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凭什么不要我儿子”,母亲怒晒海归学历,上面4字令其打脸

和安评生活趣事 2025-03-21 22:10:35

教育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它关乎着一个国家的未来和发展,也直接影响着每一个家庭的命运和幸福。在东方大国,教育一直以来都被视为改变命运的关键,而在教育观念上,父母一代人往往更加保守,他们更倾向于选择体制内和大型国企的工作,因为在他们看来,这样的工作更有保障,也更容易获得社会的认可和尊重。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人们的教育观念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开始意识到,单纯的学历并不能代表一切,孩子的实际能力和综合素质才是最重要的,他们更愿意去支持孩子追求自己的梦想,而不是一味地要求他们去走一条“稳妥”的道路。

一、保守的教育观念

在东方大国,父母一代人的教育观念往往比较保守,他们更倾向于选择传统的教育方式,也更容易受到传统观念的影响。在他们看来,只有通过高考这一关,才能够进入好的大学,而只有进入好的大学,才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前景,他们往往会对孩子的学习成绩要求很高,也会在孩子的学习上投入大量的精力和金钱。

而在孩子毕业之后,父母一代人的教育观念依然比较保守,他们更倾向于选择体制内和大型国企的工作,因为在他们看来,这样的工作更有保障,也更容易获得社会的认可和尊重,他们认为,只有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才能够过上好日子,也才能够让家庭更加幸福美满。

二、华为的高标准招聘

作为国内知名企业,华为一直以来都备受瞩目,不仅在技术领域有着卓越的成就,而且在人才培养和招聘方面也有着非常高的标准。华为的招聘要求非常严格,他们不仅看重应聘者的学历背景,还非常重视应聘者的实际能力和综合素质,他们希望能够找到真正适合华为发展的人才,而不是单纯靠着高学历来“混日子”的人。

正因为如此,华为的招聘竞争非常激烈,即便是一些名校的高材生,也未必能够顺利通过华为的面试,这对于普通二本院校的学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和压力,他们可能已经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也拥有一定的实践经验,但在华为的面前,却依然显得微不足道,这让他们感到非常的沮丧和无奈。

三、母亲的愤怒反应

近几日,一位普通二本院校的学生在参加华为的面试之后,遗憾地被淘汰,而他的母亲却对此非常的不满,她认为自己的孩子拥有海归硕士学位和丰富的实习经历,完全有能力胜任华为的工作,但为什么却没有被录用呢?

这位母亲的愤怒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她的孩子确实在学业和实践方面都非常优秀,而且还拥有一定的国际视野,这对于华为这样一家国际化企业来说,无疑是非常有帮助的,但即便如此,她的孩子还是没有被录用,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经过了解,我们发现,这位学生之所以没有被录用,主要是因为他的第一学历并不理想,他毕业于一所普通的二本院校,而华为在招聘时,对于第一学历的要求非常严格,他们更倾向于选择985和211高校的毕业生,因为在他们看来,这样的毕业生,往往有着更扎实的学科基础和更好的学习能力。

虽然国家已经明文规定,不得通过第一学历来歧视考生,但实际上,在很多企业的招聘过程中,第一学历依然会受到一定的“偏见”,特别是在一些知名企业和外企中,他们对于第一学历的要求往往非常高,这无疑给普通二本院校的学生带来了很大的就业压力和困难。

四、反思教育观念

通过这件事情,我们不禁要对当前的教育观念进行一番反思,为什么父母一代人的教育观念会如此保守,他们为什么会如此看重学历,而忽视了孩子的实际能力和综合素质呢?

这与东方大国的传统观念有着很大的关系,在传统的观念中,学历被视为一种非常重要的社会资本,只有拥有高学历,才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和更好的发展前景,这也是为什么,在东方大国的教育体系中,高考一直以来都被视为“人生的第一大关”,备受重视的原因。

而在父母一代人的观念中,他们之所以会更加看重体制内和大型国企的工作,也是因为这样的工作,往往能够提供更好的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空间,而且还有一定的社会地位,这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一种非常重要的“面子”工程。

五、改变从现在开始

面对这样的教育观念,我们应该如何去进行改变呢?我认为,改变应该从每一个家庭和每一个个体开始,我们的教育观念应该更加开放和包容,不应该仅仅看重学历,更应该去关注孩子的实际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他们更多的支持和鼓励,让他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而在孩子毕业之后,我们也应该去引导他们,告诉他们,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能够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工作,去追求自己的梦想,这样才能够让他们在工作中,获得更多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除此之外,我们的教育体系也应该进行一定的改革,不能够再过度依赖第一学历,而是应该更加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给予他们更多的锻炼和发展机会,让他们能够全面发展,成为真正的人才。

企业在招聘时,也应该增加对面试者的多维度评估,不能够仅仅看重学历和工作经验,还应该去了解应聘者的创新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抗压能力等,这样才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候选人的能力,找到真正适合企业发展的人才。

国内高校也应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开设一些与之相关的专业和课程,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这样才能够更好地实现“产教融合”,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作为家长和学生来说,我们也应该去重新审视国内外教育的价值,不能够盲目地追求国外学历,而是应该去了解国内高等教育的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这样才能够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价值,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结语

教育观念的改变,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和付出,我相信,只要我们能够用开放的心态去对待教育,用包容的眼光去看待每一个孩子,就一定能够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国家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也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够给予孩子更多的理解和支持,让他们能够在快乐中成长,在探索中发现自己的兴趣和特长,成为真正的“自己”,这样的人生,才是最有意义的。

教育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旅程,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行,去探索教育的奥秘,去感受教育的力量,让教育之花,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绚丽绽放。

153 阅读:233665
评论列表
  • 2025-03-23 10:15

    现在海龟有本事的不多

    用户10xxx71 回复:
    26个字母都认不熟的爹妈拿钱出去转一圈也是海龟,我一个同学就是其中之一
    单叶蜻蜓 回复:
    有本事的不归
  • 2025-03-31 21:35

    能到最后一关就不是看学历了,只是最后给你个借口而已,还很有可能是给你个面子不想揭穿你一些更难堪的事实,问了什么问题大家不清楚,但是能被问题逼的差点哭出来,说不定是涉外环境方面的心里测试了,某些人一出去就彻底撒开了玩,以为在家的人都不知道[得瑟]

    嗌涩衙 回复: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确实!其实我很同意董明珠的一句话:留学生群体是很容易混入间谍份子的,我无法分辨,只好全都拒绝!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回复:
    自己废,又不想承认!给别人扣上黑锅自己就不废了[笑着哭]你们这个群体心理建设真强大
  • 那些 208
    2025-03-25 13:24

    面试都能被问哭 就这心里承受能力 再优秀都不会有人要 换你你会要一个面试都会哭的人?退一步讲 就算你真进去了也得哭着自己跑出来

    空心菜 回复:
    我招个打螺丝的,你院士来了我都不要!
    用户10xxx75 回复:
    陈景润是专业数学,如果是纯数学博士,即使放在现在高学历没那么值钱的时期,他依然有挑挑拣拣的资本。当然你要让他打螺丝,他肯定不行。
  • 2025-03-22 20:56

    水货!谁敢收啊。

    失败 回复:
    能走到面试只能证明你的简历和学历过关,但并不代表真正能力
    漫步者 回复:
    有的东西人家是不好明明确的拒绝你而已。
  • 2025-03-26 18:14

    不是水不水的问题,而是压力测试不合格,性格不行。而且妈妈出面鸣不平,一看就是妈宝男[呲牙笑]

  • 2025-03-22 18:54

    一个华为算个什么东西,世界上这么多人,大部分的人都没有进华为,也没有饥饿在马路上

    只为正义 回复:
    文中是他想要进华为,不是华为求着要他啊?你喷的什么?
    用户10xxx07 回复:
    你一个润人算什么东西!心系国家的海归不多,大部分最后都是润人!!!
  • 2025-03-25 09:37

    这篇文的指向性引导太强了,人家也没说是因为第一学历被刷就主观推测这个,然后又往教育上引,应聘失败的理由多了。

    功夫熊猫 回复:
    这年头公认的第一学历才能学到东西
    呼呼 回复:
    你说的几乎是所有稳定企业的招新标配啊,试问有哪个领导会喜欢自作聪明、难以管理的下属呢?
  • 2025-03-26 12:07

    首先你得确定家里有硬关系能把你送进体制内国企事业单位 不然读这外国水硕就是浪费钱 搁这还想进顶级民企 异想天开啊

    花玉龙 回复:
    啥都不懂,专门给中国人办的班,从教师到学生一水的中国人,毕业回来,甚至还有26个字母都认全的,就一个字,贵。挣钱嘛,不寒碜。但凡去国外学文科的,商业、金融、经济、文化、艺术、设计等这一类的,没几个有真才实学的。[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漫步者 回复:
    一句话暴露了你这种水硕士。
  • 2025-03-23 08:48

    一辈子的妈宝,此刻还须要妈妈出来说话,还说什么面试要哭了,差不多30岁了吧,男人?

  • CNGD 35
    2025-03-26 16:06

    第一学历是国内二本(不要瞧不起二本),国外野鸡硕士,一看就是在国外混文凭的,就算是进普通企业都不会被录取。[呲牙笑]

    萌叔 回复:
    人家全部通过,有本事的!只是人情世故过不了!还有瞧不起别人二本!
    夜空的彩虹 回复: 萌叔
    怎么可能这样,到了后面反而不看重学历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公司招的始终是能解决问题的人。笔试可以刷题,基础技术面试也不难,后面的综合面才是最难的,一般考察你处理具体问题的能力,这玩意没经历过可能就是不会,是真有可能问到自己盲区的
  • 2025-03-25 21:18

    记得以前张雪峰就说过类似的话。就因为你招员工不看学历,所以你不是世界500强。不是贬低谁。但是敲门砖不硬这个时代真不行

    用户66xxx53 回复:
    你也知道是一个大专院校,而不是全部大专院校。
    黑风寨王二 回复:
    本来就是,我给你开高工资,要求你学历高也不过分吧!又不是几千块的普工
  • 2025-03-31 18:33

    个人感觉不是第一学历问题,应该是英国水硕问题,这个以前还能骗人,现在都知道英国佬这个已经是产业化骗人了。应该是到最后阶段问他留学的实际情况露馅了,别人估计是亳不客气批判了他。

    奇奇侠 回复:
    要是德国毕业,你看招不招,英国硕士都水出天际了
    Clivia miniata 回复: 奇奇侠
    是的,如果是正经德国大学,特别工科毕业的,这么说吧,光是能正常毕业,已经可以证明能力了。
  • 2025-03-27 16:39

    亲戚的女儿也是英国水硕,回国找不到工作,疫情期间头铁开店倒闭,现在在家啃老。[笑着哭]

    墨雨归途如虹 回复:
    疫情期间开店到底是啥智商?
    用户11xxx09 回复: 墨雨归途如虹
    怎么说呢,他呢一家人也是挺奇葩的,天天想着怎么占人小便宜,估计是想着疫情很多店倒了,然后租金便宜,想着先下手先租下来吧。[笑着哭]
  • 股哥 24
    2025-03-31 15:41

    个人觉得还是211,985的学生靠谱些,至少人家的学习能力是很强的。海龟太不靠谱了,除非是国内高校出去的。

    用户82xxx76 回复:
    不是学习能力强,是应试能力强
    用户10xxx18 回复:
    任何科研 必须要打好坚实的基础 没基础直接变成科学家 科学工程师完全不现实
  • 2025-03-27 16:21

    这当妈的都没意识到是谁的问题,还好意思上来说。这种家长教出来的孩子面试不通过也能理解,换我是华为领导我也不会要!

  • 2025-03-24 20:27

    凭你是国外来的,有可能是间谍!

  • 2025-03-24 15:08

    二本上G5,正常的申请途径是不可能的,所以,这里面一定有故事,除非学生在大学期间非常优秀,优秀到全国出名的那种。

  • 2025-04-02 17:17

    一年制的谁不知道是什么

    用户82xxx76 回复:
    你读过吧
    damtree 回复: 用户82xxx76
    哪能,我幼儿园都没毕业,可比不上有钱人
  • 2025-03-26 21:59

    不能唯学历,要看真本事。

    用户18xxx93 回复:
    学历是第一门槛
    花样作死君 回复:
    学历就是筛选你这种连字都打不明白的人
  • 2025-03-28 12:44

    前面的专业面试都能通过的话,至少说明还是有点本事的。最后面试考验的更多是人的情商以及抗压能力,或许这方面有所欠缺。华为去不了再试试别的大厂呗,有能力不怕找不到工作。

  • 2025-03-30 20:03

    基本上保密单位收留学回来的都是很严苛的,毕竟你能做多大贡献是个未知数,但泄密的风险确实明摆着的

  • 2025-04-16 14:39

    现在的海外学历,百分之九十九是水货

  • 2025-04-26 06:06

    面试两个字,比三桶油的变化率更加神奇…………………既能迎头堕落,也能后来居上……………

  • 2025-04-27 19:53

    在实际的工作中,文凭只能代表某一方面的经历,不能代表能力,有的人文凭不高,但是工作能力、应变能力很强,反而高文凭在实际工作中的表现就差些

  • 2025-04-29 18:12

    烂本科+水硕,不知什么破公司才会要这种玩意儿?

  • 2025-04-14 10:31

    我劝天公重抖数,不拘一格降人才,唯学历论的公司不去也罢,是人才到哪都能发光[并不简单]

    随心豪情 回复:
    问题是,二本的水硕很难成为人才,到哪里都是废材。
    墨鱼蛏子 回复: 随心豪情
    你大概率连废柴的门还没摸到呢。
  • 2025-04-14 09:03

    没能力就立正[呲牙笑]有能力就出国。叫唤个毛啊

  • 2025-04-20 06:42

    海龟,表示有可能是间谍,所以华为不要,也是正常

    墨鱼蛏子 回复:
    你如果是个男人,也可能是qj犯,但是我没时间鉴别。
  • 2025-04-19 21:40

    不懂就问,啥问题能让人哭了?哪怕你有羞耻感,恐惧感,痛苦感等也不至于哭吧

  • 2025-03-25 16:16

    海龟又怎么样 我二爷的小儿子 西工大毕业 进了腾讯 上班好几年了 手下的二个海龟进去没呆多久自己走了

    墨鱼蛏子 回复:
    给挤兑走的
  • mono 6
    2025-04-18 12:52

    跟学历没关系 是业务能力不行 面试都能问哭 抗压能力太差

  • 2025-04-20 19:07

    为什么看中第一学历?因为那是靠真本事万千人中拼杀出来的。留学海龟?我想问,有钱谁去不得?

  • 2025-04-20 17:18

    一个成年男人差点被问哭,妈宝男呀!

  • 2025-04-24 11:22

    像华为一类的公司,就该自己建学校,招收初中毕业成绩优秀的,从15岁开始培养,24岁直接进厂打工。缺什么人才就往什么方向培养

    用户89xxx46 回复:
    这些大企业都和学校有合作办学
    用户16xxx95 回复:
    华为真有自己的学校
  • ALEX 6
    2025-04-24 00:19

    第一学历确实很重要,因为中国高考只筛选出两类人,天才和非常努力的人才,这两类人进入985和211的基础,其他的人能用,但是改变不了根本,妄想靠家庭出国留学混个文凭,往后越来越不吃香

  • 2025-04-27 15:32

    为什么一定要进华为?

  • 比如美国很多大学生 加州在哪个州 美国首都是哪个都有人分不清楚 所以外出留学大多数都是去镀晶 就是表面一层皮 当然国外顶级科学家还是很多 比如数学

  • 2025-03-24 22:39

    我有个问题,亲戚家一个孩子,西班牙一年制水硕,还能入职海尔。这是啥原因?

    allah 回复:
    海尔很强吗?每年也得招大量的人,应该也不需要特别厉害的,谁进去都正常吧?
    Cosmo 回复:
    你说的这倒是可能,他爸说过跟海尔一个领导吃过饭,但什么级别的领导就不清楚了
  • 2025-03-28 12:55

    记得前几年去面试,试用期工资2800,面试的问我家庭一个月要多少开支,我说3万5万少不了,他问我为啥,我说这是私隐,过了还要面试总经理,他问我人生最得意的三件事是什么,最失意的三件事又是什么!我那时乱答一通,回家第二天居然收到他们叫我上班的通知,我说找了个富婆不用去了

  • 2025-03-28 10:30

    错在有这样的妈

  • 2025-03-28 14:57

    华为的hr真的是你码个锤子!既然这么牛逼,你是不是也该报名阶段就把第一学历是二本的全部刷掉?给了别人希望,又在最后扼杀掉!华为的人事部门真锤子!

  • 2025-03-29 15:31

    孩子上了一年国外大学网课拿个学历算是有了留学经历。[呲牙笑]

  • 2025-03-29 21:15

    一年英水硕,一生英伦情

  • 2025-04-13 21:34

    第一学历是最能代表最终潜力的。

  • 2025-04-18 12:58

    这娘们以为出国留学海龟回来就是人中龙凤,其实咱也不是. 洋垃圾

  • 2025-04-27 11:14

    董明珠说的是实话,当今社会,对于海归确实应警惕。有许多海归数典忘祖,被收买当间谍,就是乌龟王八蛋,所以华为不要。

  • 2025-04-27 12:29

    从美海龟多点警惕是对双方的负责

  • 2025-04-28 18:31

    如果只是因为第一学历被刷,他根本进不到最后一轮吧

  • 2025-04-08 21:29

    问问题能差点被问哭真不要进去,里面的码农一个月大概一万二左右,这心理素质长期加班会加到他跳楼,里面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想进去

  • 2025-04-15 18:57

    我还以为是因为“差点问哭了”。会不会不适合高压环境

  • 2025-04-17 21:13

    还tm华为爱国企业我第一个不认同!过十年再看!

  • 2025-04-19 10:34

    海龟就把自己当王八了。。。

  • 2025-04-19 07:55

    她的意思她儿子高学历必须录取[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哪来的勇气说的,怎么就是必须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5-04-20 20:13

    是这个家长刷存在感!更显其华而不实的短板!你看看现在中国哪家公司还正眼看普通的海龟?华为怎么回事儿,你这做家长的心里没数吗!

  • 2025-04-20 20:01

    从妈身上可以看出这娃不要是对的,否则以后就可能是间谍

  • 2025-04-22 20:58

    海龟周游七大洲生性多疑

  • 2025-04-23 07:45

    读了一个英国都不承认的野鸡学历就想进华为?想得美

  • 2025-04-24 05:33

    中国只看本科,就算你硕士,博士是哈弗的,本科垃圾也没有大企业要

  • 2025-04-28 14:27

    应该是背调没过,后面就是走个过场,退出的过场[笑着哭]

  • 2025-04-29 20:02

    普通平民能考上本科的比例越来越低了,为什么呢?别反驳

  • 2025-04-28 16:38

    “水鳖!”[点赞][点赞][点赞]

  • 2025-04-29 18:42

    现在留学不是金饭碗的资本。现在的中国也是看看你有没有能力。

  • 2025-03-28 14:40

    只能上二本的基本上不是笨就是懒,在华为难有贡献。

  • 2025-03-29 09:22

    这他妈什么阿猫阿狗都硬蹭华为流量了

  • 2025-04-02 10:50

    一个是国外硕士太水,二是快要哭了[笑着哭]

  • 2025-04-04 06:22

    那种企业也去,证明了你儿子确实啥也不是,没录取是对的[鼓掌]唯一的一次给这家企业点赞

  • 2025-04-09 19:24

    如果是第一学历问题第一轮就刷了,是没通过心理承受能力的测试。

  • 2025-04-11 09:08

    三观不正的引导文!古今中外顶尖单位选名校毕业天经地义!不然全世界学生拼命考哈佛剑桥清华北大干嘛?闲的?你应该告诉你儿子,以后孩子们可别像他一样学习不努力混个水硕被心仪企业抛弃!

  • 2025-04-12 23:59

    华为来校招聘,我最后一轮校园面试,是让5个人一组,讨论一个项目要如何完成,然后每个人单独论述(包括项目目标,计划,分工,风险预案,进展跟踪,项目验收等等),经过基本的答辩后,主面试官,会问每人一个不同的问题:例如,你这个小组,其他人分别叫什么名字?你认为谁做的最好,谁做的最差,为什么?

  • 2025-04-12 16:04

    同学们啊!这学历高并不代表什么啊,那说你是博士但你连基本的生活都搞不好。人家招工是为了你给人家干活,人家给你钱💰啊。人家不是来找祖宗呀!!!

  • 2025-04-12 16:59

    如果是斯坦福大学或者麻省理工电子工程出来的华为面试官就不会在乎第一学历二不二本了。

  • 2025-04-16 14:41

    那就加入HW的对手成为敌人,向你老板

  • 2025-04-18 18:35

    第一学历就是你的脸面[鼓掌]

  • 2025-04-18 08:30

    在地球上,只要中国的,第一学历不能造假,

  • 2025-04-18 09:20

    既然你不能被收编,那就成为他的对手。

  • 2025-04-20 22:22

    要是看学历,初试都没机会,后边笔试只是人力资源部统一考试,最后面试是主管部门对应岗位的能力考核,被问哭了,说明专业能力没达到要求啊,只能说刚考的C1证想开大火车,谁敢用你,那个证还不一定是花钱买的了

  • 2025-04-19 11:02

    现在水货海龟不要太多 只要付钱就行

  • 2025-04-19 17:52

    告诉你们个秘密,要去某为面试,直接就说会组织水军,控制舆论,绝对拉着让你当场签合同

  • 2025-04-21 10:47

    10个海龟9个废物懂的都不用问为什么[得瑟]

  • 2025-04-21 08:25

    母亲都觉得自己的孩子最优秀,这是人之常情,可华为面对的是万千母亲啊!请这位母亲告诉网友,它该怎么做?

  • 2025-04-20 19:03

    既然在乎学历,第一次面试就可以刷掉了啊,甚至都不用给他笔试的机会,这样做只有一个可能,就是给关系户当炮灰

  • 2025-04-22 15:40

    可能只会纸上谈兵,就像做题一样,再说看内容说华为注重专业,学历,能坐镇面试最后一关的那也是顶级大佬

  • 2025-04-22 21:52

    本来吧,学历就是学历。为了钻空子,搞出个第一学历

  • 2025-04-22 11:03

    我一个初中毕业的去华为面试了一份保洁工作,第一关就被婉拒了!我是仰天长笑出门去,笑完我就去睡觉!与这位海归的高材生形成鲜明的对比[得瑟]

  • 2025-04-23 19:20

    所以现在面试很多都是看第一学历的。说不看学历看能力的大多都是没办法。有条件挖富矿的谁愿意去贫矿里发现金子。

  • 2025-04-24 09:39

    搞科研必须第一学历好学校

  • 2025-04-24 11:45

    华为凭什么要收你儿子,只是一个海龟,意思就是海外留学归来,又不是海王星留学归来

  • 2025-04-24 19:32

    这种水货学历还是别丢人了,现在跑到国外混学历的,回国没用

  • 2025-04-25 19:36

    只要不是奖学金出国留学,70%是混文凭镀金的

  • 2025-04-25 22:13

    大公司都看重第一学历

  • 2025-04-26 13:41

    就我认识的海龟几乎都是在国外混不下去没什么本事才会回来,本事大的都留在了外面

  • 2025-04-28 21:15

    华为二公主不是海归吗?

  • 2025-04-28 03:45

    能过第一轮面试还是有能力的,最后的面试问的问题刁钻还是测试临场反应和抗压能力吧。[抠鼻]

  • ---- 3
    2025-04-29 07:17

    肯定是有更好更合适的 才淘汰相对不行的呗 不然招聘来干嘛

  • 2025-05-01 16:11

    废物管得宽

  • 2025-05-01 15:31

    有钱人家去外国买的文凭

  • 2025-04-20 21:43

    这个老妈子敢这么嚣张!看来这个小伙子后台靠山不小啊!可是人家没给面子,所以嚣张惯了忽然被打脸自然狂吠

  • 2025-05-01 19:29

    1.优秀的人才太多了,你儿子还不够优秀,2.男子汉面对面试差点哭了,意志品质肯定不行,3.家长参与度太高,作为男人,失败的事情一般都会不会告诉家人的,你儿子还处于撒娇阶段,别说华为了,我公司都不要

  • 007 2
    2025-03-26 11:35

    有这文凭考公不香吗[得瑟]

    007 回复:
    我老表广西大学二本,以前考县财政局笔试招考第一,面试被笔试第二的超了,后来去了北部湾投资集团,双休+法定节假日,现在工资超过我爸的二级主任科员
    用户84xxx35 回复:
    海外学历现在考不了吧
  • 2025-04-28 12:53

    就一个卖手机的硬被安上高大尚的东西,什么买华为就是爱园啥的,实在是可笑!

    浅夏 回复:
    买华为是不是爱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华为确实是高科技公司,他们可不是只卖手机那么简单

和安评生活趣事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