电,这个不是技术?别想那么简单。

dengchengfeng
dengchengfeng 68
2024-10-15 20:54
丰田的混动其实也不错,对汽车发展来说也是历史性的飞跃,它解决了停车等红灯和低速行驶油耗大的问题,使燃油发动机工作在更经济的状态下,但比亚迪眼光更高,眼界更深远,不但解决了同样的问题,更能在更经济的纯电模式(混动5个油每公里费用3角左右,纯由费用每公里不到一角)下工作,可以说一举两得,属优属劣一目了然。

枫叶 回复 碌野太郎 12-17 11:53
自己看看出租车网约车不就知道了,从以前的日系韩系基本都换成了各个国产品牌纯电和比亚迪秦了,如果比亚迪更费油那些开出租和网约车的是嫌自己赚的钱多了?

碌野太郎 回复 12-09 22:47
亏电百公里4升我直播吃翔!

用户93xxx95
用户93xxx95 66
2024-10-14 23:19
2度的电池油耗跟10几度油耗一样居然还敢说技术厉害[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就容量 加重量对等下损耗到要翻几倍了

上善若水 回复 11-03 23:22
你这怕是开起空调睡觉哦

送你一瓶娃哈哈 回复 11-28 12:28
我2.0t星瑞,130公里65块钱的油,优惠后52大洋

ian
ian 60
2024-10-14 13:21
小迪现在第五代混动2.9l/100km的油耗,对丰田已经是降维打击,电池大一些,可以实现更多电气化功能和智能设备,这条路是正确的

XC90 回复 12-08 17:27
你开2.9升油耗的比亚迪来广西南宁市区跑200公里,我给你加6升油。能完成我买一辆新车给你。6升跑不到200公里给我5万块钱。敢不敢?敲键盘无所不能。

愤怒de大乔 回复 10-18 08:21
要是油耗低为什么要加大油箱, 加油这么方便[呲牙笑]

克己何其难
克己何其难 60
2024-10-14 08:46
某迪这几年不都在蹭两田的热度吗

诸漏寂断 回复 10-14 18:51
丰田造那个什么DZ4是怎样的工业垃圾,买了比亚迪的技术造DZ3才勉强可用。伤了倭子的心了。

贵在给力 回复 10-14 22:15
确实,在国内都快把两田蹭死了!

坚如磐石
坚如磐石 59
2024-10-14 07:27
比亚迪全部都是绿牌,丰田全部都是蓝牌,比毛线?什么?丰田有验证码也是绿牌?验证码有两款,一款是bZ4X,垃圾的一批!另一款是bZ3,还是用比亚迪的技术支持的。不是看不上比亚迪吗?怎么还要用比亚迪的技术?[墨镜]

C-Y超 回复 12-06 09:20
你再说,再说他搞台丰田DMI看你还怎么玩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56
2024-10-14 11:07
脑子是个好东西,比亚迪市区几十公里可以做到零油耗,而丰田行吗

爱喝可乐的猫 回复 10-23 07:31
兄弟自信点,会越来越好的

幸福的人 回复 10-15 11:41
又不是没有,看需求吧,再说纯电又不是只有比亚迪,纯电达成率在横向对比嘛

一二三四
一二三四 51
2024-10-14 11:54
人家增大电池是为了充电再降低出行费用,纯电使用费用更低,你那烂田能充吗?能纯电吗?能再降费用吗?另外别个用大电池、大发电机、大动力电机增加了整体重量,反观你的烂田连重要的安全件、铁皮都不敢用厚点就怕增加了油耗,其他更不用说了,这种条件下你的烂田还和比亚迪一样油耗,你觉得你的烂田有脸没?就这一点你烂田完败,再说动力,配置,安全你烂田能比?最主要的是你烂田价格还高,你还在舔

szg 回复 10-25 09:06
[点赞][点赞][点赞]

锦瑟年华 回复 12-21 21:42
还没有出社会吧!

最怕文盲
最怕文盲 32
2024-10-14 14:49
比亚迪最费油的高速油耗才和丰田最省油的情况差不多,市区拥堵情况下比亚迪油耗秒杀丰田混动,不服就算算通勤一万公里用多少钱[微笑]

最怕文盲 回复 10-14 21:58
鬼子车出事直接变光棍[开怀大笑]

最怕文盲 回复 10-14 21:56
比鬼子豪华品牌强十万八千里[开怀大笑]

有双
有双 31
2024-10-14 05:23
丰田敢用超小电池,比亚迪不敢用超小油箱。

贵在给力 回复 10-14 22:19
弱智一个,老子秦混动新车加了一次200元都后悔死了,后来每次只加80--100元!200元用了4个月没用完只能强制用油

风中之风 回复 10-14 18:19
知道为什么本田不敢用大电池吗?就本田那套油混技术,2度的电池多数时候都充不满的,再大的电池,除了增加油耗外没用。

莫当真
莫当真 31
2024-10-14 09:01
某迪可以绿牌不限号,两田的一两度电池蓝牌限号

莫当真 回复 LOVELESS 11-29 19:22
蓝牌都按限号走,不分什么节能车,这节能车指标五六年前还与普通燃油车分开的,中签率开始与燃油车有差距,后来就没什么差别了,现在更是不分了

LOVELESS 回复 11-29 18:52
节能牌的蓝牌限号吗?不懂就问

lytjb
lytjb 30
2024-10-15 19:10
迪子的插混跑高速100时速以上确实比不过丰田油混。因为车电机电池都更重。但是一般家用车跑100以上的比例不到20%。占比80%以上的中低速,丰田油混就毫无优势了。因为DMI可以关闭发动机,而丰田行星齿轮必须让发动机工作在低效区间。

好雨时节 回复 10-19 09:29
目前技术水平,油混应该是很好的。纯电在发展中是大方向。

雨茉
雨茉 26
2024-10-14 12:07
网络上比亚迪已经打遍世界无敌手了!

贵在给力 回复 10-14 22:29
欧美直接对中国电车加关税!就问为什么?

雨茉 回复 12-17 08:01
跟认知层次底的人浪费口水无意义!

天龙泉
天龙泉 23
2024-10-14 08:56
普锐斯混动百公里2.5升,世界吉尼斯纪录有据可查的,泰迪的数据2.9升,有谁认可?[哭笑不得]

彭鹏 回复 10-14 22:10
这么牛 怎么销量起不来呢?

贵在给力 回复 10-14 22:27
同级别人家车重2吨丰田1.5吨,人家用钢板你用纸样的铁皮!这就是数据!

不离不弃
不离不弃 19
2024-10-15 15:12
迪子是电驱动为主!没有机械变速箱,是汽车领域的一种变革,能让小排量车获得大扭矩以及更快的动力响应!小丰就是燃油车,利用电动系统调节一下发动机工作效率!驾驶体验没有改变还是一如既往的肉[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锦瑟年华 回复 12-21 21:43
丰田的技术吃不透,改用本田的技术,就美其名曰高新技术!人家本田技术都开放了!牛逼了

曾仁
曾仁 17
2024-10-14 15:53
还做狗啊?
智能浇花器
智能浇花器 16
2024-10-14 07:38
你小,难道就代表技术好??没人知道你技术,但是,全世界都知道你“小”了

大罗 回复 10-14 17:10
希望你没开车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3
2024-10-14 14:13
一两度电还叉屁?怎么送绿牌?有本事让丰田做个十几度的电池包出来卖啊?

宙斯盾8445 回复 10-14 16:05
有,太贵,很少人买

特立
特立 12
2024-10-14 10:40
小电池的动力弱的,比亚迪这种大电池还能低油耗这就是技术

用户10xxx68 回复 10-16 02:28
在大点就不用油了,还油耗

特立 回复 用户10xxx68 10-18 10:19
现在纯电还搞不到1000公里以上续航,混动可以

klrs
klrs 12
2024-10-14 16:39
你说的是亏电油耗还是综合油耗?尽管B托们对一边学丰田、一边骂丰田不承认,但我还是要说,捧丰田同样也要实事求是,传导给别人的所有信息都应该是真实为第一原则。BYD虽然只有80、100多纯电续航,但这也正是综合油耗低的关键。丰田的纯电续航是多少?

冲宝 回复 10-15 11:16
双擎好像一到三公里

两百斤的咸鱼 回复 10-16 22:32
综合油耗也是比亚迪低吧。

大强
大强 9
2024-10-14 18:41
丰田车一副丧门星的鬼样子,看来很是符合牧羊犬气质嘛[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宏安居陶瓷
宏安居陶瓷 9
2024-10-14 20:28
比亚迪是插混,可以充电和加油,可以上绿牌,不过,纯油跑,油耗太高!丰田是油电混动!

冷眸世界 回复 12-15 18:33
为什么都说比亚迪油耗高?市区4 5个油也不算高吧。高速跑120的话6个油也不算很高吧

宏安居陶瓷 回复 12-17 15:27
瞎忽悠!怎么证明是插电混动车,纯油跑的?

广至
广至 9
2024-10-14 22:47
傻,知道什么是亏电油耗吗?那是亏电带着重电池跑出的油耗,这种条件下都比日本混动省油,要公平,日本车要同样负重,你还敢说日本混动省油?哈哈

哈哈 回复 10-25 22:58
尊贵的某田车主油门都不敢狠狠踩,怕一不小心油耗起飞

无敌虫子 回复 哈哈 11-04 06:53
踩了也跑不快,还踩个屁[滑稽笑]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9
2024-10-23 13:09
以前有个村主任说他们那的粮食亩产八千斤,然后,很多人信了
伙计
伙计 8
2024-10-15 21:11
丰田从七十年代开始研究混动技术,近三千件技术专利,你说他落后不敢苟同

y先生 回复 12-26 19:53
老板,谁在意淫你不知道吗?站起来真的不难。

丶那一瞬间 回复 01-05 14:48
你可以不买 你要感谢合资车 不然低配垃圾比亚迪能卖你30万

军
军 8
2024-10-15 10:44
某迪不用加那么大的电池也能把油耗做到4左右,你看看某迪的亏电油耗是多少就知道了,加个大电池只是为了增加纯电的续航里程,它的设计理念是平时用纯电,长途用混动。小日子搞的那套混动是纯粹为了降低油耗,又不想堆电池增加纯电续航而搞的。

无敌虫子 回复 11-04 06:58
比亚迪亏电跑高速也就四个油,如果把百公斤左右的电池包缩减到两三度电,学丰田那种玩法,可以再减掉六七十公斤,再用小电机、薄铁皮、轻量化车身,总体减少两三百公斤不是事,这样去跑高速,估计比丰田油耗低得多。

邪恶の熊猫
邪恶の熊猫 7
2024-10-14 17:42
不是,为什么我还要用油??
松江的老姚
松江的老姚 7
2024-10-14 22:38
急了,急了!我就喜欢看你一发急就口不择言的样子
瓦力的哥哥瓦西
瓦力的哥哥瓦西 7
2024-10-14 10:30
价格呢咋不说 我大电池比你还便宜 那你丰田小电池还有什么优势(我大电池可充电纯电 没有购置税 绿牌 价格比你还低) 现在只有整体故障率耐久度这二个指标比亚迪没有出来(没有一个10年的周期看不出来) 如果整体故障率和整体耐久度打平丰田 丰田就是垃圾中的垃圾了 知道不 不要再无脑吹丰田了
卖车的鄢小三
卖车的鄢小三 7
2024-10-16 00:03
BYD电池大是可以纯电行驶百来公里。。油耗是亏电油耗。。丰田的小电车 驰能干嘛?
wsz
wsz 7
2024-10-15 18:26
S B,丰田混动的0.7度的锂电池和1.6度的镍氢电池要价1.6-2万,比人家十几二十度电的锂电池都贵
轶尔东子
轶尔东子 7
2024-10-20 00:56
为什么小日子的车这么厉害还卖不过比亚迪?是不是觉得大家都傻就你一个大聪明?
炜林律师
炜林律师 7
2024-11-03 08:34
比亚迪世界第一,不接受反驳。
隐逸
隐逸 7
2024-12-14 14:28
丰田也在搞插混,也就是同样有几十度电的混动,以前那种落后的油混卖不动了,所有日系都在搞插电混动,学习中国的技术,油混四五升算个毛,插混在一定距离根本不烧油。动力性能秒杀任何日系车的油混。中国的插混已经做到百公里有好3升的水平,倭寇车5升的油耗还拿来比个屁,日吹秋田大佐真不要脸。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6
2024-10-14 13:22
混动王中王是丰田。丰田混动累计销量3000万,27年市场考验,好评如潮,丰田混动还获得了世界拉力锦标赛总冠军六连冠,世界耐力锦标赛总冠军六连冠,勒芒耐力赛五连冠。所向披靡,把保时捷法拉利宝马打得满地找牙。吹的天花乱坠的比亚迪,结果连参赛资格都没有。 本田混动在f1,更加威武霸气,把法拉利和奔驰打的稀巴烂。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6
2024-10-14 14:57
总体来说,合资车是好一点,谁用谁知道!国产车如果不是政策保护,发展估计很艰难!
何云鲤
何云鲤 6
2024-10-16 06:24
跟傻子没有解释的必要!
AnDi4501
AnDi4501 6
2024-10-14 21:32
丰田1-2度能把油耗做到4-5升,按你这么说,丰田把1-2度电池加大到10-20度,把油耗做到0.4-0.5升啊!

彭鹏 回复 10-14 22:12
人家把电池做大了 油耗反而会增高[滑稽笑]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6
2024-10-15 11:53
搞不到人家的技术没办法了,才开始鼓吹这种电池车的!所谓的弯道超车……技术垄断在人家手里,苦逼的没辙了这是。
Wad
Wad 6
2024-10-16 17:45
带65升油箱的新能源汽车[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冷眸世界 回复 12-17 16:28
不管油箱多大,市区能开出4升油耗就够了[开怀大笑]油箱不贵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6
2024-10-18 09:39
大电池不是增加续航吗?还能降低油耗?

无敌虫子 回复 11-04 07:01
大电池不增加续航,只是增加选择。短途可以纯电,长途其实大电池大部分时间是亏电的,自身的重量反而增加油耗,所以跑长途秦L80公里电续航版本比120公里的反而更能跑。

peace
peace 6
2024-11-29 11:12
国内插混都是以电为主,日本鬼车以油为主,而且日本车就一度的电池更换一个跟人家十几度电的电池差不多,你是脑瘫了么!还忍不住笑,
用户18xxx58
用户18xxx58 6
2025-01-01 16:12
这样至少比亚迪的车比丰田车重,报废称斤卖时比丰田车值钱,
肛肠科鬣主任
肛肠科鬣主任 5
2024-10-16 04:10
城区短途0油耗,你可以吗??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5
2024-10-15 10:30
插混短途用电,弱混用油,这就是区别
蓝天
蓝天 5
2024-10-14 23:05
真心怀凝某迪的技术
邢云飞1983
邢云飞1983 5
2024-10-15 12:04
很简单,买了比亚迪以后基本不加油了,智能机和老年机的区别,销量证明一切,大家又不是傻子
用户50xxx62
用户50xxx62 5
2024-10-16 06:50
你把别人当神,别人把你当韭菜,一群人窝里斗让别人看笑话[抠鼻]
wf 1985
wf 1985 5
2024-10-16 18:46
笑吧,一个全行业的笑话“丰田验证码”[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之乎者帅
之乎者帅 5
2024-10-18 12:32
又是这个专黑国产的混球,丰田可以纯电行驶吗?我纯电0油耗,你怎么不说,我明明可以纯电行驶,为什么非要给我次亏电油耗,都亏电了,电池大的反倒更不利,因为车重,另外混球,我想问下你,我明明有大电池你为啥非要亏电开呢?
郁峰
郁峰 5
2024-10-17 11:30
为啥丰田不把电池做大,一箱油跑5000km呢?
小布丁
小布丁 5
2024-10-19 23:02
丰田的混动专利保护期太少了[害羞]特斯拉公开开放源也是太早了,为啥就我国纯电多?别的国家反而少呢?还是想收割一下国内的大韭菜[捂脸哭]油价国家不控制让他到正常水平,在看看?还有真正战争打起来会不先炸电?让你工业正常生产补充蛋药?现在汽车为啥要强制安装收音机了?
ASHUNANA
ASHUNANA 5
2024-11-02 09:29
把车里都拆干净 拿个塑料椅子坐里开油耗还能低 再不行把空调什么的不必要的都扔了 油耗那个带劲啊
牛嘿
牛嘿 5
2024-11-05 17:47
欢迎泰迪来咬
昵称
昵称 5
2024-12-07 09:25
这人专门黑国内企业的狗屎
win
win 5
2024-12-06 06:21
只能说明一个是真牛,一个是在吹牛
哪里有俄粉
哪里有俄粉 5
2025-01-02 06:40
比亚迪油耗是这么算的,跑一百公里50公里用电,还4升油耗。比亚迪混动就是增程版老头乐

用户10xxx41 回复 01-02 12:45
你家混动车油耗这么算的么?

大黄蜂
大黄蜂 4
2024-10-14 12:20
小日鸡从来不敢提动力和加速,肉鸡车拿来比油耗,你怎么不拿0.8排量的车和3.0排量的车比油耗

黑山妖 回复 10-15 13:51
反而是比亚迪造不出大排量。。别说12缸,四缸都没造好[裂开]

大黄蜂 回复 12-25 08:35
拿丰田的大排量来比嘛,你要比动力还是比油耗?比动力你比不过电动,比油耗你又比不过迪子,拿弱鸡的大妈车型来比,油耗差不多了,又是一个弱鸡动力,所以日本人的车型只能靠田忌赛马的方式来比了

扣心自问
扣心自问 4
2024-10-16 06:50
21世纪了,还有人吹丰田?
等风来
等风来 4
2024-10-15 23:11
不说别的,就冲比亚迪把整个汽车市场价格打了下来,就不得不承认它牛
川芎
川芎 4
2024-10-14 22:24
日本车与特斯拉广告无敌!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4
2024-10-15 16:24
这TM水军都疯了,比亚迪水军现在完胜丰田
风清云淡
风清云淡 4
2024-10-14 20:58
为了绿牌和购置税吧
用户11xxx86
用户11xxx86 4
2024-10-14 21:49
丰田配和比亚迪比?这垃圾车
老王
老王 4
2024-10-15 19:04
油电同权的时候才会体现出丰田技术的厉害,可是咱们中国现在电便宜啊!政治经济学日本人不会
修炼~成精
修炼~成精 4
2024-10-15 22:35
电池太小上不了绿牌!作者真的懂车吗?
大宝
大宝 4
2024-10-16 20:45
大电池是为了插电提升体验,小电池版本更省油。脆皮三大妈五升油,也敢和人家大车大电池三升油耗比,脸皮真厚
花开
花开 4
2024-10-16 16:16
你不知道能吹破天的吗
用户15xxx52
用户15xxx52 4
2024-10-17 22:08
除了吹,就是骗,工业垃圾!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4
2024-10-17 13:25
作者偷换概念其心可诛啊,比亚迪加大电池是为了纯电里程多开些啊。
尽皆空相
尽皆空相 4
2024-10-21 01:40
你说的都对,全世界都傻的都封杀新能源,不知道95年的摩托罗拉大哥大过万你用过没有,92年本田cg125要二万你用过没有,还是你现在戴着16万的劳力士走时比九元的电子表准点,还是你的爱马仕装的比三色雨棚布袋装的多。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4
2024-10-21 19:41
丰田技术牛 关键是比亚迪能把同样的技术干成白菜价 你丰田跟不跟?
努力活过每一天
努力活过每一天 4
2024-10-24 09:04
朋友不听话买了台卡罗拉,还没开到家发动机坏了,现在还在梧州4s放着呢[裂开]
苹果
苹果 4
2024-10-24 22:59
只因为某迪是国产车,我就支持!
信念
信念 4
2024-10-26 12:07
煞笔,人家测得是亏电油耗!
啵爾哆䌽
啵爾哆䌽 4
2024-10-28 18:09
确实还有差距 不过呢 日鬼给你们钢铁造假 安全气囊不爆…… 也是不争的事实
喝吧毒药
喝吧毒药 4
2024-11-03 09:50
好坏不评论,只知道我的秦l时速120左右4.7油,130-140油耗6点多,车买了半年,车开着还行,就是味道大的很。
夜魇魔魂
夜魇魔魂 4
2024-11-05 11:00
丰田是油电混,比亚迪是插混,活动类型都分不清还在这逼逼,比亚迪有电能油耗0,丰田能做到没有油耗吗?一天到晚瞎逼逼,瞎比较,比你也拿同类型比好吗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4
2024-11-13 21:37
别瞎喊 你有丰田和比亚迪两辆车对比吗?道听途说 人云亦云 你各买一辆试试就知道答案了
moon
moon 4
2024-11-16 22:16
神经病,咋不说价格,动力呢。我经常换着比亚迪秦L和丰田亚洲龙开,事实上我更愿意开比亚迪,因为开起来就是电车的感觉。电池大不一定就是技不如人,先不说避开专利,咱看疗效。电池大不一定是缺点,他有可能是优点。
密斯特杨
密斯特杨 4
2024-11-17 11:15
花自己的钱买自己喜欢的车,一群吃瓜的吵起来了,有必要吗?
夸父
夸父 4
2024-11-27 05:34
看小熊油耗,卡罗拉4.8升油,秦PLUS5.1升。不用怎么吹比亚迪,大数据说话。这可是车主大数据的油耗。也不用说什么比亚迪用大尺寸吃亏,没有阻止你用小电池。丰田确实牛鼻,但我真不买。
神经蛙
神经蛙 4
2024-11-30 08:49
比亚迪最牛逼的操作就是把进口车干趴了,比亚迪没爆发前,BBA,丰田,本田,大众等等,在中国那叫一个牛逼,那价格多坚挺,时不时的还要加价,现在呢?比亚迪威武[墨镜]
哎 曾龙
哎 曾龙 4
2024-12-06 17:31
请问混动还属于电动车吗?请大神们解释一下。
淮海路小猪佩奇
淮海路小猪佩奇 4
2024-12-08 11:06
亏电油耗关电池大小什么事?
Aurora
Aurora 4
2024-12-16 10:38
你这脑子有问题,电池大是为能纯电行驶不用油,丰田能纯电???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4
2024-12-15 21:38
车子比你重,电池比你大,价格还比你便宜,油耗还比你低,还能充电不用油,你说气人不!
溜溜。袁
溜溜。袁 4
2024-12-18 14:52
工业基础不行谈油耗,扯谈哦
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 4
2024-12-21 00:16
比亚迪的大电池是为了日常纯电用的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5-01-02 12:39
啥玩意儿都不懂在这喷,宣传的百公里油耗都是亏电油耗,跟电量有鸡毛的关系。电量大,平常上下班,短途出行都是纯电模式,成本比丰田更低,一两度电开个几公里就要启动发动机,油耗再低也比纯电费钱。
没落寒星
没落寒星 4
2025-01-02 15:00
丰田混动油耗低,但是高速上的动力也很差的。只说油耗不谈动力避重就轻。比亚迪是亏电四个多,上了高速上动力表现优于丰田混动的。这个怎么不拿出来说啊
网络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网络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4
2025-01-09 04:24
在现实中你见过几个开丰田混动的大傻子?作者你开吗?
蓝天
蓝天 4
2025-01-09 15:30
日吹
业余科幻小说家
业余科幻小说家 4
2024-10-15 14:57
这社会大傻子是真不少啊?就两度小不丢电池,唯一的作用就是电驱了,零百六秒八提速快点儿了,还是蓝牌省不了一万多购置税,造车的和买这车的脑回路之清奇实所罕见
穿皮鞋等你
穿皮鞋等你 4
2024-10-20 22:13
丰田成也行星齿轮,败也行星齿轮
asdggh
asdggh 2
2024-12-10 09:48
油电混动和插电混动本质是一样的,区别在于电池大小

穿越冰河河 回复 asdggh 01-01 09:47
你就多开一下比亚迪的插混dmi,你就知道两者本质的区别。 Dmi是以电为主,以油为辅,以油转化为电能,以电机驱动为主。丰田的双擎,以油为主,以电为辅,电能只作为辅助使用。丰田的蓝牌双擎混动,的的确确很省油,但体验感、舒适性极差。因为电池太小,油门稍微踩深一点,发动机只有介入驱动,发动机介入驱动时,噪音和震动太大,大到我这个dmi车主都不适应。而且双擎的车子几乎没有纯电行驶里程(1~2公里),无法进一步降低车主在一定距离内(50~100公里)的使用成本;而且不能外放电,所以实用性比较差。

asdggh 回复 12-11 18:05
不容易,看来遇到懂行的了。欢迎指正,我的是车是油电混动,蓝牌,电池包1.8度,纯电时最多能跑1-2公里吧看路况,然后电量低了就增程模式,速度大于60时又成直驱模式,大脚给油时电机和发动机同时驱动。研究了一下插电,也有这几种模式,就是电池大,最小的纯电都能跑50公里左右,所以能绿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