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转!李玫瑾连发三文批评《繁花》冲上热搜,支持者越来越多

再也不熬夜了 2024-01-19 15:31:38

在这个信息爆炸、热点频出的年代,谁能想到一条微博能激起千层浪?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教授李玫瑾,因对导演王家卫新作《繁花》的犀利评论,意外成为了社交媒体的焦点。

回想那场“微博风暴”,仿佛还能感受到网友们的热情与激动。李玫瑾的言论如同一颗重磅炸弹,瞬间引爆了舆论场。有人支持,有人反对,但更多的是对这场“文化碰撞”的关注和思考。

李玫瑾,作为公安大学的教授,何以对电影圈如此关注?又为何对《繁花》这部以上海为背景的电视剧如此“情有独钟”?原来,她的父亲是上海人。这重身份让她在评论时似乎多了几分底气。然而,这真的足够吗?

在这场争论中,我们不难发现李玫瑾对上海文化的陌生和对90年代黄河路的一知半解。她的评论虽然犀利,但却透露出一种“外人”的视角。这种视角让她在评价《繁花》时,难以深入其中,把握其精髓。

这场《繁花》之争,不仅仅是李玫瑾与王家卫之间的“文化碰撞”,更是我们这个时代的缩影。在这个浮躁、快餐文化盛行的年代,我们是否还有耐心去品味一部作品背后的文化内涵?是否还愿意用心去感受一个城市的历史底蕴?

李玫瑾的微博虽然引发了一场风波,但也给我们带来了思考。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需要更加理性、客观地看待问题,不要被表面的光环所迷惑。同时,我们也要学会尊重他人、尊重文化、尊重历史,不要轻易地对他人的作品和观点进行贬低和攻击。

最后,让我们回到《繁花》这部作品本身。无论外界如何评价、如何争论,它都是王家卫导演的心血之作。它以独特的视角、细腻的情感展现了上海这座城市的魅力与韵味。作为观众,我们应该用心去感受、去品味这部作品所蕴含的文化内涵和艺术价值。

李玫瑾与《繁花》:当公安教授遇上上海风情

李玫瑾的真实身份其实是公安大学的教授。是的,你没听错,就是那位在学术殿堂里耕耘的学者。然而,这一次,她的言论却让人大跌眼镜。那些激烈的批评、那些犀利的言辞,与她的学识背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一时间,网友们纷纷议论纷纷。有人说:“李教授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变身电影评论家了?”还有人调侃道:“难道公安大学的课程里还包括电影鉴赏吗?”

当然,李玫瑾的这一番言论并不是最大的看点。更大的问题在于,她似乎忘记了自己的职业身份。作为一位公安大学的教授,她的言论本应该更加严谨、更加学术。但这一次,她却像是个任性的孩子,在社交媒体上随意发泄自己的情绪。

而《繁花》这部作品,又究竟是如何触动了李玫瑾的神经呢?是那些细腻的上海风情让她感到不适?还是作品中的某些情节勾起了她不愿回忆的往事?这一切,都成了一个谜。

但无论如何,李玫瑾与《繁花》之间的这场“风波”,无疑给平静的社交媒体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而我们,作为旁观者,也只能摇摇头,感叹一句:“这世界,真是无奇不有啊!”

《繁花》遇冷背后的网友心态变迁与“民主审判”的微妙解读

曾经,当《繁花》的口碑如日中天时,网友们对其的赞誉之词可谓是铺天盖地,仿佛整个网络世界都被这部作品的魅力所征服。然而,时光荏苒,当《繁花》的口碑急转直下,那些曾经的赞美者却似乎一夜之间变得漠不关心,仿佛这部作品从未在他们的心中留下过任何痕迹。

这究竟是一种怎样的现象?是网友们善变的心态,还是作品本身质量的问题?或许,我们可以从更深层次的角度去解读这一现象。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观众对作品质量的敏感度已经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他们不再轻易被华丽的包装和炫目的宣传所迷惑,而是更加注重作品本身的内涵和价值。因此,当《繁花》的质量未能达到预期时,网友们的失望之情也就可想而知了。

而社交媒体的舆论风向,更是像一头失控的野兽,时而狂暴,时而温顺。它似乎总是在追求新鲜感,总是在不断地寻找下一个热点。因此,当《繁花》的口碑下降时,它便迅速地将目光投向了其他更具话题性的作品。

然而,我们是否可以将这种现象简单地归结为网友们的善变和社交媒体的无情呢?或许,我们更应该看到的是,这其实是一种自由而敏感的“民主审判”。在这个审判中,每一个网友都是审判员,他们用自己的喜好和判断对作品进行投票。而最终的结果,就是对优劣品的公正判决。

当然,这种“民主审判”也并非完美无缺。它可能会因为网友们的个人偏见和情感倾向而出现偏差,也可能会因为社交媒体的过度炒作而失去公正性。但无论如何,它都是我们这个时代独有的文化现象,是我们无法回避的事实。

这次《繁花》口碑的下降事件,不仅仅是对作品本身的一次审判,更是对我们在公共平台上发表观点的责任的一次深刻反思。我们应该更加珍惜自己的言论自由,同时也应该更加负责任地行使这种自由。因为在这个时代,我们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观点,都可能成为影响他人、改变世界的力量。

47 阅读:56216
评论列表
  • 剑来 169
    2024-01-19 21:38

    《繁华》如同“皇帝的新装”一样可笑,国内知名导演加上国内知名演员,“众人”都说好,你要说不好,那就是你不懂艺术,不懂欣赏![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11 回复:
    意思别人说不好,跟着说不好。就不是皇帝新衣了?
    介者 回复:
    不是电影啊,怎么还一集?[点赞]
  • 2024-01-19 22:22

    剧情太一般了!拍摄手法和色彩光线的搭配作为电视剧还是蛮新颖的!不过看多了也就没啥感觉了!几个女主拍的太作了!为了表现风情万种永远都是那表情那角度!太过追求视觉效果忽视了剧情本身!华丽而肤浅!

    蓝天碧海 回复:
    说的太对了,一个字:作,4个字——矫揉造作,冲着胡歌看了一集就不想看了,几个女的太矫揉造作了,即使上海女人真的是这样的,也不想看。花里胡哨的跟个妖精一样!还以为是旧上海滩,却原来是改革开放初期。有的说话跟吵架一样,一个字,烦。
    下雪天 回复:
    同感[点赞]
  • 2024-01-19 17:50

    以90年代上海之名,描述了曾经香港的辉煌之实。剧情杂乱无章,毫无逻辑。有一个好处,睡前看一集,酣然入梦,药效远胜安眠药。

    永远18岁 回复:
    象狂飙吹张颂文一样,一阵风,一星期后繁花落尽春去也,90年代,我看象30年代夜上海,90年代上海的崛起是"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
    永远18岁 回复:
    李玫谨语文也不及格?描述上海却全部是港台歌曲,王家卫想要表达的是上海还是香港?
  • 2024-01-19 17:48

    不懂装懂是专家的通病

    黑川一狼 回复:
    我说我懂了吗?
    黑川一狼 回复:
    你不是键盘侠?我说我懂了吗?
  • 2024-01-19 20:37

    问题是现在好几个博主的视频都是采访上海本地人,年纪都是五六十岁的,他们都说繁花是拆烂污。

    木木 回复:
    整个九十年代我都是在上海度过的,你不说繁花是九十年代我还以为穿越到了民国
    灵魂歌王 回复: 木木
    其实潘虹的老电影《股疯》和《股啊股》这两部才是当时上海的真实画面,就这当初这两部电影上映时还有好多上海人写信反映过于美化了呢。
  • 2024-01-19 21:52

    前几天跟几个不太熟的朋友聊天,结果说到了繁华,就是什么玩意,吵吵闹闹,看不下去。

  • 2024-01-19 21:12

    看了两集就看不下去了

    股探涨 回复:
    免费的有的是[点赞]
    朽梦。 回复: 股探涨
    不行,免费的太卡了[吃瓜]
  • 2024-01-19 22:40

    电视确实没看,不过之前看了一点剧照,那光影和油头粉面的造型不说的话我以为是以民国为背景呢。这文章一眼就知道是繁花水军写的,好歹把人家的原文贴出来让我们看她说的啥[笑着哭]

    ken 回复:
    你把我想说的说了,那我说啥。
    叽里呱啦哈哈哈 回复:
    好像其中一个观点是导演让演员NG太多次,导致演员失去(自我意识)灵性,会用力过猛,表演得就会很吵闹!她从心理学角度分析的,很正常也是一种有依据的见解啊!这个作者就跟个英雄迟暮了不愿接受一丝批评!说实话,到目前为止我看到夸繁花的都是说光阴构图拍摄手法
  • 响响 37
    2024-01-19 21:13

    资本渲染成了主题,不是现在该有的旋律

    肾雄肝帝 回复:
    本来就是资本野蛮生长的时代。虽然这电视剧我也不喜欢。
    唯爱崽崽 回复:
    现在社会啊就是嘛?
  • 2024-01-19 22:08

    实事求是的讲确实拍的很不错,有种久违的追剧感觉[点赞]

    青蛇何曾爱过法海 回复:
    很多人都没看过王家卫的电影,都在那里瞎叫。
  • 2024-01-19 21:30

    王家卫拍的是纪录片吗?那么多韩剧美剧,我们都去挑剔剧情所在年份和地区是否真实吗?有病吧!

    丶漫天 kop 回复:
    香港众多有名气 有实力的演员和王家卫合作时 都搞不懂他到底拍的什么玩意儿 没剧本 想一出是一出 还真以为他能拍出多好艺术气息的片子啊
  • 2024-01-19 21:24

    过度炒作,其实一般

    对影 回复:
    关键是央视投资人还在央视平台首播,央视当然力挺。
  • 磐安 26
    2024-01-19 21:54

    看了几眼《繁花》,没被吸引住。在想,如果该剧的导演不是王家卫,而是一位非知名导演,人们还会如此追剧、热捧它吗?有些人追捧的到底是剧,还是追导演?

    用户11xxx89 回复:
    追的还有不知道多少是水军[得瑟]
    iddog22b 回复:
    会的,因为“资本”认为烂剧热,就是热的,一外人拍魔都是不可能拍好的,有些话不太和谐,但拆—东拆西凑、烂-基调糜烂、误-以港代魔,绝对没有比这更精确到位的评价了。
  • 好吗 25
    2024-01-19 20:21

    繁花黑暗的画面很恶心

    过客 回复:
    是的,我看了一集没有一个白天的镜头,全是夜景,很压抑
  • 2024-01-19 22:20

    国家不是刚刚规定了 不让这些专家学者胡乱在自己专业领域之外的地方发言 不论对错 她这是顶峰作案啊

    安澜枫 回复:
    她也是观众啊。
    黑川一狼 回复: 安澜枫
    她是观众就应该用观众账号评论 顶着名号就不一样了[得瑟]
  • 2024-01-19 21:51

    繁花很棒,借用网友评论,就象看电影连续剧!爽![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1-19 23:55

    繁华本来就不怎么样,只不过一群伪小资趋之若鹜而已,好像看了王家卫拍的东西就很高级似的,王家卫后来一直都是这样的了,实质就是做作

    小耳多 回复:
    王的审美一直很固定啊
  • 2024-01-19 22:48

    繁华少了点烟火气

  • 鸣昌 19
    2024-01-19 22:12

    根本就看不下去,听不懂一些上海人在用本地土话假惺惺,惺惺作态,

    朽梦。 回复:
    可以看普通话的嘛。。。没必要非得抨击上海人在讲述上海发生的故事里说上海话这种事吧[吃瓜],你直接说看不惯上海人不就完了?何必非得假惺惺的加个看不下去的理由呢?是吧?[吃瓜]
    用户10xxx49 回复:
    吸粉仔
  • 2024-01-19 21:39

    说句不中听的,如果没有字幕,外地人都不知道他们在叽叽呱呱说什么,尤其是汪小姐就像是个疯女人

    鹏_ 鹏 回复:
    有国语版不知道吗
    肉肉 回复:
    诶!我就喜欢小汪那叽叽呱呱的腔调,蛮有意思[哭笑不得]
  • 2024-01-19 22:59

    影视作品拍出来,任何人都有评论的权力。可以表达喜欢,也可以表达批判!只要不是故意抹黑,就应该让大家充分表达,无论他是专家还是一般人,无论他专业还是外行

    鑫子 回复:
    是那么回事儿
  • 陆珺 16
    2024-01-19 21:18

    繁花好不好看不是你叫兽说了算,是广大群众说了算!

    听杰哥的话 回复:
    不好看
    用户96xxx18 回复:
    我是群众,看不了
  • 2024-01-19 21:54

    娛乐品而已,不离谱就行,别太当回事。

  • 2024-01-19 21:42

    正是因为有这些教授 所以我国的正当防卫都不存在了!小纠纷都判刑留案底坐牢了![得瑟][得瑟]公安大学教授??[无奈吐舌][无奈吐舌]

    阿辉 回复:
    张口就来,在这里喷算什么本事,有本事进局子再吭声,对社会有点见解就乱喷?李教授为社会治安做贡献的时候你在哪都不知道
    用户10xxx68 回复: 阿辉
    你是她儿子还是孙子?你离开你那里,到处走走试一下!和别人发生推搡试一下!只要你不摇人捞你,一样坐牢留案底!牛逼个啥?
  • 你好 14
    2024-01-19 22:28

    有时候真的怀疑说《繁花》好看的人到底有没有认真看过电视剧,你要说学习里面的摄影构图和色调搭配可以理解,但说追这部剧会忘记吃饭,简直是笑话

  • 2024-01-19 19:40

    干好你的本职吧?影视艺术你是外行

    拖你带谁 回复:
    你的本行是什么[得瑟]
  • 2024-01-19 19:00

    沪的积极作用也要关注

  • 2024-01-19 22:53

    我觉得也很一般,都是跳着看,然后结局一看,结束,叽叽喳喳的装高级

  • 2024-01-19 20:42

    繁花就是上海,批评繁花就是批评上海,阿拉决不答应!!

    珍惜 回复:
    也不是每一个上海人都认为好看
    老飞新手 回复:
    当然不是!但现在网上发言的一些上海人(也许故意冒牌黑上海人的)就是不允许别人批评,不是吗?
  • 2024-01-19 22:04

    说实话,看着遭罪,吵死了!不知大家有没有同感?[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丶Joker丶Rum丶 回复:
    要看沪语版的
  • 2024-01-19 17:53

    这女人疯狂了

    珍惜 回复:
    感觉是你疯了
    卜算子 回复:
    我觉得很正常[点赞]
  • 666 9
    2024-01-19 23:17

    放了半天屁,没看见实质性内容,拉黑不谢

    用户10xxx49 回复:
    因为你们那边都是顶级金手指[呲牙笑]
  • 2024-01-19 22:42

    这部剧拍的那么号剧情也很不错的电视剧不知为啥还有人说杂乱无章看不懂?那都是天天玩王者荣耀玩坏了脑子毫无欣赏能力的土包子吧

    bxty 回复:
    你小学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标点符号忘教了?
  • 2024-01-19 21:03

    愿意看呢 就看两集 不愿意看呢就歇歇 又没人强迫你看 逼逼叨叨大舌头的不好

  • 2024-01-19 22:33

    炒作这么多就知道不是好片

  • zfh 7
    2024-01-20 00:19

    看了五分钟不到就换台了,再也没有看!

  • 2024-01-19 22:16

    没有繁花,谁知道她是什么东西?说白了就是蹭流量,蹭热度的网喷。

    阿辉 回复:
    喷之前麻烦做一下功课可以么?好好去搜一下李玫瑾教授是干什么的,
    系屋企 回复: 阿辉
    我哪有时间去管他是干什么的?关我什么事?
  • 2024-01-19 22:40

    繁华是中国电视剧历史上唯一经典的

    悄离 回复:
    所以这是属于哪类题材?文艺片?记录片?
    卜算子 回复:
    经典一次不可乱用哦[呲牙笑]
  • 2024-01-19 23:10

    王家卫出名的就是代表小资,喝咖啡不喝茶[笑着哭]啥都要装下高雅。

  • 2024-01-19 17:26

    以前谁知道她?

  • 2024-01-19 23:16

    又一个碰瓷的,打着文化的幌子到处放炮,不就是蹭流量,这个教授不就是各种媒体包装出来的,眼红文艺界的明星自己还占着教授的茅坑。

    阿辉 回复:
    喷之前好好做做功课可以么?不要为了赚5毛钱把自己的道德底线给丢了,张口就喷,吃屎了吗?
    用户10xxx16 回复: 阿辉
    喷你脸上了?又一个装逼的。
  • 2024-01-19 22:53

    资本说好看,群众说不好看,那到底好看不好看呢?我想傻子也应该知道

  • 他是个电视剧 又不是纪录片 [笑着哭]

  • 2024-01-19 21:35

    上海人说话太难听了 看不下去了

    偲泉 回复:
    又一个地域黑,听不懂上海话不会去看普通话版本?几岁了说出来的话不经大脑的
  • 2024-01-19 22:29

    像90年代的上海吗 像民国的 就像换了个名的花样年华

  • 2024-01-20 00:55

    看这服饰装扮,明显是民国时期,非套到九十年代,在丑化广大的上海人民咧[得瑟]

    某人 回复:
    你确定民国时期的服饰装扮如同《繁花》剧中?
  • 2024-01-19 23:31

    小小资比较喜欢,看上去蛮有格调的。

  • 2024-01-19 23:37

    烂尾了

  • 2024-01-19 23:09

    谁说都没用!我就是喜欢看,你越说我越看!

  • 2024-01-19 22:14

    李装,没劲

  • 2024-01-19 22:36

    且不论繁花本身如何,需要广为流传的一个事物却将自己区隔开来主动去四处树敌也是奇葩。各位看客白得一个坐山观虎斗的机会也不错

  • 2024-01-19 23:17

    不怎么样

  • 2024-01-19 23:54

    没有在上海住过就没有发言权,册那那笔,港督[点踩][点踩][点踩]

  • 2024-01-19 22:20

    想出名当网红都疯掉了

  • Pata 5
    2024-01-19 22:56

    黄河路没那么热闹,我外婆家就住黄河路[笑着哭]

  • 2024-01-19 22:47

    老妖婆

  • 2024-01-19 23:22

    这写的什么玩意儿?AI写的?又臭又长

  • 2024-01-19 21:39

    她可能是汉奸

  • 2024-01-20 02:02

    《繁花》的不真实确实不真实。但也拍得很美,很好,时过境迁,没有片子能去再现那个时代了也是不错的留念。比没有要好,也对今天的主要青年人的胃口,他们认为值就值。

  • 2024-01-19 23:56

    咬着牙看了不到两集 实在坚持不下去 果断弃剧

  • 2024-01-20 05:49

    这部片子的光线,色彩,都很复古,就像三十年代的夜上海。

  • bxty 4
    2024-01-19 23:17

    烂片!

  • 2024-01-20 01:24

    繁华说到底也就是一爽剧,剧情内容很一般

  • 2024-01-20 05:47

    很多弱智知道李玫瑾教授干嘛的么就在这乱喷,国内犯罪心理学大佬,曾经参加多少危害社会的重大刑事案件的侦破,为国家做出这么大贡献的人竟然有人说是网红蹭流量的,看电视刷网络刷成弱智了吧,

    - Subsequently___ 回复:
    她就是会飞都不关我的事[得瑟][得瑟]
  • 2024-01-20 00:43

    李玫瑾,就是给药家鑫洗白的那个叫兽,互联网都没有记忆了吗?

  • 2024-01-19 17:33

    专业的事 让专业的人做[呲牙笑]

  • 2024-01-19 19:54

    估计跟老公吵架了[呲牙笑]

  • 2024-01-20 01:11

    不过是看人火爆跑过来蹭流量而已!人拍的是电视剧又不是纪录片,只要超过百分之七十的观众觉得好看就算成功!一个个这不行那不行的,谁逼你们看了?贱不贱真的是![得瑟]

  • 2024-01-19 21:46

    就是蹭热度

  • 2024-01-20 03:09

    就算我觉得繁花不错,也不会对批评繁花的人口诛笔伐,这世界不该只有一种声音

  • 2024-01-19 22:47

    写了点啥这是

  • 2024-01-19 20:24

    为炒热度,公安大学的教授也来抢

  • 2024-01-20 01:14

    网上各路收费自媒体各种捧,㡳下评论嫌弃声一片,花钱是买不到真正的好评的…

  • 2024-01-20 06:10

    罗卜白菜各有所爱!评论个剧与身份背影无关你说他也能说,说了我也喜欢,不喜欢的说了也不喜欢,别弄的象是审判似的!东边来个喇嘛西边西来个………!

  • 2024-01-19 22:59

    学术个品性无关

  • 2024-01-19 23:39

    什么样的人才能有资格评价一部电视剧?就算是拍一部古典名著也允许观众评价吧。

  • 2024-01-20 01:10

    都是吹出来的泡沫。。上海人觉得好,一是用了上海话,二是描述了一个海市蜃楼的繁荣景象。。。你觉得一个香港人能拍出大陆的时代剧?他都没在上海生活过很长时间。[得瑟]他拍的,其实是香港。。[得瑟]

  • 2024-01-19 23:17

    咬文嚼字~ 能娱乐大众足矣~

  • 2024-01-20 00:59

    人家拍人家的电影,不爱看你就该干啥干啥去

  • 2024-01-19 23:07

    想出名吧,还是另有企图

    阿辉 回复:
    想出名?知道她干嘛的么?
  • 2024-01-20 00:19

    看了一会,一集都看不下去,首先,太吵了,看着烦;其次,背景歌曲都是老歌,这些老歌都是以前看过的电视剧的配曲,音乐一响就想到那首歌对应电视剧剧情,感觉很出戏;再次,这个电视剧拍摄跟电影一样,代入感比较差[笑着哭]反正我不懂欣赏。

  • 2024-01-19 22:15

    真的是砖家

  • LQ 3
    2024-01-19 23:56

    也是扒流量中一个,无论其何身份

  • 2024-01-19 22:18

    我觉的挺好看的。

  • 2024-01-20 01:13

    黄河路不代表上海滩,同样上千万身价如同周正毅,也不需要你们看懂。

  • 2024-01-20 01:25

    说的没错[点赞][点赞][点赞]繁花就是一部上海人自嗨的烂剧[笑着哭]

  • 2024-01-20 00:53

    好看

  • 2024-01-19 22:08

    说的啥[得瑟]

  • 2024-01-20 04:30

    整剧全是黑色背景为基调,乍看有三十年代上海滩的感觉,导演是🈶所暗示吧!

  • 2024-01-19 23:14

    反正这剧看了,也没觉得多好看啊?……倒是觉得这里辛的造型不错[呲牙笑]

  • 2024-01-20 02:04

    《繁花》还不算差到不好看,消遣剧来说还可以,只是看着看着,怎么没有自己的歌曲?拍摄了几年了时间是够的,没有去写还是没想到去写?借用的是港台旧曲配乐,真的有点不舒服。可以看得出,导演一直沉醉在自己,不想出来。一部好戏,一定是有好配乐才能算的上好作品,所以繁花好不好,大家其实自己知道,只是不要太虚伪就行。还有就是,剧的色彩感太浓了,也许是电影手法吧,用在连续剧里会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就好像深度的PS相片,你看一张还好,看多了一长串就不好了。繁花拍的很美,你不去想太多,随意看看还是有追下去的兴趣,会觉得30集太短了,再长点!

  • 2024-01-20 01:56

    看这部剧需要听得懂沪语,并且要看沪语版本才有意思,才能感受海派文化的韵味。普通话版本就差点意思了

  • 2024-01-19 21:50

    什么样的剧能让人专门出来污它?

  • 2024-01-20 01:10

    笑死,一堆外地人在说上海的故事不好看。。。回家欣赏你们的乡村爱情故事去吧

  • 2024-01-20 01:41

    所以,她到底说了啥?

  • 2024-01-20 01:52

    作妖

  • 2024-01-20 01:54

    没看[横脸笑],也不了解90年的上海。

  • 2024-01-20 03:19

    明明是发生在八九十年代的事,为什么拍的就像旧社会的上海!让人看到的只像是旧上海的十里洋场,而一点也看不到改革开放带给上海的新面貌!

  • 2024-01-19 22:33

    这老娘们是谁

    黑川一狼 回复:
    蹭热度的[呲牙笑]
  • 2024-01-19 23:59

    讲了半天,李教授说啥了

    黑川一狼 回复:
    就是说她看不惯 [呲牙笑] 看不惯很正常 人家搞学术的 来蹭个热度 否则没人认识她

再也不熬夜了

简介: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