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红雀》观感不错;没有一秒拖沓的紧凑剪辑,紧凑到几次关键元素的交代都相当简洁甚至匆忙,稍一分神可能就会影响到对后续进
1、《东八区的先生们》癫剧,有史以来最癫的剧,演员们太一般了,演技差的要命,剧情完全按照自己意愿去做,完全不考虑观众的观
1、《发条橙》叙事是三段的,叙事线形成闭环,构图是对称的,发色服色都有其代表意义,暴力慢镜,影片的每一帧都用尽心思。影片
1、《银河护卫队3》自从复联4以后,最值得在IMAX上看的漫威电影,一场视觉盛宴,很好看。吊儿郎当的星爵开始准备解甲归田
1、《天道》想不到的剧情,两个人的相遇,和王庙村发生的种种故事。丁元英之所以能如此平静,是因为他早已看透,贪是头上的一把
1.《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未闻花名:少儿时期的喜欢的保质期好长啊,在这个不停更新的时代 显得这么的难能可贵
1、《壁花少年》整体来说是一个相当出色的电影。里面的人物都很鲜活,我看到了没个人物的成长,看着最后查理举手回答问题,看着
1、《消失的爱人》这不是讲婚姻的片子,而是NPD的人格描述以及成为目标的人何以能成之为目标,你如果只看婚姻,你就看不到剧
1、《指环王》系列电影以其宏大的场景、精彩的特效和动人的音乐展现了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中土世界,让观众沉浸在其中。美学和文
1、《吉祥天宝》这剧妆造真的很廉价,尤其男主那造型都辣眼睛,这剧也就杨若楠有几个造型好看,剧情也是好尴尬,看了一段之后又
1、《法言人》法言人这个言是不是言情的言,案件质量挺低,都是浮于表面,不过剧情不够颜值来凑。翁官成为本剧我的唯一看头,看
1. 《突袭》这部很有个性的电影不在乎剧情,也不在乎对白,几乎从头打到尾,镜头把握非常精准打斗动作拳拳到肉、高燃热血。干
1、《显微镜下的大明之丝绢案》一部赞颂河清海晏的剧。但也最终揭示出选择的本质——利益。 才华很多时候不过是最微末的东西,
1、《四兄弟》一个简单的复仇故事编剧做好了也有惊喜,利用警察杀警察算是个反转,收买黑帮小弟杀他们的BOSS又算是个反转。
1、《我爱你!》难得一见的老年人的爱情片。张家辉和叶童的故事线承包了我的眼泪。我爱你无关年龄,地位。四位老人可能生活困苦
1、《火星救援》第一次很直观的感受到乐观和幽默是多么重要。面对困境,自怨自艾没有意义,只有发现问题,努力解决问题,才能自
1、《越狱第五季》一如越狱的风格,一开场就紧张得透不过气来。人物形象构造已经颠覆了前三部的设定,完完全全的特工剧,角色饱
1、《且试天下》口碑高开低走,剧情漏洞多,难以自圆其说。演员表现参差不齐,部分角色塑造不够立体。尽管画面精美,但剧情平淡
1、《灵魂摆渡》整个故事就是日漫经典配置,因为国产鬼片从来都不会出现什么便利店,什么小白兔男主,而是公寓大楼管理员、出租
1、《夏洛特烦恼》成本:2100万。票房:14.4亿。第一次看的时候觉得很惊艳,现在感觉依然是开心麻花最好的作品了。10
签名:最新影视解析,每天推荐一部新电影。