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年华为mate40Pro,换成小米11Ultra后,憋了好多心里话想说

父能量研究所 2021-11-27 20:36:31

华为手机是最让人遗憾的国产智能手机品牌,由于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目前,华为只能依靠库存的麒麟芯片来延长手机的生命周期,虽然现在可以使用高通的骁龙芯片,但是只能支持4G让华为手机的市场占有率直线下滑。

每年华为都会发布两款旗舰机型,P系列和mate系列,也正是由于上述原因,今年的P50系列姗姗来迟,而mate50系列只能推迟到2022年,mate40Pro则是目前在售的华为旗舰机型中最值得购买的一款,为什么这么说呢?我想“唯一搭载麒麟9000 5G芯片的机型”就足以解释了吧,我自己的其中一台主力机就是mate40Pro,别跟我提mateX2典藏版,那是普通老百姓都买不起的超旗舰。

小米一直以来都将华为视为自己的最大竞争对手,每次发布会都是拿华为开刀,各种对比、各种碾压、各种嘲讽,可能是华为这个友商太强大了,为了赶上甚至超越华为,这两年小米的进步也很大,而且开始冲击高端,小米11Ultra就是目前小米最高端的旗舰机型,目前它跟华为mate40Pro的价格相近,两者在使用起来有什么区别呢?最近我用了一顿涮羊肉的代价把隔壁小米之家的店长灌趴下了,然后趁他不注意,顺来了一台小米11Ultra,重度使用一个月以后,结合自己的mate40Pro使用感受,憋了太多的话想和大家说。

一、屏幕:华为完败

小米11Ultra搭载的显示屏素质很高,曲面屏设计,但是曲率并不大,使用了三星的E4发光材料,功耗控制很好,屏幕尺寸为6.81英寸,分辨率达到了3200*1440,峰值亮度1700nit,△E≈0.41,支持120Hz高刷,触控采样率达到了480Hz,其他的专业参数我就不一一赘述了,总之这块屏幕使用一块非常优秀的屏幕,而且还达到了DisplayMeta A+的评级。

华为mate40Pro同样采用了曲面屏的设计,但是曲率特别的大,这也带来了绿边比较严重的问题,视觉冲击比较强,防误触方面做的比较好,屏幕的供应商为京东方和LG,尺寸为6.76英寸,采用了“周冬雨排列”,分辨率为2772*1344,触控采样率为240Hz,屏幕刷新率为90Hz,峰值亮度仅为800nit,显示效果不能算得上优秀,甚至还有有些偏色。在屏幕这方面,华为mate40Pro可以说是完败了。

二、性能:麒麟9000略胜一筹

两款手机的性能都是不需要担心的,无论是骁龙888还是麒麟9000应付日常使用都是足够的,而且像和平精英、王者荣耀这样的游戏也都能够流畅运行,只不过骁龙888的发热问题是个硬伤,至今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虽然小米11Ultra专门在散热方面下了很多功夫,但是效果甚微,相对而言麒麟9000的功耗控制的更好一些,发热没有那么的严重,更稳定一些。有一点必须要提,小米11Ultra初期的几批产品会有烧主板或者WIFI断流的情况。

三、影像系统:二者各有千秋

小米11Ultra在影像方面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后置采用了3主摄的相机模组,并且首发了和三星联合研发定制的GN2大底传感器,支持OIS光学方哦度,并且加入了全像素全向八核对焦,并且首次使用了多点TOF对焦系统,三颗镜头分别为5000万像素的主摄,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和4800万像素的超长焦镜头,这三颗镜头无论是放在哪款手机上都是主摄级别的,而且GN2的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12英寸,几乎和索尼的黑卡持平。

在白天光线充足的情况下,小米11Ultra拍出的样张整体色彩表现很好,比较接近于真实,美化效果不严重,高光压制也很好。得益于超大底的传感器,小米11Ultra的夜景拍摄非常惊艳,画面纯净度很高,而且细节保留很好,唯一一丢丢的不足就是初片速度稍微有点慢。

莱卡加持的华为在拍照方面一直都是非常强势的,华为mate40Pro的表现同样惊艳,星环式的相机模组看上去非常有辨识度,主摄为5000万像素的超感知镜头,同时支持四合一像素和全像素八核对焦,另外两颗镜头分别为2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白天的表现难不倒华为,无论是背光还是逆光,都可以拍出非常清晰的照片,但是美化有点用力过猛,看起来不那么真实。

华为mate40Pro夜景的表现直接是夜视仪级别,哪怕是光线再暗,也能拍出很清晰的照片,复杂的灯光也能压制的很好。另外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华为mate40Pro的前置镜头支持3D人脸识别,这个是小米11Ultra没有的。总体来说,虽然小米11Ultra在DXOMARK上的分数要高于华为mate40Pro,但其实双方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各有特色,表现的都很棒。

四、续航、充电:小米略胜一筹

小米11Ultra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大于华为mate40Pro的4400mAh,充电功率方面,小米11Ultra有线无线都是67W,而华为mate40Pro的有线充电功率是66W,无线充电功率为50W。

五、操作系统:鸿蒙OS2.0赢

小米11Ultra搭载的是安卓系统,MIUI12.5是它的最新版本,这款操作系统存在着很多的BUG,虽然小米正在抓紧修复,但是直至目前还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

华为mate40Pro搭载的是自研的鸿蒙OS2.0,虽然这是一个全新的操作系统,但是使用体验非常好,流畅度方面是强于MIUI12.5的,而且几乎很少出现安卓系统那样的杀后台情况,系统广告几乎没有,另外这款面向未来的操作系统还支持多设备之间的协同合作,跟一些主流的汽车品牌、家电品牌也有很好的合作。

六、品牌影响力:高端华为胜过性价比小米

两个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悬殊很大,一直以来小米都是以性价比为主打,华为通过这些年的强势表现,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高端品牌,身边很多朋友在选购手机的时候首选都是华为,问他们什么手机好,几乎大部文人都会回答华为,而对于小米就不一样了,甚至会有很多人,只要一提到小米就摇头,由此可见,小米的高端之路还很远。

七、总结

在上述6个方面的对比中,我们发现小米11Ultra只是在屏幕以及续航、充电这2个方面胜过华为,其他各方面都是稍逊一筹,但是这也不能否认小米11Ultra是一款好手机的事实,它们两个的对比明显就是“神仙打架”,至于该怎么选,相信大家看了对比以后,已经有自己的答案了吧。

好了今天我们就聊到这里吧,大家会选择华为mate40Pro还是小米11Ultra,把您的决定写在评论区吧,看看究竟选择哪款的朋友多。记得不要忘记点赞、评论加关注,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

33 阅读:34238
评论列表
  • 2021-11-27 22:13

    听说过小米换到华为。从华为换到小米估计脑子被门挤了,特别是换到小米11。他俩定位完全不同。

    36m心与心 回复:
    别人叶没喷啊,喷的不是你吗?
    36m心与心 回复:
    人家夸一句,你这事那事,嫌这个嫌那个,你这不是找喷吗?
  • 2021-11-28 01:13

    小米跟荣耀比去吧 就别蹭华为啦

    人从众 回复:
    就是[得瑟]当初小米红米绑一起都打不过一个荣耀
    我无聊 回复:
    小米股票都暴跌了还在这吹
  • 2021-11-27 23:30

    小米先把烧wifi的事情解决了再来说吧

    用户10xxx84 回复:
    就小米11系列除了这个问题,这个是问题?没有解决?牛马[鼓掌]
    用户50xxx87 回复: 用户10xxx84
    解决了?
  • 2021-11-28 07:11

    高端?小米?你确定小米不是专门制造电子垃圾的?你看谁家旗舰价格划水这么厉害的

    小宥宥 回复:
    你自己去看看销量吧,苹果的销量大部分都是这个价位的销量,国产在没有华为抗着的情况下,销量如何?销量如果好的话,能让苹果13如此脱销
    阿土伯 回复: 小宥宥
    不讨论了,没什么意义。华为已死,等它涅槃吧。华为送mate20pro开始,随着孟女士一起炒了3年情怀,钱赚了不少。接下来的路,没得炒了,慢慢走吧。
  • 2021-11-28 08:25

    一直觉得花四五千买个小米,多半有什么大病

    浅唱流年 回复:
    啧啧,急了急了,发这么多,怕是晚上觉都睡不好吧,难为你了
    用户15xxx67 回复: 浅唱流年
    忙着在线沸腾还有时间睡觉?你不爱国[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直男 51
    2021-11-27 23:50

    博主先说小米高端都达不到华为的境界,只是靠堆料达到了所谓的“高端”旗舰,那还怎么比,如果都是以堆料取胜,哪还有自主研发什么事情?透过现象看本质,而不是透过金钱误导消费者,这个是目前很多所谓的“专业”测评机构需要改进的地方,一方面收着钱,另一方面说着片面的评测来误导消费者,何必呢?中国消费者不为自主研发企业喝彩,却甘愿为金钱发生,那不是违背了最初做视频的初衷吗?不为消费者带来准确的评价,正确的信息判断,更好的体验都是扯蛋!

    大江大河 回复:
    说得对!赞!
    Mrkeii 回复:
    [点赞]
  • 2021-11-28 08:23

    别的什么我都信,但续航说比华为强,我真不信

    三岁小孩 回复:
    不相信你买一个试一试
    似寻 回复: 三岁小孩
    我哥就是的 一上午没怎么玩到中午就只有68的电了
  • 2021-11-28 03:49

    别的就别比了,就一个骁龙888,无数个优点也没屁用

    辉. 回复:
    等下一代高通出来,你接着抱着麒麟9000,你华为有种永远不用别的芯片
  • 2021-11-28 08:53

    看来作者没有仔细对比这两部手机的续航,11u的电池续航能力只有Mate 40 Pro的三分之二

    中年丶不惹红尘 回复:
    火龙搭配2k屏,耗电嗖嗖滴[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98xxx19 回复:
    比较??有没有看过罗永浩和那个手持机评测机构王什么的对峙的视频啊?很多发这种评测文章的都是收钱,或者。收了手机厂的赞助的。[得瑟][得瑟]
  • 2021-11-28 14:10

    小米就是垃圾,卡的不得了

    三岁小孩 回复:
    你是十年前买的小米吧
    龚平 回复:
    同感
  • 2021-11-28 16:05

    你一个小米续航比华为强,我就知道你恰饭了,可惜百人朝圣团没带着你

  • 2021-11-28 20:00

    曾经的米粉,一年就卡,3年脱坑

    虫二 回复:
    一年才卡??看来你是那极少数的幸运者
  • 2021-11-28 01:39

    垃圾一样的三星E屏。。还有脸吹,中兴a30用的就是这屏幕。用了一天就扔垃圾了

    诺诺的魂 回复:
    怎么个舒服法,低智儿童
    往事已成追忆 回复:
    是不是眼睛疼?
  • 2021-11-28 09:16

    把人家三星堵在门外了,接着是把苹果的堵在门外,以后,它马的国内的手机卖的更贵,别人三星怎么了,自己的材料自己的技术还不如你东拼西凑的,我用的就是三星,一直用的都是三星,以后买三星我都要到西安搞世博会的时候才能买到三星了。人家三星苹果相当便宜,要不是关税,中间商你们自己去想一想。

    云游月外 回复:
    对不起,我没看不起你,而是不用看,不要太自我良好[呲牙笑]
    云游月外 回复:
    好的,你加油,你继续,另外有官方维修点请帮忙找找,谢谢
  • 2021-11-29 01:37

    华为我们有备胎,再次颠覆了新华字典对备胎的解释。3年了,备胎真的还在娘胎里。

  • 2021-11-28 10:23

    又是百猴团[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1-28 09:13

    我想问下,小米11的电池容量大,充电快,但是实际续航呢,反正我的小米10至尊,1天两充,同事的mate40pro一天足够用了

    steven_shen 回复: 用户15xxx00
    我问的是11的实际续航,我并没有说11的续航差,我只说我的10续航差
    用户15xxx00 回复:
    别人说的是11比40p续航高,你拿10和40p来举例质疑11??我怎么总感觉哪里有坑?如果你觉得那是假的,你可以去找台小米11和40p去“自己一个人”对比,懂吗?不信的话,你把你同事的手机拿过来给我,我能让它2小时内用完电
  • 2021-11-28 08:01

    小米续航赢了,你确定?吹牛逼你也先用一下再说。

  • 2021-11-28 15:47

    请大家理性观糇 小米爱国才是真爱国,华为爱国是营销;小米低价是良心,魅族低价是减配;小米请明星是宠粉. ov请明星是骗厂妹;小米高价是高端,苹果高价 是爱慕虛荣;小米跌价是良心,你们跌价是溢 价;我三千毫安电池可以优化到友商四千毫安水 平,你10瓦不可能优化18瓦水平;我屏幕混用 是迫不得已,你屏幕混用是抽奖;我自研是为国 争光,你自研是国产猪肉;我攻击友商是督促友 商进步,你攻击小米是碰瓷;小米一根散热管就 可以让14纳米芯片吊打友商7纳米,友商两个14 纳米叠加不可能和7纳米势均力敌;小米低价拉 低了国产机价格,小米高价都怪华为。你用是不 成熟,我用是黑科技,你首发实物是假首发,我 PPT才是真首发,小米手机都是亏本卖的,我组 织迪拜百人团是交朋友,我注册的英属开曼群岛 避税几百亿是因为我要提前拿99亿,把小米高管 说过的话重复一遍就是你诽谤,别问,问就是交 朋友,这样的良心公司,爱了爱了

  • 2021-11-28 01:59

    小编是带显微镜看的屏幕吗,还周冬雨排列,还有电池直接写参数?没有使用比较一下?确定高分辨率高刷屏加上骁龙888能在续航上胜出?还有使用手感方面怎么样?有没有头重脚轻?

  • 用了华为 我没感觉不值,就是卖的时候肉疼

    苦逼电解工 回复:
    回收给厂家39999,然后再花19999买台新的!
    鍕魂恿紸 回复: 苦逼电解工
    你以为雷糇王真的傻了。
  • 2021-11-28 10:24

    小县城 华为Mate 40系列不少 小米11也见到过 11ultra真没见过 红米K40系列也有部分年轻人使用 反馈良好

    种花家越来越强大 回复:
    可能真是你手气不好 虽然不能用个例否认品牌 但品控还是要加强
    种花家越来越强大 回复:
    过于注重性价比忽略品控 得不偿失 以前用过红米note3 品控更惨 不过价格真低[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1-28 11:41

    小米连火龙888都压制不了,咋比!这不是把残障人士跟正常人比吗?

    Love 回复: 辉.
    不是猴王自己说的为发烧而生,现在不承认了?!
    辉. 回复:
    发烧的是芯片,你华为用骁龙888还不一定比小米好。
  • 2021-11-28 16:04

    说小米好的我不清楚是不是真的用过小米,首先喔用过两部小米手机,其他产品不清楚,但是手机这块以后不会再考虑,,

    ️•颜 回复:
    啥意思?不太明白[汗]
  • 2021-11-28 18:42

    雷总新出的手机,雷鸟手机更高端!

  • 2021-11-28 17:57

    周冬雨排列只是猴子忽悠人才推出来的概念,实际使用有那么大区别吗?还有续航4400ma未必比不过暖手宝的5000ma,充电也是,不能只看参数,猴厂的参数都是实验室特定条件才能达到的。

    苦逼电解工 回复:
    右下角一行不起眼的小字:来自小米实验室。
    雪枫抑残阳 回复: 苦逼电解工
    那叫不起眼?不用显微镜你能看得到?
  • 2021-11-28 15:42

    小米唯一的弱点就是续航能力。和断流问题。

    鍕魂恿紸 回复: 年盛
    管它呢,让它出来掐死你不是很好?
    年盛 回复:
    压不住了,你给上去踩踩??
  • 2021-11-28 22:59

    不太想评论,表面上说着重度使用体验,实际上还是所谓的数据对比,也不知道是营销文,还是引战文

  • 2021-11-28 10:59

    要亮丽的选取小米,要发黄暗淡的选取华为保续航。不要片面的说哪一方差。

  • 2021-11-28 15:51

    拼凑组装机怎么有资格说人家世界级三星机?

  • 2021-11-29 06:43

    两款手机我都有,我想吐槽点是,ultra屏幕平时还可以,一玩游戏就发热掉帧而且有时会反应慢,玩游戏信号不好,波动大极其不稳定,还有延迟,系统也是槽点。40Pro就是曲面屏真心不喜欢,两部手机厚度半斤八两,充电差不多,至于无线充,个人感觉还是不那么方便,我都是晚上充电,差别不大,续航时间没什么区别,但是电池容量。。。。照相40Pro完胜,总而言之还是喜欢华为!!!

  • 2021-11-27 22:12

    小米

  • 2021-11-28 10:43

    咱先说说怎么“顺”人一台手机,而不用吃牢饭的?

  • 2021-11-28 12:38

    信号强度不提一下吗?海上风电场华为信号完胜

  • 2021-11-29 02:30

    E4级屏[笑着哭] 我的m11都没敢炫耀

  • 2021-11-28 15:27

    我是第一批的11U半年左右关机了开不了机了,返厂不修换台新的,是不是烧了主板了

  • 2021-11-28 12:34

    小米系统漏洞太多,买两个小米都是无故自动重启后再也没用了

  • 2021-11-28 12:58

    还没有说完,MT还有很多问题,使用近一年发现非想象好用。

  • 2021-11-28 17:42

    小米,全部重要部件都是组装的,有哪一个是自己的?

  • 2021-11-28 20:58

    安卓还是苹果的旗舰机体验都不会差。硬是说哪个完胜的话那就是心理作用。

  • 2021-11-28 11:35

    小米烧主板,烫手咋办[得瑟]

  • 2021-11-29 07:23

    小米要做好修手机的准备,以前用一个一碰就碎,不是屏幕就是后盖,修几次一直碎

  • Boat 4
    2021-11-28 17:48

    大是大非面前不要避重就轻的讲什么所谓性能,一个只有系统优化的贴牌公司有什么资格跟华为来对比?!

  • 2021-11-28 20:37

    除了屏幕好。小米11系列都比不过华为,华为屏幕是硬伤,所以我没有入手,没办法,我是视觉动物

    雪枫抑残阳 回复:
    看久了你会发现小米屏眼睛痛,华为的不痛,我喜欢看小说,
  • 2021-11-28 13:59

    我找了半天,没有找到怎么举报,uc没有举报功能?

  • 2021-11-28 16:23

    续航小米比华为好??这是软文吗

  • 2021-11-28 11:23

    这个命题就不成立

  • 2021-11-28 17:19

    拿华为去年12月的手机和小米今年3月的手机比

  • 2021-11-29 08:58

    小米所有手机整体是涨价了,但什么都没变。像华为,苹果高端机价格一直比较稳定。小米这款手机刚出来的时候就是想进入高端市场,但机子确实稳定性不行,还没三个月就降价1000多元,第一批买的米粉骂死了。高端机没有这么降价的,尤其是这么短时间内,这对小米品牌在高端市场人群里认知是越来越不好,就是中低端性价比的机子,小米进军高端任重道远。

  • 2021-11-30 09:11

    用的华为mate40,开售抢的用到现在没有任何毛病,天天游戏,续航也还持久,我是觉得6000多是值得的,用的没有糟心事,你们不提绿边,我还真没注意,确实有点,不在意就没啥。

  • 2021-11-28 04:32

    华为拍照过度美化就是最大的毛病。拍照最重要的是真实,需要美化的,加个美颜开关就行了。我认为华为不是主动美化,而是无法很好的解决色彩还原的问题。

  • 2021-11-28 08:01

    用了一年拿来跟新机比续航?

  • 2021-11-28 08:09

    火龙888,你值得拥有。[得瑟]

  • 2021-11-28 14:50

    煎蛋机第一

  • 2021-11-28 15:32

    当年我儿子用的华为p10,摔坏了非让我给买个小米8,怎么劝都不听,结果是用了半年左右就不用了。

  • 2021-11-28 14:07

    买超过一千五的手机都是脑子有病

    歪头杀 回复:
    你用手机就是通讯和玩游戏呗??手机就能够干这两件事呗??手机还能拍照知道不?1500的手机拍出来的狗看见了都烦。。计算机专业的还用手机跑算法知道不??工程师还用手机连接专业测试仪器知道不??这些人都有病?就你正常??
    辉. 回复:
    搞不好别人比你强,你硬要买2万的大部分人都掏得出,关键是有没有必要的问题,现在搬砖的一个月至少78千,不说富有,卖一个华为旗舰绰绰有余,就怕你一个45千的硬在那装45万的,不要把手机当成面子,要选择合适的
  • 2021-11-28 11:00

    让他吹吧,没技术就能吹,以为吹吹就能超华为了?拿出点实力说话吧

  • 2021-11-29 01:38

    备胎还在娘胎里,真的是多么的可笑。

  • 2021-11-29 01:04

    小米续航也没华为行吧?前面你才提到了小米发热厉害,这个说明它用电多呀,用电多续航还厉害了[笑着哭]

  • LSj 3
    2021-11-28 11:02

    卡 死 黑屏 小米好吗,黑粉🔫手

  • 2021-11-28 19:02

    华为都要死了,还有这么多花狗…

    忧伤的布鲁斯 回复:
    你放心,你死了华为也死不了,估计你子孙后代也很难看到,如果你有子孙的话,我估计没有。
    用户16xxx16 回复:
    光是做基站的钱都够用了 手机只是延伸产品
  • 2021-11-28 20:45

    我发现凡是带科技的都是黑华为的[笑着哭]

  • 2021-11-28 10:40

    好文,笑点很多,比如小米一直视华为为最大对手,米11和美40是神仙打架。。

  • 2021-11-28 10:46

    现在还有人说屏幕问题,国产屏让你丢脸啦?

  • 2021-11-29 01:33

    你的评论过于专业了吧??让我这个30pro无话可说[点赞][点赞][点赞]小米跟mate系列真的有可比性?

  • 2021-11-28 14:05

    看评论就知道:华为不死,百业凋零🗽🗽🗽

    用户16xxx16 回复:
    你要知道小米卖2000元手机 就有1000元流到美过, 华为就算高价低配卖5000元 最多每台就流出1500元到美国 你说谁亏 美国佬吃饱了等着搞你中国 你觉得日子好过????
  • 2021-11-28 20:12

    都太大太重了

  • 2021-11-28 14:03

    都买不起

  • 2021-11-28 18:05

    可是,华为从来不认为小米是对手!

  • 2021-11-29 07:21

    这个不能只比硬件,还要比寿命,比如不小心摔一个,泡一下![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1-11-28 19:39

    小米太好了,如果我钱够,一定选华为

  • 2021-11-29 00:47

    反正小米和华为荣耀拿在手上比划操作一下,感觉完全不同,你们可以说我带了有色眼镜,小米真不行。但是要是只有小米和苹果选择,我肯定也是选小米。

  • 2021-11-29 12:21

    我一哥们换了个这机型的小米,同时在微信发消息小米的响应速度明显比华为慢一拍

  • 2021-11-29 07:49

    小编小米11u和华为20X我都用,本想淘汰20X的,现实足11u还比不上20X稳定

  • 2021-11-29 12:08

    不管怎么吹,我不会用小米

  • 2021-11-29 20:21

    凡是美帝打击的,我就支持。

  • 2021-11-29 00:16

    菊花做的再好,价位决定功能取舍,配置垫底,就是不买小米也直接苹果三星,不考虑套娃产品

  • 2021-11-29 00:22

    B脸都不要了,强行蹭热度

  • 2021-11-28 20:50

    小米手机做的不行可以改正。但任正非,华为,鸿蒙,harmony错了会改正吗?华而不实无所作为的手机生活,给身心带来了鸿大的伤害和蒙蔽,这时从黑暗中走出来一个任意妄为的恶魔,颠倒了世间的黑和白,颠倒了科学的正与非,然后狂声大笑:“very harmony!…”

  • Yang 2
    2021-11-28 22:02

    我从小米1,小米2S,小米3,小米9顶配,每个都或多或少都有问题,跑武汉街道口小米之家多趟。每次下决心再也不入坑,后面还被洗脑入坑,现在用mate40顶配,稳定好用的很。拍照一流,比小米吹牛一流实在多了,手机电池很耐用,鸿蒙系统比安卓好多了,干净,轻快,无广告,不杀后台[点赞]

  • M40pro 6499京东自营买的,京东上面回收现在居然显示6600多还升值了?

  • 2021-11-28 21:23

    爱国知识普及:他在老美苹果公司面前倒是可以摆一摆谱当回老美,这家公司就是我国的科技之光华为,其实iPhone13手机经过“解刨”上面没有一个零部件是华为生产的,但是呢,它苹果手机用的5G技术,这个可就是华为的领域了。你兄弟多厉害,领的更多吧

  • 2021-11-28 13:14

    为了降温888被限制到连865都不如,连续玩游戏下没865稳定,所以我换成了875[笑着哭]。

  • 2021-11-28 16:26

    评论区的狗能否消停一下

  • 2021-11-28 13:19

    小米能高端,奇了怪了?

  • 2021-11-28 19:40

    用过华为也用过小米,真心觉得华为更好用[笑着哭]

  • 2021-11-28 09:59

    老实说,这个总结毫无含金量。

  • 2021-11-28 21:27

    9000的性能高通看不到的。

  • 2021-11-29 00:08

    华为鸿蒙就是好用,到啥时都买华为的手机。三星电池爆炸,苹果手机留后门再好也不敢买。

  • 2021-11-28 21:43

    挖孔屏幕这么丑哪来的美观?

  • 2021-11-29 07:35

    小米硬件什么都好,就是优化太差。让人使用有种明明硬件很棒,确用着不顺手的感觉

  • 2021-11-28 21:47

    价格都基本一样,还性价比???高端低俗到无底线,丢人

  • 2021-11-29 11:49

    这里有一个重要的点就是看谁对国家产业链,自主可控,未来发展更有利,特别是美国想卡死国家产业的大前提下,小米从任何角度都不能与华为比,小米这种生产方式生产越多对国内产业打击越大。如果国内企业主要选择国内屏那么国内屏将快速提升。

  • 2021-11-29 10:25

    什么好不好的,我几乎从什么品牌手机都用过,感觉都一样

  • 2021-11-29 12:04

    你…顺了一台小米[吃瓜][吃瓜]

  • 2021-12-03 01:49

    中国台湾产的天玑9000:吊打华为产的麒麟9000[得瑟]

  • 2021-11-29 08:35

    小米东拼西凑还在这里跟华为比啊

  • 2021-11-29 09:36

    柯基犬懂的都懂[笑着哭]

  • 2021-11-29 12:57

    一句话 我什么机都用过 华为胜出

  • 2021-11-30 04:09

    雷军 金凡 [得瑟]

父能量研究所

简介:双胞胎女儿的爸爸。 小学教育专业、保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