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倒驴不倒架!俄飞行员:苏57优于歼35,新加坡也对中国冷嘲热讽

在珠海航展上,俄罗斯飞行员驾驶苏 57 进行了约 2 分钟的机动表演,展示了 360 度翻转、垂直快速爬升、落叶飘等动作

在珠海航展上,俄罗斯飞行员驾驶苏 57 进行了约 2 分钟的机动表演,展示了 360 度翻转、垂直快速爬升、落叶飘等动作,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而俄罗斯飞行员似乎也有些得意忘形了。

俄飞行员谢尔盖・博格丹在接受采访时称,俄罗斯的第五代战斗机苏 57 比世界上包括中国歼 35 在内的同类型战斗机都更优秀。

或许他也意识到这话有些过头,便降低语调表示,在航展上他只看到了歼 35 的整体气动特性,而对于飞机稳定性、可操作性和可控性等方面,因中方未展示,所以他认为俄罗斯飞机在一贯性上更出色。

笔者记得俄罗斯人对酒喜爱有加,在航展现场,苏 35 的维修人员竟当众喝哈尔滨啤酒。虽然业界对特殊人员能否饮酒并无规定,但俄罗斯人确实有种莽撞劲儿,说话做事不太顾及他人。

《中国军工回忆录》作者提到,中俄军备竞赛时,中方常照顾俄方颜面,比如不展示最新型装备或在演示装备时有意留余地,以免刺激俄方敏感的内心。

其实不只是俄罗斯人好面子,美国在这方面有过之而无不及。特朗普曾称中国和俄罗斯不再 “敬重” 美国,北约的做法让俄罗斯与中国走近,还说中国是发达国家,美国成了发展中国家。    

要知道,航展不只是简单的商品展示、交易活动,它是新一轮军备竞赛的开端。可以说,俄罗斯飞行员像是饮酒过量后胡言乱语,有故意博眼球、主次不分的嫌疑。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对比苏 57 和歼 35,笔者查阅资料后发现俄罗斯对其五代机的宣传有夸大成分。

在隐身性能方面,歼 35 使用特制蒙皮和隐身材料,机腹下装龙勃透镜,去除前起落架弹射拖曳杆,弹仓内置,有效避免了因雷达散射截面积过小带来的问题。

而苏 57 为强调机动性,仅在机型和动力方面改进,其他方面仍按传统设计。    

在作战性能方面,歼 35 装配 2 台涡扇 19 发动机,最大飞行速度可达 2.2 马赫,作战半径约 1300 公里,最大起飞重量近 35 吨,与俄罗斯公布的苏 57 主要性能指标相近,从纸面数据看,俄罗斯战机并无优势。

就武器挂载套件而言,这取决于战地环境。一般来说,五代战机大多有超视距作战能力,在远距离依靠雷达和卫星信息提前发射导弹,此时战机的超机动性有些多余。就像网友说的,不能指望战机用落叶飘、360° 翻转来躲避导弹,导弹速度比飞机快得多,飞机一旦被敌方雷达锁定,逃生概率极小。    

举这些例子是想说明,俄罗斯人仍沉湎于过去,不愿承认已被中美超越,俄罗斯在国际上逐渐被边缘化是其自身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新加坡媒体也在为俄罗斯助威。新加坡《联合早报》11 月 16 日报道称中国在珠海航展获无人机大订单,但隐身战机方面俄罗斯领先,中国在传统高端军售市场仍有困难。

俄罗斯人的莽撞性格容易被西方利用,中方与俄方交往时需高度警惕。在国际军火市场,中俄是竞争关系,市场就这么大,俄罗斯多卖一架战机,中国市场份额就会减少。    

所以中国要敢于和俄罗斯竞争,大国交往多基于利益。有人担心指责俄罗斯会破坏中俄关系,实际上中国已无法继续隐藏实力,是时候展示真正的军事强国面貌了。

评论列表

玄之
玄之 122
2024-11-18 17:07
五代战机,核心竞争力是隐身,战场感知,雷达,武器系统。如果比拼机动性,这是二战思维已经落后了。先发现先发射导弹然后撤退这是目前的战法。即使苏57机动性比中国强,在战场上几乎没任何意义!

笑红尘 回复 用户11xxx88 11-18 23:56
俄粉≠中粉

用户11xxx88 回复 11-18 22:37
中俄交好,俄粉就是中粉,跟着国家走没错。但是美国希望中俄决裂

大自然
大自然 89
2024-11-18 17:06
苏57的发动机确实很好,这是俄罗斯的强项,我们阡35的隐形性能,航电系统比它好。

柱子哥 回复 11-18 22:23
看看歼35发动机的尾焰你就不会这么认为了

修改你 回复 11-18 21:45
毛发早就不如国发了[得瑟]毛发靠的是耍手段刷数据[无奈吐舌]像发动机计重,中美都算整个重量,毛子却只把中间那坨拎出来算,以求得一个虚假的高推重比数值[呲牙笑]其实看看毛子的工业水平,有哪项拿得出手?[无奈吐舌]毛子国实际上就是个农牧矿业国,不然那破航母也就不会修了几十年都修不好了[呲牙笑]这种国家咋可能跟得上近三十多年来,包括军工在内的日新月异的世界工业大发展?[得瑟]

用户17xxx63
用户17xxx63 73
2024-11-18 17:41
从俄乌战争看,俄十分忌惮霉F16,苏57又在哪里?从这就能看出俄机质量被夸大了,F16还是典型的三代机,没有隐身能力,这还是乌没预警机的情况下,如果霉预警机也出现在战场,俄空天军也许就不存在了!

鹰蝶 回复 11-18 18:55
还忌惮F16呢,都被苏35打的不敢出战了,出来一架基本上就回不去。[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HS吳 回复 11-19 04:40
自媒体说的你却当真!

睡不醒
睡不醒 60
2024-11-18 13:16
苏57不隐身,航电落后,机动再好也好不过空空导弹。

沙尘的悔悟 回复 你是我的风暴 11-18 18:05
我说的是在雷达上的横截面积,苏57是最大的,所以说苏57属于半隐身。正相反,在所有隐身战机里,J35的隐身横截面是最小的,比美国f22,f35中国了J20和苏57都小。只有0.001平方米

你是我的风暴 回复 11-18 17:40
矛和盾的关系,在一些有能力的国家,有好的雷达,在雷达上能够发现隐身战机,这个所谓的隐身飞机,跟其他飞机没什么区别!

飞龙在天
飞龙在天 52
2024-11-18 14:05
优于歼35那是肯定的 除了一些航电有优势 其它 载弹量 机动性 航程 全部处于劣势 综合战力不在同档次 没必要自我清高

5281 回复 11-18 17:50
呵呵,比载弹量,你怎么不比一比火控系统?比机动性,你怎么不比一比空空导弹的射程?比航程,你怎么不比一比战场态势感知能力?你怎么不比一比隐身能力?你连什么才是现代武器都分不清楚,就别出来丢人现眼了。

用户25xxx04 回复 11-18 17:31
是的,你手拿千年陨铁打造的屠龙宝刀,削铁如泥,同时练得一身刀光剑影的好武艺。奈何,对方手里拿的只是普通钢材打造的突击步枪而已。

沙河望春
沙河望春 48
2024-11-18 19:03
苏57已经经过实战,而我们的航电及发动机寿命比俄制强,但就是没有实战经验,少数国家指指点点也很正常。

用户10xxx04 回复 11-19 10:21
结果是57已经被摧毁了好几架,虽然是在地面上,但也算是折机倒戈了吧?[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烈火艳阳
烈火艳阳 48
2024-11-18 17:28
出口一些在战场上试试就知道了。现在五代机都是超视距,近距离缠斗已经及其少见。可以说航电雷达这些更重要。

世界如此浮躁 回复 11-19 10:28
现在战机也是发射平台概念,扔完导弹转身就走

清净丶 回复 11-20 02:24
是啊,那些还说发动机格斗的,就像拿着冷兵器比如方天画戟远程冲步枪

渔樵
渔樵 45
2024-11-18 14:49
当今世界,空战已经是超视距攻击,先敌发现并击落,俄罗斯飞机还停留在格斗空战思维里,落伍了!

Q 蝉 回复 11-18 15:51
俄罗斯急需你这样的智者

公平公正
公平公正 40
2024-11-18 14:26
机动性再强,能快过导弹不?既不隐身,航电又落后。打你就是打活靶子。也就是展览表演有点用。
用户50xxx75
用户50xxx75 37
2024-11-18 20:00
现在战场讲的是先敌发现先敌消灭,不在是进距格斗,你来眼镜蛇,我搞个落叶飘,表演与实战差距很大。

用户17xxx65 回复 11-19 08:36
战斗机的高机动性是打赢的基础,必须具备,尤其在同一级别战机面前显得更重要,但是先感知先发现先打击是关键环节。

用户18xxx77 回复 11-19 07:08
你是懂反讽的[笑着哭]

专怼键盘侠
专怼键盘侠 36
2024-11-18 13:08
航电落后意味着全部落后,看苏式战机在战争中的表现
冬眠的熊
冬眠的熊 35
2024-11-18 14:03
苏57是蓝星最强表演专用机你们有意见吗?!啥!你说它是五代机?!你疯啦

冬眠的熊 回复 战神 11-18 19:33
你相信就好,毕竟歼20那几架样机也没见这么裸奔的!我不否认它亚音速机动是真的好,得益于气动和矢量发动机,但在别的方面真的落伍了!谁家现在还跟你玩狗斗啊?还用这么贵的机器玩狗斗!思想要进步啊同志现在不是1990年海湾战争啦

战神 回复 11-18 19:08
展示的只是验证机,量产机不可能这样,解决铆钉沉头这个小问题一个做机械的初级钳工都能做到。总共才二十多架服役,战事吃紧,不可能派已服役的来参展。

青春永驻
青春永驻 34
2024-11-18 20:00
五代机的优势1、能长时间不开加力下进行超音速巡航(为了更快的进入战场),2、优异的隐身性能,3、航电抗干扰能力和超视距发现敌方并精准打击能力

Kai 回复 11-19 07:55
对,然鹅57除了半吊子隐身啥都没有,近距离观看那做工真粗...

黄君
黄君 32
2024-11-18 15:40
这个就要从那个角度看问题了,马师傅闪电五连鞭比对手好看,对手功夫比马师傅厉害,耍的再好看,干起来别人一招干扑街。
阿恺
阿恺 30
2024-11-18 13:42
额,没实战就这点不好
堂堂正正做人
堂堂正正做人 24
2024-11-18 14:46
让他们得意呗!中国只需要在战场上得意就够了[呲牙笑]
淡然浅笑
淡然浅笑 23
2024-11-18 15:05
中国是故意隐忍,必定和俄罗斯在地缘政治和领土还有纠纷,长远发展不能把家底全部暴露给对方,所以就让客人喧宾夺主吧!
虐猴喜来乐
虐猴喜来乐 23
2024-11-18 15:44
栗正杰:因j35未试验完毕定型量产,一些动作是不能做的,但待其完成测试量产后必超越苏57。毕竟35隐身、航电、雷达性能比57先进。歼20机动性好必引入歼35中。机动性只适合近距离格斗,但隐形机先敌发现才是最主要的。

用户14xxx67 回复 11-18 17:14
没必要,做那些动作。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17
2024-11-18 21:43
实事求是的讲,新中国从成立以来一直是俄罗斯飞机的进口国,只是最近几年才慢慢的追赶,不要再互相喷了!不然又被美国小心离间!
用户17xxx80
用户17xxx80 17
2024-11-18 14:25
正确啲来讲苏57的表演是世界数一数二的、但真正上到战场就不一定
森森
森森 14
2024-11-18 21:10
跳梁小丑小新
香草味八喜
香草味八喜 13
2024-11-18 16:49
你要想办法把技术展示出来,而不是光用嘴巴说,说什么顾忌别人颜面更是扯鸡毛
用户13xxx95
用户13xxx95 13
2024-11-18 19:28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100][100][100]我们没有必要意淫,认清差距,迎头赶上才是正道 !!![100][100][100]
心海微澜
心海微澜 13
2024-11-19 09:50
俄国飞行员吹嘘自家飞机有什么毛病,凭啥要给你面子,非得讲歼35好你就满足虚荣心啦?俄国人就这性格有话就说,顾忌这个顾忌那个,不是人家行事作风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12
2024-11-19 08:07
我可以理解成 羡慕嫉妒恨吗?[笑着哭][笑着哭]
浮云
浮云 11
2024-11-18 22:08
俄罗斯装备领先,俄乌战争就不该延续三年多,至今还打得难解难分。
小小荒蛋剧
小小荒蛋剧 11
2024-11-19 12:33
哎哟,中国人不好面子[鼓掌]
谢必安
谢必安 11
2024-11-18 15:36
歼35往外卖吗?新《联合早报》钓鱼文,你们也蹦出来给数据,生怕老外搞不到数据?
红枫
红枫 11
2024-11-18 22:54
苏57那种外形看着都让人觉得尴尬

用户12xxx76 回复 11-19 10:51
验证机,没刷隐身涂层,井底之蛙无知就喷人家落后[笑着哭]

秒杀一切名字
秒杀一切名字 11
2024-11-18 23:59
五代机的标准通常被概括为“4S”标准,隐身性,超音速巡航能力,超机动能力,超级信息优势,机动性还是很重要的。
用户18xxx57
用户18xxx57 10
2024-11-18 21:04
无所谓,只要实利,他们口嗨两句也无所谓反正他们也不可能买
高佬
高佬 10
2024-11-19 12:34
新加波连飞机都造成出来,还好意思出来BB。
UC网友
UC网友 10
2024-11-18 16:08
王婆买瓜自买自夸[捂脸哭]
Zlg
Zlg 10
2024-11-19 15:22
不管是公是私,他做为一个俄国人,这么说都没毛病,这是他带主管爱国情绪的。他嘴硬点我们完全可以理解。写文章多少带点挑拨矛盾的意思。
木其卜X
木其卜X 10
2024-11-19 12:02
就像外媒报道20 35不加机枪就是弱点一样,现在的顶尖战斗机还需要狗斗吗?
华仔
华仔 10
2024-11-19 08:51
现在还在拼命玩机动性死路一条,再牛也机动不过导弹,信息化和电子战能力才是王道。
用户16xxx50
用户16xxx50 10
2024-11-18 16:49
苏57在歼35面前就是裸奔!
空天肥鸡
空天肥鸡 10
2024-11-19 12:23
不知道我们的战机有没有苏57的这种机动能力。如果没有,我相信不是做不到而是权衡利弊的结果。任何东西不可能十全十美,样样俱到。只能根据实际情况扬长避短。
Gl
Gl 9
2024-11-18 19:41
5代机就是神不知鬼不觉的踹门用的
枯木逢春
枯木逢春 9
2024-11-18 22:26
20综合性能最好,22隐身性最好,57机动性最好。实战要看具体战场环境。
远方的信仰
远方的信仰 9
2024-11-19 09:31
俄罗斯苏57,航电脑设备根中国没得比,根本不是一个级别实话
远方的信仰
远方的信仰 9
2024-11-19 09:34
俄罗斯在先进航电设备方面太落后了
卖女孩的小火柴
卖女孩的小火柴 9
2024-11-18 22:06
从蒙皮和电子民用市场就分别能看出隐身和电子方面肯定是中国强,但是你就单说机动性,毛子的那一套动作你服不服?那吊炸天啊。
雨依�兰
雨依�兰 9
2024-11-19 10:19
飞机的机动性再强用的怎么样?落叶飘又能怎么样?难道导弹还管你机动性强不强?在导弹面前飞机还不就是慢的比乌龟还慢?
a范民
a范民 9
2024-11-18 18:52
毛子最后的倔强。被别人超越死不承认。
胎不梭舅子爷
胎不梭舅子爷 9
2024-11-18 13:28
狗斗?都哪个年代了还大谈狗斗,擅长狗斗的还算隐身机吗?为什么说俄罗斯的SU-57只能算半五代机,不就说它隐身一般吗
水木
水木 9
2024-11-19 05:27
俄罗斯人为苏57自豪这不是很正常!就如同我们为歼20/35自豪,美国为F22/35骄傲一样!孩子都是自家的好!
麻辣美眉
麻辣美眉 9
2024-11-18 21:24
苏57在珠海航展上已经签单了,还嘲笑人家呢?
大大不大
大大不大 9
2024-11-19 10:49
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俄罗斯人这么说自己家的好,没毛病
老马
老马 8
2024-11-18 20:17
承认弱点有这么难吗?战场上机动性还是要有的。
Laloro_
Laloro_ 8
2024-11-18 20:50
期实这么说话没有毛病。爱自己的国家,才是真的英雄👍👍👍👍👍👍
伟大
伟大 8
2024-11-19 11:01
一代战机都做不出来的小小国,它说什么都是笑话,有谁会在乎呢
猪头
猪头 8
2024-11-18 19:21
[呲牙笑]好不好看实战,难道看花拳绣腿吗?人家说什么有那么在意吗黄婆卖瓜都好
光头强
光头强 8
2024-11-18 23:37
隐身先敌发现发现即摧毁,别的都华而不实!
醒着睡着
醒着睡着 8
2024-11-18 22:35
出去参展不夸自己的飞机回去等着挨骂吗?可以理解。
文人墨客
文人墨客 8
2024-11-19 13:47
决定战机能力的,电子设备是主要的一项……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8
2024-11-18 19:07
苏57俄罗斯军方才采购了多少架?就知道这飞机行不行了。
中国人
中国人 8
2024-11-19 12:38
你就是飞出花来,在超视距外一样把你打下,
用户11xxx04
用户11xxx04 8
2024-11-19 12:07
歼35整体性能绝对比苏57强
cuiy
cuiy 8
2024-11-19 08:04
速57走的格斗路线老路子,矢量引擎,能落叶飘能空中定身,都是为了近身格斗用。歼20走超视距路线,不需要近身格斗能力,而是加强信息战能力和隐身能力。当前老毛子还能笑一笑,再过10年就笑不出来了。美国走的也是超视距信息化路线。
3721
3721 8
2024-11-18 20:20
苏57就是拍扁的苏27。
Varguard
Varguard 7
2024-11-19 00:10
武术再眼花缭乱,也抵不过一颗子弹
痴情浪子
痴情浪子 7
2024-11-18 20:17
这么先进怎么连乌克兰都搞不定呢???[呲牙笑][呲牙笑]
Evander Holyfield
Evander Holyfield 7
2024-11-19 04:50
我也觉得,可能未来,更侧重于:超远距离攻击、战场感知、战机互联协同。
JJV
JJV 7
2024-11-18 18:40
俄罗斯就像还停留在汽车界的燃油车时代
阿亿
阿亿 7
2024-11-19 16:28
新加坡都是一群王八蛋
跃龙门
跃龙门 7
2024-11-18 22:47
新加坡?一个没有任何工业和科技基础的弹丸之地有啥子资格评价[笑着哭]
即道
即道 7
2024-11-19 09:07
新加坡是多不希望中国军事装备卖到全世界啊[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大家都清楚现在俄罗斯的苏57除了机动性外啥也不是,偏偏有些人就是喜欢这么矛盾的评论,比如当苏57和F22对比,他们一定会说苏57没有隐身能力。当苏57和歼35这个可能比F22隐身性能还要好的战机对比,他们又会说歼35隐身方面不如苏57。其实大家都明白,新加坡的客观已经让位给了立场。
坚硬的楠
坚硬的楠 7
2024-11-18 20:18
超视距导弹攻击时代,航电雷达比飞机性能更重要
凯文斯基
凯文斯基 6
2024-11-19 05:04
强不强是靠拳头力量,不是靠舌头力量
SS
SS 6
2024-11-18 20:08
再飙也飙不过导弹!现代空战下,格斗性能早已悄悄让位于高性能导弹。先敌发现,先敌攻击早已成为主导!老毛子战导思想还是落后一拍,依然留恋于昔日的荣光……
Q 蝉
Q 蝉 6
2024-11-18 15:50
歼20歼35是宇宙最强战机!谁反对我跟谁急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6
2024-11-18 20:10
好不好能不能卖出去不是看参数,打一仗就知道了。你可以说自己东西好,别人也可以说你东西不好,都是吹牛逼都没根据,不用较真
似水年华
似水年华 6
2024-11-19 15:38
空空导弹50g过载,在导弹面前任何有人飞行器都没用
正经的瞎掰
正经的瞎掰 6
2024-11-19 09:15
我也承认俄的厉害,老美发神经俄就出来顶就行了。
alexshi
alexshi 6
2024-11-19 09:45
别用用心的贴子,水军拿了多少钱
hhc
hhc 6
2024-11-19 03:36
是不是真是这样呢
用户12xxx08
用户12xxx08 6
2024-11-18 18:57
兔子:大毛,你这激将法对我没用…………[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3xxx91
用户13xxx91 6
2024-11-18 19:29
打个二毛都这么费劲,还优秀[哭哭]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6
2024-11-18 20:28
算了吧,俄国货已经落伍时代了……苏57看不到J35就已经被击落了,更不要说J20,F22、F35这些了
叼嘴巴
叼嘴巴 5
2024-11-18 23:09
谁好谁差都现场展示了!别拿理论数据说事!
用户16xxx54
用户16xxx54 5
2024-11-19 14:06
新加坡算个球
你非不快乐
你非不快乐 5
2024-11-18 18:11
歼三十五除了机动性完胜,没有可比性
笑笑
笑笑 5
2024-11-18 19:08
苏57机动性和发动机确实比歼20歼35要好上不少!
小张
小张 4
2024-11-18 17:51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田原
田原 4
2024-11-19 07:54
不上战场说了都是白说
用户41xxx25
用户41xxx25 4
2024-11-19 16:37
两个男人比武决斗,一个男人嘲笑对面的男人说:我会各种少林,武当,峨眉,空洞等派别的功夫,你会啥?说完刷刷的练起来,结果被对面男人一枪撩倒。这就是降维打击!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4
2024-11-19 19:27
中俄搞一次战机演习就知道了
小村青年
小村青年 4
2024-11-18 22:50
战争不是一两种武器就能发挥作用的,如果战斗机与战斗机群,无人机,同卫星,同地面地对空导弹,海上平台导弹形成无差别连接,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当然俄罗斯的导弹也是世界一流的,只是卫星导航不如我们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
2024-11-19 09:22
不管实际情况如何,你说我的不如你的我就不爽
大圣
大圣 4
2024-11-19 00:35
给司机 2 架都清楚啦
门外看热闹
门外看热闹 4
2024-11-18 19:25
呵呵,都不是一合之将,你会外呼一只蚂蚁的叫嚣吗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4
2024-11-19 07:07
有所谓吗?其实无所谓
咸吃萝卜
咸吃萝卜 4
2024-11-18 15:39
俄乌战争中老毛子并未完全掌控制空权吧?苏57牛x也不会怕北约为二毛提供的F16。
海天一色乛
海天一色乛 4
2024-11-19 20:16
苏35中国买了24架,机动性与SU57差不多,国内演习连歼16都打不过,苏57隐身航电导弹都不行,凭啥能打赢歼35?搞不好打歼16都比较吃力。
arj
arj 4
2024-11-18 17:55
这回儿它一路飞过来,咱雷达一路也照过来,心知肚明了。
千里马
千里马 4
2024-11-19 06:10
俄罗斯的苏57确实比歼35好很多,性能也非常好,也在叙利亚实战过,而中国虽然有两款隐身战机,但是没有实战过,整天吹水,到底能不能隐身也没人知道。
lgfdy
lgfdy 4
2024-11-18 19:46
苏57那么好,可印度就是看不上。
骑猪的疯丫头
骑猪的疯丫头 4
2024-11-19 05:10
你说中国战机没俄罗斯战机先进,这可以理解,也不会有人反驳,只是你一个科技先进的国家还去一个科技没你先进的国家去看人家航展,你说你的傲骨到哪里去了???嘴说人家没你先进,眼睛却死盯着人家看!这是典型的死要面子!光凭这一点你就输了,有时候客观点接受和认可别人的好真有那么难吗???
敲着破碗唱大戏
敲着破碗唱大戏 3
2024-11-18 17:19
一篇胡说八道的意淫文,炸出一堆逻辑混乱的UC蠢货。一个见过世面的飞行员会说这么没水平的话?俄罗斯现在巴结中国还来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